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智能家居概念(智能家居板块龙头股)

2023-07-04 21:12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智能家居已然成为发展趋势,并走入百姓生活。诸如智能门锁、智能马桶、智能安防等单品成为消费者选购的潮流单品。

不过,目前的智能家居的联动性不强,部分功能较为鸡肋,使得消费者的体验感较差。与此同时,“怕信息泄露”“怕全屋瘫痪”等顾虑的存在,也让全屋智能家居并未受到消费者普遍认可。有企业向新京报记者坦言,全屋智能还停留在前期过渡阶段。

此外,智能家居产品由于缺乏联动性或联动性不强,需下载多个APP,这对许多消费者来说体验感较差。有消费者担心老人不会操控智能家居,“不懂、不会,造成更多困扰”。而消费者对技术是否成熟、价格过高、服务不标准化等问题也存不少顾虑。

  友邦吊顶:已开发出吊顶电器(照明、 取暖等)、多材质吊顶板材(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MGRG新型石膏等)、功能背景墙,已与60余家大型地产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乐鑫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主要从事物联网Wi-FiMCU通信芯片及其模组的研发、设计及销售。除芯片硬件设计以外,公司还从事相关的编译器、工具链、操作系统、应用开发框架等一系列软硬件结合的技术开发,形成研发闭环。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支付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设备及工业控制等物联网领域。

另据居然之家、天猫精灵、欧瑞博、今朝装饰、东易日盛等企业介绍,智能门锁、智能开关面板、智能晾晒以及智能安防等智能单品的应用较多。《2020下沉市场智能家居消费洞察》显示,天猫平台上主流智能家居的销量增速超30%,智能厨电、智能安防、智能照明、影音娱乐成为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类。

与传统智能家居一一对应,目前,轻型智能家居的4个特点是:

  协创数据公告,持股4.58%的股东安徽高新金通安益二期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金通安益”)此前计划减持不超4.58%股份,截至目前减持计划已期限届满,累计减持0.43%股份。金通安益拟继续减持不超4.14%股份。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恒玄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为客户提供AIoT场景下具有语音交互能力的边缘智能主控平台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蓝牙耳机、Type-C耳机、智能音箱等低功耗智能音频终端。

因为没有兼容并包的智能应用控制平台和统一的物联网标准协议,用户将不得不对智能家居产品分开管理,各个产品、各个品牌之间不能互联互通,令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大打折扣,离真正的智能家居还相差甚远。业内人士指出,智能家居最终会走向集中控制,形成完整、统一的生态运行系统,这无论是从用户、产业和企业的角度看,都是如此,品牌各自为政的局面迟早会被打破。

 

雅克科技:公司在半导体材料领域持续布局,一方面切入前驱体和特气领域,另一方面布局相关设备企业。借助大基金的资源整合,有望在未来3年实现快速成长,成为半导体材料平台型公司。

除了智能家居用品,商场拥有多个家居大品牌,给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居产品。例如曲美家居、红苹果、芝华仕、左右、天坛、圣华、图兹(一品木阁旗下)等知名一线家具品牌,还有我乐橱柜等定制家居品牌以及格力空调、西门子等电器品牌,给消费者丰富选择。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主要产品全网CDN系统、云企播、云桌面、VR180° 摄像头、分离式VR- 体机等。

推而广之,各个面临着复杂使用环境的物品,纳米薄膜防护技术均有望从整机层面到关键零部件层面提供相应的防护。从整机到零部件的深入渗透,使得纳米薄膜防护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均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多家企业认为,随着万物互联技术的发展,以及无线技术产品的成熟普及,全屋智能的实现已经没有很大难度,但全屋智能距离大众普及仍有一段距离。

专家建议买成熟产品

只不过,有网友提出:“如果停电怎么办?”,我想这应该也是日后需要解决的诸多问题之一吧~

1、立讯精密:消费电子龙头,主要生产经营连接线、连接器、声学、无线充电、马达及天线等零组件、模组与配件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及周边、消费电子、汽车及医疗等领域。

2、歌尔股份:主营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蓝牙系列产品和便携式音频产品。

3、蓝思科技:玻璃减薄龙头,主营研发、生产和销售中高端触控防护玻璃面板、外观防护新材料等智能终端外观防护零部件。

4、闻泰科技:主要智能手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等,主要产品是手机及配件、半导体产品。

5、传音控股:有“非洲之王”之称,主营以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另外,公司围绕家电、数码配件的方向,重点发力TV、充电宝、TWS耳机等产品。

6、领益智造:主营新型电子元器件、手机及电脑配件的生产和销售。产品有精密功能件、结构件及模组、充电器及精品组装等。

7、创世纪:公司是国内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主要为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提供精密结构件,与华为、oppo、小米、三星等终端厂家有稳定的合作关系。

8、欣旺达:公司是国内锂能源领域设计、研发能力最强、配套能力最完善、产品系列最多的锂离子电池模组制造商之一,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VR、可穿戴设备、电动汽车、动力工具、电动自行车、能源互联及储能领域,是华为、vivo、oppo、小米等移动终端主要供应商。

9、环旭电子:主营业务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及其他等五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

10、盈趣科技:公司以自主创新的ⅤDM模式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11、长盈精密:主营开发、生产、销售电子连接器及智能电子产品精密小件、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模组、消费类电子精密结构件13模组、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等。

12、欧菲光:公司是消费电子领域重要的光学光电模供应商,业务涵盖微摄像头模组、触摸屏和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

13、电连技术:专业从事微型电连接器及互连系统桐关产品的技术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产品广泛应用在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产品以及车联网终端、智能家电等新兴产品中。

14、联创电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相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ⅤR/AR等配套的光学镜头、摄像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15、安克创新:公司主要从事自有品牌的移动设备周边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消费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销售。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商,产品主要包括充电类、无线音频类、智能创新类三大类。

16、光弘科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产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

17、安洁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精密功能性器件、精密金属零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专业为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及新能源汽车业务提供精密功能性器件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客户有苹果、微软、谷歌、希捷、华为、小米等。

18、卓翼科技:主营业务为提供网络通讯、消费电子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子公司腾鑫精密在消费电子模切、冲切工艺领先,握有苹果、HOWM等优质客户。

19、长信科技:公司坚定实施“积极打造触控显示一体化高端制造产业链,积极服务触显独角兽客户群”的业务战略,lTO导电玻璃、中大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中小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TFT面板减薄业务等各板块均位居行业龙头。

21、共达电声: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们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车载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个人数码产品、汽车电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

22、国光电器:国内电声行业的领先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扬声器和音箱等声学产品。音响电声类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多煤体音响产品、消费类音响产品、专业类音响产品、通讯类音响产品、汽车扬声器以及扬声器配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23、春秋电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到结构件模组生产的一站式服务。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电子消费品的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主要客户为联想、三星寺庙笔记本整机厂商及其相关代工厂。

24、顺络电子:国内片式电感元器件行业领先企业,主要从事片式电感、片式敏感器件、LTCC微波器件、传感器等新型片式被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5、水晶光电:公司拥有光学、LED蓝宝石、反光材料和新型显示四大业务板块,公司的光学产品主要包括光学元器件及组件、成像光学元器件及组件、生物识别光学元器件和组件、新型显示光机模组等。

26、得润电子:公司主营电子连接器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家电连接器、电脑连接器、LED连接器、FPC、通讯类连接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计算机及外围设备、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LED照明、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各个领域,公司在国内消费电子连接器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27、长阳科技:主要从事反射膜、光学基膜、背板基膜及其它特种功能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业内少数拥有完整的反射膜产品组合和技术储备的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新能源、半导体照明、半导体柔性电路板等领域,与三星、LG、京东方、群创光电均有合作。

28、中瓷电子:在消费电子领域公司陆续开发了声表品振类外壳、3D光传感器模块外壳、5G通讯终端模块外壳、氮化铝陶瓷基板等消费类电子领域的陶瓷产品。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食用油概念股有哪些(页岩油概念股龙头)

下一篇:股票300102(股票开户)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