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炒股看两本书就够了(高成长股票有哪些)

2023-03-11 13:41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炒股是一个投资者可以获得高回报的投资方式,但是要想在炒股中取得成功,就必须对相关知识有所了解。有人说,看两本书就够了,这里要介绍的就是其中的两本书。

  

  第一本书是《高成长股票投资原理》,由作者彼得•杰克逊所写。这本书从宏观和微观的层面上分析了衡量高成长性的各种工具和方法,并为读者提供了实用的技巧和决策模型。此外,它还包含了大量对常用估值模型、估值工具、因子分析、风险分析、流动性分析、衍生性工具以及定向竞标的介绍。

  

  另一本书是《如何选出好的高成长股票》,作者是盖伯特•斯特劳斯。这本书既从理论上介绍了如何评估一只股票的成长能力,又从实用性上告诉读者如何对不同行业不同市场条件下选出好的高成长性标的物。此外,它还包含了大量有用的信息:如何使用数字化工具来估算一只股票的价格水平、如何通过改变布局来避免风险、如何使用不同方法来应对常见问题……

  

  看完这两本书之后,就能够明显感受到对于“ 高成长 股 票 有 哪 些 ” 这 一 问 题 的 答 案 已 经 够 清 晰 了 。 依 照 这 两 本 书 所 讲 : 在 选 择 高 成 长 股 票 时 , 应 该 优 先 考 虑 多重 因 素 ; 对 不 同 的 行 业 (High-growth stocks in different industries )应 有不 同 的 选 择 标准 ;应 注意 风 险 的 判断 ;考量常 见问 题 等 。

  

  此外,要想在选出好的“ 高成长 股 ”时能够发掘出难得之处,还必然要学习相关理论并根据常识去判断别人看不出来之处。考量所学理念并根据常识去衡量“ 高成长 ”标准时要注意因地制宜去考量当前国情——依时考之——衣冠随俗——就能够使得“ 高成长 ”标准真正站在当前时代立场上去考量问题。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高成长股票有哪些(成长股有哪些股票)

下一篇:amc概念股地产股(amc概念股利好)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