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旭光电子 股吧(旭光股份业绩最新消息)

2023-07-26 05:00分类:股票术语 阅读:

 

 

记者|赵阳戈

除了散热基板和电子器件封装材料外,氮化铝陶瓷还可以用于热交换器件(例如可以作为船用燃气轮机的热交换器材料和内燃机的耐热部件)、功能材料(主要用于高温或者存在一定辐射的场景下使用的高频大功率器件,如高功率电子器件、高密度固态存储器等)惰性耐热材料(可用其作坩埚、保护管、浇注模具等)、结构陶瓷(坩埚、Al 蒸发皿、半导体静电卡盘等)、填充材料(利用粉体与高分子材料相容性好且导热能力强的特性,用于 TIM 填料、FCCL 导热介电层填料,广泛应用于电子器件的热传递介质,如 CPU 与散热器填隙、大功率三极管和可控硅元件与基材接触的细缝处的热传递介质)。

——————————————————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信息以在上述报刊及网站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目前军工行业处于“十四五”黄金发展期,二十大政策端再次重申国防安全重要性,军工赛道有望进入高景气周期。

公司原身为老三线军工企业,设立之初是专业从事真空电子管研发、设计、生产的军工企业,在军工领域有丰富的客户积累,拥有国各大军工集团下属的企业和科研院所等客户。

新的集团资信状况良好,有足够风险控制能力,质押风险可控。本次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生产经营能力、融资授信、融资成本及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新的集团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2022H1 睿控创合研发、客户拓展进展快速。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人员规模增加近 70%,AI 图像处理、无人驾驶平台和一批型号任务加大研发投入,继续大力实施产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处理系统完成了一期实验,达到预期效果,目前已经升级到主流的、算力更强的 ORIN 平台。同时,正在开发基于华为的升腾平台,并逐步实现完全国产化,预计年内将应用于无人驾驶矿卡。

新的集团不参与本次发行定价的询价过程,但承诺接受其他发行对象的询价结果并与其他发行对象以相同价格认购。在没有通过竞价方式产生发行价格的情况下,新的集团承诺以发行底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作为认购价格参与本次认购,新的集团拟认购股份总数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总股数的30%(含本数)且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总股数的10%(含本数)。

重要内容提示:

从历史收入结构来看,开关管业务始终占据较为重要的位置,然而过去成长性的业务则主要是光电器件业务——该业务主体是储翰科技,主要产品为光模块和光组件,客户为全球多数主流通讯设备厂商,对标新易胜、光迅科技、华工科技。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以下项目:电子封装陶瓷材料扩产项目、电子陶瓷材料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扩产进度不及预期风险:公司目前在进行电子陶瓷的扩产项目,如果后续项目的进展不及预期,如扩产受到疫情、供应链等因素影响,则公司相关产品放量进度可能会不及预期,进而导致公司业绩受到影响。

据悉,储翰科技主打的产品是光器件,而光器件是5G建设的重要元器件,在5G兴起的时代背景下,该公司无疑成了一块香饽饽。中际旭创也表示,收购储翰科技股权是为了提升公司在全球数据中心与电信光模块市场的竞争能力。

报告属于原作者,我们不做任何投资建议!如有侵权,请私信删除,谢谢!

本公司股票在2021年6月21日、6月22日、6月23日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竞争加剧的风险:未来军工电子、陶瓷基板业务若竞争加剧,则利润率水平有不达预期的风险。

氮化铝方面:业务主体为旭瓷新材料,公司持股比例为 50.43%,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嵌入式计算机主要由嵌入式处理器、相关支撑硬件、嵌入式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系统等组成,具有软件代码小、高度自动化、响应速度快等特点,适合于要求实时和多任务的体系,是可独立工作的“器件”。

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为:

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分为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在军用领域应用广泛。

在2022年1月12日,旭光电子通过收购广州致烁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旭瓷新材料8%的股权,同时以向旭瓷新材料增资,持股比例达到了50.43%,实现了控股。

其他业务:主要是开关管的废料处理。

证券代码:600353 证券简称:旭光电子 公告编号:2022-031

5 盈利预测

据公司年报所示,电真空器件收入十年以来稳步增长,毛利率由于原材料涨价及疫情影响,在 2019 年后有所下降,但仍在逆境中保持相对稳定的毛利,往后随着疫情进一步稳定以及原材料价格回落,毛利率有望逐步恢复。

易格机械是一家以精密铸造及精密零部件制造为基础的军工配套供应商,专业从事航空、航天、制导武器精密铸件、精密零部件的设计与制造,其主要产品包括系列导弹零部件,各类航空电子机箱,系列光电吊舱结构零部件,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各类光电平台零部件、各类飞机的零部件等。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22 年 9 月 28 日公司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议案,即《关于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实施新型电力系统智能装备及其核心器(组)件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与公司跟投平台、华茂通益和月河清源组建新公司北京衡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额 1050 万元,持股比例 42%,新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微电网、虚拟电厂、直流输配电行业及智能电气装备领域等新型电力系统的建设,以此从单一元器件制造业务向下游应用拓展以寻求更宽泛的市场。

其中,以真空开关设备、电真空器件、电子陶瓷材料、智能控制快速开关、专业设备制造等多元化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主业,涉及电子管、真空灭弧室、固封极柱、高低压成套配电装置、直流输配电以及电子陶瓷、电子工业专业设备和动力能源制造、金属零件精密铸 造、嵌入式计算机等领域。

旭光电子(600353.SH)2021年年报出炉后的首日,股价直接被市场推到涨停。

数据显示,该公司2021年实现10.07亿元的营业收入,较2020年的9.02亿元增长了11.61%,净利润5795.1万元,较2020年的5353.95万元上升了8.24%,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286.85万元,同比增长91.71%。这家公司已连续4年净利润均在5000万元一线。

随后在2022年1月21日,旭光电子紧锣密鼓地发布了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亿元,将用于电子陶瓷材料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投产后将促使公司电子陶瓷类产品的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战略升级。项目扩产建成后,旭光电子将达到500吨氮化铝粉体的生产能力,形成氮化铝基板、氮化硅基板、HTCC及结构件等产业链体系,以满足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要知道国内氮化铝粉体主要从日本、美国进口,属于“卡脖子”问题,国产替代需求强烈。有数据显示,2014年-2019年中国电子陶瓷行业市场规模从346.6亿元快速增长到657.7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3.7%。预计到2023年,中国电子陶瓷市场规模将达到1145.4亿元。

值得一提还有军工板块,公司通过收购并控制生产制造军工产品的易格机械及睿控创合进入精密结构件及嵌入式计算机行业,并将军工产品业务作为公司重要战略布局业务板块。按旭光电子的说法,军工板块正在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报告期,军品销售收入1.7亿,占主营业务收入21%。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黄金日k线图什么意思(怎么看日k线图)

下一篇:股票开户(股票000625)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