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游戏手游排行榜(3d格斗类手游)

2023-05-26 22:14:16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格斗游戏手游排行榜(3d格斗类手游)

文/冷剑少侠

在如今这个时代,“爽”几乎成为了大部分游戏的标配,每个游戏都想拥有爽快感,区别在于追求的爽点不同而已。但各个都想爽,结果却未必各个都能让玩家满意。就比如很多游戏为了爽而爽,或者制作者觉得够爽了,可玩家get不到。亦或者被某些沉重的表达束缚了手脚。

哦对了,我也不清楚它是永久免费了还是限免,所以要玩的宝宝,嗯,还是尽快下手。

武器的主要分为三个属性,分别为:声音、威力和敏捷。其中也提供类似弩这样的完美潜行击杀的武器。不过高难度下弹药量会有些稀少,如果你想正面刚需要留意,倒也算是鼓励玩家往潜行方向努力一下的。而且游戏的很多场景的设计非常优秀,统统用来正面刚确实有些浪费。游戏枪械的打击感非常强,一方面源于游戏粗壮厚实的枪械音效,另一方面也源于击中目标所带来的喷溅和敌人干净利落的倒地的效果。使得游戏的手感非常强。特别推荐!

轻科幻

游戏采用俯视角战斗,主角的刀法凌厉,动作也比较灵活,善用翻滚很容易找到敌人破绽对其实施一击必杀的效果,这对难缠的高级敌人非常有效,且一击必杀时还能触发各种断肢效果非常爽快!

《不义联盟》是一款格斗游戏,该作参战的英雄包括DC漫画旗下的蝙蝠侠,超人,小丑女,不死人所罗门,闪电侠,神奇女侠,夜翼、Cyborg、猫女以及绿箭(Green Arrow)等人。众多英雄人物集结在一起,展开一场终极乱斗!喜欢超级英雄角色的小伙伴们这个游戏可千万别错过了,虽然这不是漫威英雄但DC英雄可是更具有魅力的。

微信公众号“游戏梵高”回复“镜界”即可下载

好,咱们说说这游戏。 《镜界Into Mirror》起初玩起来特唬人,画面横版、欧美风,每一个镜头都在说着“我很高大上”,而且格斗的时候非常有打击感,但是它确实是个实打实的国产游戏。国产游戏要崛起了(ง •̀_•́)ง

抽卡格斗当道,山寨换皮成风,这种漠视玩家真实需求,只为圈钱的做法,只会不断消磨格斗爱好者的耐心。难道国产格斗都如此不堪入目吗?非也,正有一款游戏,它汲取了玩家的诉求,努力打磨自身品质,凭借正统的格斗手感,收获了一众格斗爱好者的支持,一举成为国产格斗顶流,它便是《荣耀全明星》。

如果你想体验手机上体验自由自在的在城市里做任何事的话,那我想孤胆车神 维加斯也非常适合你,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玩法的游戏作品,本作充分吸收了诸多前辈的特点,疯狂奢靡的拉斯维加斯将成为玩家大闹一场的乐园。

如名所见,本作是一款主打优秀的拳击体验对战游戏。游戏的画面设计尽可能贴近真实,但受限于移动平台技能,虽然无法在贴图精度上去媲美pc主机那般纤毫毕现。可也通过色调,光影,镜头等等方面尽可能的拉高游戏的真实感和临场感,尤其拳击赛场本身场景也不大,通过这种方式在节省资源方面的讨巧。也为游戏从视觉层面上建立真实感得到了不下的方便性。当然虚幻4引擎的加持功劳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地下城堡3:魂之诗》是一款魔幻系风格的地下城冒险手游,精致暗黑的画风,延续地下城一贯作品格调,召唤出更多的魂师,和无尽的地下城世界中浴血奋战。这款游戏有着便携式操作体验,让玩家可以轻松自动战斗。

即将在5月15日迎来二次的二次元格斗手游。

游戏的类型与模式参考光荣三国志系列,内容非常繁多,囊括了诸多日常与攻城战,代入感不错。目前的评分也非常不错,销量也是比较客观的。没错,这款单机手游需要一次性付费购买的。

-END-

不过就目前来说,这款手游也会是不错的一款。

而所谓的最硬核,就体现在格斗系统上,得益于3D模式下角色和怪物的立体建模,游戏的打击感和受击反馈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这让横版格斗游戏中经典的PVP决斗体验变得非常出色,虽然游戏虽然作为一款格斗游戏,仅有4个技能按键+1个普通攻击,但是三段技能连招、浮空连击及二段连击,还有终结技和闪避受身等设定,让《时空猎人3》仍然拥有最硬核的格斗体验。

4月10日的时候,闪耀暖暖的台服正式上线了,如今也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凭借令人叹为观止的服装细节与细腻程度,迅速拉拢了一大批的粉丝。当然,其中可能有很多大陆的玩家,因为国服的情况都是知道的,一直拖着不给下放。

就上面的这几款手游而言,都是不错的精品,适合玩家们入驻,无论休闲还是养老,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关于游戏内的消费,一定要理智,毕竟赚钱不易。

不得不说,本作的设计是非常精巧的。首先有别于其他的格斗对战游戏,本作中所有的形象都是黑色的影子,在光线鲜明的场景下就显得格外有氛围,以往的格斗游戏都讲究出招干净利落,大开大合的招式如果都像现实的武者那样会在操作者视角中非常拖沓。但本作的攻击动作一看就是原滋原味的取材于现实。可由于是黑影对战的关系,因为玩家看不清角色的任何具体细节,只会全身心的聚焦于敌我双方的形体动作,这时流畅顺滑又有一定真实感的格斗招式就能在鲜明的形体表现下凸显出自己的优势,带来作品特色的同时也能抽象的感觉到一种浓郁的真实感。这是本作有别于其他格斗作品的最大特色。不仅如此游戏的出招也不难,更考验的是你对对手动作的判断或者说是战局的理解。悄悄的告诉你,用花哨的招式击中对手并打出成吨的伤害时特有成就感。所以,十分推荐!

要推荐嘛,也是会搜搜这游戏的风评,也看到过差评,说“可玩性低”。其实我觉得性价比还是可以的,60+M的一个游戏可以做到这种关卡设定和画面感已经很不错。

但游戏也因为内容繁多,而导致很多时候,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人物或者内容,而且新人玩家开始的时候会一头雾水,不知道该干什么。不过整体来说,这款单机手游依旧是目前难得的一款精品。

《神陵武装》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手机游戏,神陵武装以地下城为背景,暗黑系游戏风格构建热血对战世界,经典职业可供选择,特色技能随心搭配,更有丰富个战、团战、公会战、野外pk等多种玩法让玩家随时随地畅玩不停。

此外,关于女主阿米娅到底是什么物种,也是众说纷纭……当然,最过分的肯定就是是被P成了驴。

太空刑警3是一款俯视角射击动作游戏,游戏包含战术策略,潜行等要素。玩家可以发挥地形优势来打击凶恶的罪犯。同时也可以使用各种手雷,手榴弹等武器来进行攻击。让人舒适的是,本作的潜行完全是交给玩家自主选择。在你喜欢捉迷藏的地方打阴枪,在你认为不适合躲避的地方正面刚。无论何种都不会出现过苛求你在两种战法中强迫使用其中一种。这也是非常适合普通玩家的需求。

其实很多人已经注意到了,目前手机市场火热,手游同样异常蓬勃,也正是因为发展太过迅速,导致国家不得不加大监管力度,毕竟很多东西,一旦脱离束缚不受监管,肯定会慢慢脱离正轨的。

微信公众号“游戏梵高”回复“镜界”即可下载

《荣耀全明星》之所以能成为受众广泛的国产格斗顶流,离不开它对格斗系统的独特理解。作为国产横板格斗天花板,《荣耀全明星》专注于打磨自身的格斗系统,从动作、反馈等多层面上,保证操作手感的纯正。同时还大胆地加入职业系统,使格斗体验更加多元化,因此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打造专属的技能组,实现玩家的连招个性化。相比于山寨换皮,这种做法更能满足玩家需求,将正统格斗的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游戏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数十位拳皇角色轮番登场,人物、招式、音效全部还原《拳皇97》,唤醒童年热血情怀!组队闯关、实时竞技,阵营PK、世界BOSS争夺,跨服挑战各区精英高手,与社团兄弟并肩作战,在这里感受一个属于拳皇的世界!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