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浏览器手机版(pc浏览器是什么)

2023-11-09 10:31:53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pc浏览器手机版(pc浏览器是什么)

相信很多老师都遇到过这样的烦恼,各类培训网站以及平时的一些系统网站大部分要求必须是PC端浏览器才能登录使用。但我们出门在外不可能一直带着笔记本,这时候就会尝试用手机登录,但常常会遇到提示:此网页只能通过PC端登录,这时候我们是不是就没有办法了呢?非也非也,下面请看操作。

在使用手机浏览器登录PC端网页之前大家要先了解一个名词:浏览器UA设置,UA即user agent,直接翻译就是用户代理人,也就是我们在使用浏览器的时候向浏览器出示的身份。一般手机浏览器默认的UA都是自身手机系统,也就是手机端身份,所以我们无法登录PC端网页,我们只要找到这个设置,变更成电脑就行了。下面以华为手机默认的浏览器为例子,具体操作一下。

第一步:

第二步:

UC浏览器:设置方法类似,只是名字不一样

9月29日,百度PC浏览器发布停止服务公告,公告称,今年5月,百度PC浏览器已正式停止运营与维护。为了保证用户有充裕的时间更换至其他浏览器,仍然保留了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至今。考虑到用户使用的安全风险,从29日开始正式停止百度PC浏览器的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

百度PC浏览器诞生于2011年,至今走过了8年时间,它的诞生基于一场对入口的保卫战。2008年,奇虎360正式推出360安全浏览器产品,拉开了中国互联网公司向浏览器进军的序幕,此前浏览器一直是微软的IE一家独大。2010年初,因为360将百度浏览器插件评为恶评软件,使得来自这个插件的流量迅速减少了一半,竞对上游截流,这无疑刺激了百度的核心团队。此外,当时搜狗浏览器、猎豹浏览器、2435王牌浏览器等产品都陆续推出。

但在2013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智能手机大爆发,搜索服务逐渐开始app化,PC端浏览器的地位逐渐不复当年。艾媒《2018中国PC端浏览器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披露,PC浏览器的市场从2015年开始就趋于饱和,每年用户规模的增长速度缓慢,增长率从2016年的3.41%下滑到现在的1.06%。IDC的数据也显示,2018年中国PC市场预计最终销售为5200万台左右,2018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累计出货量为3.977亿台。

这是一个历史淘汰的必然趋势。除了百度PC浏览器,今年以来,QQ宠物、网易相册、中华网论坛、百度空间等越来越多PC时代的“网红”产品正在离我们而去。百度PC浏览器停用,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百度现在唯一的重心,是要打好移动这张牌。(文/AI财经社 唐煜 编/明明)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