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基因测序概念股票(基因检测概念股)

2023-06-26 13:15分类:买入技巧 阅读:

中国网财经8月16日讯 华大基因盘中一度冲击涨停板,带动基因测序相关概念股走高,截至发稿,华大基因涨幅逾8%,荣之联涨幅逾4%,紫鑫药业涨幅超3%,汉王科技、透景生命、*ST天仪涨幅均超2%。

据证监会消息,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将于本周上会,标志着这家基因测序龙头距离登陆A股只剩“临门一脚”。

以上三个是我最看好的3个,接下来还有北陆药业,主攻精准医疗,个人觉得市值空间没有二代测序那么大,但是因为主营还可以,所以也可以关注!新开源,它收购的标的一般,但是因为市值小,且一下子往这个方向收购3家公司,说明管理层还是十分有前瞻性,意识到行业发展方向的,不排除未来继续收购完善布局追上来,所以也很值得关注!中源协和,科华生物也都传闻要往这方面收购!

达安基因(002030.SZ):拥有猴痘病毒相关科研产品储备,但目前暂无相关获证试剂。

  主营建筑材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建设工程质量的检测以及认证服务。

天风证券指出,奥密克戎毒株流行隐匿性强和传播快,核酸检测为“动态清零”必要手段;抗原检测为重要补充手段,在核酸检测能力不足的时候,通过抗原检测就可以更早发现病例或者潜在的病人,及时隔离。结合目前奥密克戎毒株的特点,预计在动态清零防控策略下,新冠检测需求仍较大,相关领域公司或有主题投资机会,建议关注相关标的:

经过持续多年的高研发投入,华大基因斩获多项资质认证,其中遗传性耳聋检测产品获得NMPA医疗器械注册证,成为该领域率先获批的检测试剂盒;BRCA1/2 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注册申报已获得受理;公司肺癌组织试剂盒已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该试剂盒基于国产高通量测序平台,打破了国外测序仪在肿瘤基因检测试剂盒领域的垄断局面。上市三年,华大基因研发转化率高企,不仅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动力,也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达安基因获得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大笔买入上亿元,同时国元证券(000728)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桥路证券营业部和光大证券(601788)股份有限公司余姚南雷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8000余万和4000余万,还有两家机构合计买入7000万。而卖出席位中仅有一家机构卖出3400余万。

“此外,普通患者人群通过基因检测方式来选择用药存在一定的风险。”纪立农特别强调,以糖尿病为例,目前糖尿病精准医学研究所获得的证据尚不能支持根据基因的特征在绝大多数糖尿病患者中开展精准治疗。临床医生主要根据患者以往病情、药物使用史、临床表现和化验检查如血糖水平和胰岛功能指标等进行综合判断调整用药。“比如,现在有研究发现携带了某种基因变异的糖尿病患者人群在接受某种药物治疗时,从统计学的角度来看,其血糖控制要优于没有这种基因变异的人群,这一研究结果会被用在基因检测报告上用以指导用药。但事实上,这种和基因变异相关的血糖控制上的微小的差异在临床上没有意义。”

另一方面,公司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愿景,在全国各地开拓新的基因健康筛查民生项目,让前沿的基因科技“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努力践行并承担社会责任,抑制重大疾病对人类的危害,实现精准治愈感染,全面助力精准医学。

  荣联科技:主营业务分为三大业务板块,包括企业服务、物联网及生物医疗。与创业软件合作,进军“基因信息化”,推进居民健康档案基因资源的数字化及应用领域的合作探索。

食药监管总局首次批准注册第二代基因测序诊断产品,可对孕周12周以上的高危孕妇进行基因测序,对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疾病21-三体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和13-三体综合征进行无创产前检查和辅助诊断。这也意味着基因测序产品的重启。

北陆药业获2家机构大笔抢筹4000余万,此外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600837)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交易单元合计买入7000余万。卖出席位中却有3家机构抛售1.2亿元,显示抛压较大。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水利建设股票代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

下一篇:二胎概念股票(二胎概念板块)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