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游排行榜前十(安卓单机手游排行榜)

2023-07-08 00:48:53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安卓手游排行榜前十(安卓单机手游排行榜)

点击分享本文:

除了基本的解谜玩法,这款手游的剧情和细节都很用心,场景中“艾彼”一行机器人会遇到各种形态和功能的其他机器人,为玩家营造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世界。而在信件中文字和机器人零散的对话中,玩家还能脑补出支线的故事,会有一些惊喜,也有一些唏嘘。

这个是装备赌博商,每次1000金币,可以赌赌运气呵呵…

【尼山萨满】是一款音游,操作比较简单,随着玩家点击或者长按左右边的屏幕,游戏内的萨满也会随着敲鼓从而击退前来进犯的妖魔鬼怪。关卡内的音乐和怪物的出现节奏都是固定的,虽然前期可能玩家不是特别适应节奏,但是每关的关卡并不长,只要多玩个两三遍,总能通关。

瘟疫公司(Plague Inc.)

我也很喜欢玩单机,尤其在手机上玩游戏的时候,毕竟很多时候都是一些碎片时间,或者需只能偷偷玩儿的时候。万一在打本本的时候对象喊有事了...那当然是对象最重要了!所以这时候一个保存键或者暂停真的珍贵...

对于这样一款制作精良,玩法有趣且无氪金的单机手游来说,无论如何夸奖都是不过分的,如果类似【尼山萨满】这样的游戏能够被广大玩家所接受和追捧,市场上用心开发玩法的手游也就会增多,游戏环境也就会变得更好。

【尼山萨满】的美术是2D剪影风格,色彩并不丰富,但是场景表现很用心,随着剧情的推进产生光影和画面变化,再加上极具民族特点的音乐,烘托出了一种神秘且紧张的氛围。

游戏的操作方式比较像无尽之剑,通过向不同方向滑动屏幕实现左右出拳、勾拳、直拳、下腹攻击等动作。但光是掌握出拳可是不够,防御更是不可忽视的元素,因为防御兼具了减少损伤和恢复体力两种机制。而如果你想快速获得胜利则必须把高风险和高收益的闪避技能练好,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做到最小的体力消耗的同时打出完美高伤害的反击一拳。这点倒也是非常符合本作打造真实的拳击的设计宗旨。非常推荐!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索尼克冲刺(Sonic Dash)

游戏是当时很主流的2D画面,我们在里面断地打怪然后升级,并到处捡“垃圾”,都是非常经典的游戏内容。同时最后决定游戏中的两个女主角最后谁会跟你在一起,当然了玩这游戏的初衷可不是因为这两个小姐姐看着就很不错啊!

蠢蠢的死法2:游戏(Dumb Ways to Die 2: The Games)

因此项目需要更多的美术投入和时间投入,需要大量的重复劳动,即便如此,游戏上线后依然不能保证叫好叫座的表现,所以用免费的策略赢得一个较好的口碑,为后续的作品做好铺垫,是一个看似合理的选择。

以上推荐的所有游戏,如果你在ios系统里面搜不到,可以搜英语。除了ios系统,安卓系统也可以玩以上的全部游戏。

总的来看,个人感觉《艾彼》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手游,6元买断的价格非常划算,立意深刻,解谜有趣却不繁杂,细细体验还能发现很多的乐趣,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试试看。

这款游戏可以说是手机版的《火炬之光2》,它们的画风和玩法很类似。游戏以ARPG的经典职业法师、战士、赏金为基础,有宝石镶嵌、套装、合成等丰富的装备系统,和《火炬之光2》的整体装备系统差不多。游戏内容为关卡设定,拥有45关、每个章节过后会有强力BOSS,以及生存模式。游戏特色的地方在于操控方法,它是应用的手势放技能,在配合点击进行移动,这样的组合使得游戏的操控变得很有趣味性。

所以请和我一起承担吧!

《普利斯卡》作为一款即时战略类的单机手游来说,还是比较新颖的,因为加入了“英雄系统”,与其它手机同类型游戏相比,还是比较复杂的,同时游戏还加入了拖动手势,让玩家可以针对作战单位进行编组选择,一定程度上加强了玩家可以进行“微操”的操作动作。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游戏中的“战役模式”还是很有趣的。

游戏综合推荐指数5颗星!

没错还是我润哥的Joker!

反叛公司(Rebel Inc.)

  帕斯卡契约安卓版是一款拥有次世代画质的RPG魔幻动作手游,3D精致建模直接呈现出一个主机游戏级别的魔幻世界,黑暗时代笼罩下的大陆连生机都变得似有似无。没有光明就没有未来,无数生灵在黑暗之中苟延残喘,面临着生死存亡的威胁让邪恶的念想滋生,而这一切危机都只能够由你来解决,马上加入帕斯卡契约安卓版手游成为这片空间的希望。

以上推荐的所有游戏,如果你在ios系统里面搜不到,可以搜英语。除了ios系统,安卓系统也可以玩以上的全部游戏。

真实“三和大神”模拟体验器,这款游戏会瞬间把你拉入到刚毕业时候茫然无措最为经济窘迫时候的回忆,那个面对生活无力又咬着牙坚持下去的自己。

《魔窟-无尽的地下城》

(三)【艾彼】

10000000

ps:关注公众号【游戏集装箱】,找到文章回复暗号:3364,即可获得资源分享!

说到这款游戏,画面感觉是东拼西凑的,但游戏内容让我大跌眼镜!

进入游戏后,主界面如下…

暗影格斗2是一款带有RPG要素的格斗游戏,以战乱的日本做为背景,玩家需要扮演一名死亡后因为暗影力量复活的王子,开启自己的复仇之旅。这场旅程中随着剧情的推进,与你的对手将越来越强大。而一切的真相也会在这复仇的旅程中解开。

蠢蠢的死法2:游戏(Dumb Ways to Die 2: The Games)

无论你是足球爱好者,还是足球游戏爱好者。无论你在哪里,您都能从《Tiki Taka Soccer》这款游戏中体验到传统足球游戏中所拥有的的元素。创建你自己的球队,雇佣员工,甚至购买自由球员,在欧洲大多数的超级联赛中竞争。简单易学的控制让所有年龄段的人都能玩这款游戏。对于全世界的球迷来说,这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游戏。

很难想象这么一款黑马游戏出自一个日本学生之手。Downwell的关卡是随机生成的,这使得每次运行都与上一次不同。Downwell的设计具有极简主义的单色视觉效果,游戏非常具有挑战性,它是一个款优秀的“浪费时间”的硬核作品。

在剧情的展开里面完美可以很好的感受到JRPG里面主角的被压制,然后突破,然后被放过,接着冒险的正统中二剧情。但我们喜欢的不就是这样热血又洒泪的中二剧情嘛!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4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