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新服等级攻略表_梦幻西游手游新服等级

2023-12-11 02:02:38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新服等级攻略表_梦幻西游手游新服等级

  进入游戏优先做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红尘试炼任务。其他事情先不要做,做完这些再做7个师门任务。基本上就是20级。然后师门任务先不要做了,留着晚上10点以后做,反正优先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红尘试炼。

  捉鬼,自己当队长,第七只鬼开始开双倍,抓完十只或者千年厉鬼后关闭双倍,继续重复之前的抓鬼方法。(注:抓鬼得到的心魔宝珠或者你自己买的都先不要用,等你晚上觉得今天以及不能再升级时再用。)

  平定安邦任务也先不要领等你不能再升级时再领(注:自己把握记得12点之前要完成)

  每天能帮忙杀剧情的时候都要帮忙杀,帮40级剧情有1.5W经验50级有2W经验60级有2.2W经验(注:帮帮派成员过剧情还有5点帮贡。)

  开跑环的时候自己组个4人队伍去帮别人杀环怪一天可以杀60次,一次1.2W经验左右,还可以得侠义值(注:侠义值可以换强化石)

  每天的任务,限时活动什么的都做完,还有封妖。这样保证你升级比别人快一步。记得坚持。

  纯手工打字,不喜勿喷!

新服冲级系统攻略

(第一天)

小帅所有攻略均为自己实操原创,小帅一直认为自己做到了再告诉大家才是最好的。

开区前准备

    点卡每个号最少充60R,方便进区以后直接换月卡

    把吃喝拉撒先解决了,在11点50分就要准时坐到电脑前

    开区时间可能在11点五十几分

    先开一个窗口看到新区服务器刷出来以后就可以扫码或者输入登录帐号,准备第一时间进区

    新区不会挤号的各平台搜索【梦幻西游王小帅】有视频攻略,按照操作,包进

==

进区以后直接快捷键alt+S或者点右下角小电脑直接点击月卡/年卡换了,前面可以领取到月卡/年卡礼包,对前期的我们提升巨大。

接着就开始跑新手任务,拜入师门以后也继续做主线任务可以直接升级到30级,累了可以直接摆摊休息会。

注意:到15级的时候可以去帮派接引人进入新手帮派

如果第一时间没有进入新手帮派,第二天中午开等级以后,可以直接升到35级以上进去,但是名额有限,一定要在线蹲。

==

第一天端游任务

    除暴安良(前30次双倍奖励,一天可以刷50次,时间多的可以刷完,前期装备可以卖收购商,是笔不菲的收入)

    新手副本(去副本官员开初出茅庐副本.30级就可以刷,前期必刷,我一般80级都还在刷)

    杨洋副本(不会刷的可以看小帅的视频攻略,主要就是护送杨洋和找乌龟难一点,护送杨洋可以带2个垃圾烹饪后面直接喂他)

    珠子(平定安邦)

可以去指定的场景刷怪获得珠子,这样不仅在打怪的时候 可以获得经验,在打完怪以后还可以上交珠子获得经验和储备金。

    建邺探案(等级越高经验越多,没事做的第一天就可以去刷了)

    红尘任务(据说29级先做红尘刷完再升30级会额外给200W左右经验,这个我暂时没试过,下个区我试一下)

以上任务自己灵活安排,建议除暴、新手副本、杨洋先做。

可做可不做的任务:押镖碰运气,目前新区天阵都在100R以上。

单开任务:师门任务,玲珑石任务。

升级到30级,记得点右上角签到。推荐大家每个月还是签到答题答满会有大量储备金,而且每天答对5题还有兽决、大五宝等奖励。

==

口袋版前期安排(模拟器:夜神)

幻境副本:大闹、齐天、猴王

普通副本:乌鸡国、水陆大会、车迟副本

常规任务:抓鬼和师门、炼兽笼前期挂满600点、集市葫芦能抢贼抢(前期比较难抢)

关于打坐和修行如果好上号或者你是绿通玩家,建议每天都下线去挂5小时,前期的储备金给的比较多,比押镖攒储备金合适。

口袋版对于新区玩家以上任务可以一直做,理论上一个月都是不亏且还有得赚,后续攻略我就不介绍口袋版部分了,大家每天都要去刷一刷的。后面开丹了就可以不买葫芦了,在50级以后如果要押镖没有时间可以不去挂打坐和修行。

在前期上不来号无绿通的年卡用户可以挂年卡修行,每天1500+精力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可以跟上新区的等级。前期如果缺经验,可以去刷下丹青任务,每天10次(我个人不是很建议)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