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军工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军工概念股)

2023-04-28 11:51分类:短线技巧 阅读:

前言:

整理了一批重要的公司。同时军工龙头中航电测再次大涨,创下历史新高 ,进一步打开了板块的上行空间。特意梳理了十大军工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供大家参考,更好挖掘有望重组潜力的好股。

多家公司表态有参与

 

 

机构关注度较高的国防军工股并不多,近半数个股评级机构数在两家以下。中直股份、中航沈飞、中航光电、航天电器、海格通信等个股评级机构数最多,均在20家以上,中航机电、中航高科、中航电子等个股均有10多家机构评级。5家以上机构评级的个股中,有23只个股跑输行业指数,星网宇达和海格通信7月以来涨幅均不足10%,海特高新、中航光电、四创电子等8股涨幅不足20%。

据来自国家航天局的消息,7月23日12时41分,我国在海南岛东北海岸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167秒后,成功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

这是人类航天史上的一次壮举,是中国行星探测的首飞之战,也是我国运载能力最大的火箭长征五号首次应用性飞行。

具体来看,高温合金需求可分为三方面:

数据宝根据公开信息,统计了相关概念股,天奥电子是空天信息网络授时产品龙头,应用场景包括星载、机载、弹载、车载、地面、舰载等。公司也在互动易平台中表示,公司有产品应用于此天问一号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多家高温合金相关公司股价走高,部分已创下历史新高或触及区间高点

高温合金被看作“制造先进发动机的基石”。作为一级金属材料,高温氪金可在600℃以上及一定应力条件下长期工作,在高温强度、抗氧化、抗热腐蚀、疲劳性能、断裂韧性等方面具有多重优势,是军民用燃气涡轮发动机热端部件不可替代的关键材料。

(1)军工指数日线:

鸿远电子是军用MLCC核心供应商,主要客户包括航天科工、航天科技等集团。

国盛军工团队发文称,从产业链了解情况来看,下游军工订单需求、军工产业链企业备产等都处于历史最旺盛阶段。

在全球先进发动机中,高温合金材料用料已占发动机总重量的40%-60%。

指数当前已突破上升通道的上轨压力线,同时近期指数的成交量呈放大态势。如上图分析,指数有望延续上升态势。个股可以根据上图指数所分析的重要支撑位进行参与交易,并且当前处在突破通道压力位上涨初期,有一定的可操作性。

1)航空装备:中航西飞、中航沈飞、航发动力、中直股份、洪都航空。

  振华科技:公司主营业务分为高新电子、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专用整机与核心零部件、现代电子商贸与园区服务等四个业务板块,其中:高新电子主要包括阻、容、感、开关、继电器、接触器电子元件和半导体分立器件、厚膜混合集成电路等产品,主要用于电子整机及其系统的配套,该业务为公司基础核心业务;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主要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芯)及电池系统、高压真空灭弧室等产品,主要用于数码产品、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电力系统的配套,该业务为公司的战略性新兴业务;专用整机及核心零部件主要包括移动通信终端等数码产品定制化服务,该业务为公司经济规模的重要支撑性业务;现代电子商贸与园区服务主要包括进出口贸易、园区动力供应、园区物业管理等。

分析认为,我国军民融合空间巨大,重点领域在于军转民、民参军和信息产业。军工科研院所改制是“军转民”的长期任务,“民参军”的核心目的是引导优势民营企业,优质的社会资源进入军品科研、生产、维修的各个领域,推动军工产业升级,“信息化”的主要目标则是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触摸屏概念股票(触摸屏的上市公司)

下一篇:小米ipo申请(IPO申请流程)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