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莫幽灵特工手感(提莫幽灵特工)

2023-11-18 14:52:31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提莫幽灵特工手感(提莫幽灵特工)

就在昨日,拳头官方发布了新一批的欧米伽特工系列的皮肤将要出售的消息,其中包括小炮、小鱼、老鼠还有小法师。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此前这个系列早就出了一款提莫的皮肤。看来这将是一个约德尔人系列的皮肤,这个系列的皮肤里面又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先来看看新发布的几款皮肤:

大家都看到了吧~在新发布的四款皮肤的原画上,都出现了提莫的身影,但是这个时候的提莫并没有戴上欧米茄小队的帽子,显得极其的不专业。躲在崔丝塔娜的的大炮后面;骑着菲兹的鲨鱼;在图奇的后面吊绳子;匍匐在维嘉旁边。这个时候的提莫应该是个新兵,刚加入欧米茄小队,只是跟随着他们出战。

那么后来提莫为什么从原画稚嫩的样子变成了下面的模样?并获得了“幽灵特工”的称号呢?

外国的网友猜测,提莫曾和四名队友一起并肩作战,但是他是新加入的,所以没有站在战斗的最前线,后来他的战友们相继牺牲,只剩下了提莫。经历了这场劫难,提莫开始蜕变,最终一个人完成了任务。并获得称号“幽灵特工”。

这个想法并非空穴来风,提莫幽灵特工的皮肤中有这样一句台词:“我是仅存的斥候”。

而在2015年,提莫的欧米茄小队的皮肤刚发布出来的时候,官方还有这样的一段视频:

背景里有嘈杂的电流,画面也会时而变的模糊不清。而如果你点击图上不同的地方,提莫会用低沉的声音说出一些带有悲伤色彩的话:

“我会手刃仇人”

“不是所有人都能从这里突围”

“我曾像代码一样活着”

如果有提莫欧米茄小队皮肤的小伙伴可能知道,这款皮肤有一些特殊的语音:

增援还没有到”

“没有人是无辜的,我是仅剩的幸存者”

“生存并不美好”

“这一枪是为了我死去的钢盔兄弟”

“我忘记是什么引起的战争,但那都不重要了”(瞄准)

“没有人是无辜的”(射击)

“我会手刃仇人!”(换弹)

这个系列的皮肤将会马上在国服上架啦,全部都是全特效皮肤,故事情节彩蛋就到这里。

最后,小伙伴们找一下,上面的图上出现了哪些英雄的物品?比如:左上角的船长水手皮肤的剑和衣服,黑默丁格的照片和扳手。还有的大家找找看吧~找到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哦~

★游戏马蹄铁原创,禁止网站或个人商用盗取,违者必究

欧米伽小队海报

今天LOL官方发布了欧米伽小队的宣传视频,其中以贱萌著称的提莫被抓成为了囚犯,害得他的欧米伽队友们集体出动来拯救他。而这次的行动官方也明确的给出了各个欧米伽小队成员们的职称,坑货提莫在人设上还是没有放过自己的故事队友啊!到底是如何被拯救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欧米伽小队vs铁血部队

提莫被铁血部队关押,看守的是铁血猎手豹女和狮子狗。除此以外还有铁血剑圣,铁血阿卡丽和铁血女警等重兵把手各个方向。提莫这个坑货,说好的幽灵特工呢...然后欧米伽小队的成员们就来了!

欧米伽小队直升飞机垂降赶到提莫关押地点

军医——图奇

老鼠在本次欧米伽影片中担任的角色是“Medic”,也就是军医。虽然一直没明白这个暴躁ADC和军医有什么关系,但仔细想想老鼠此次的武器上确实是有插类似毒素注射器之类的东西,因此勉强可以算是毒药和解药并用的军医吧!毕竟一支小队里有个医生还是很重要的。

故事内容是,老鼠打头阵先行毒素瘫痪女警以及红外线系统,随后小炮直接双杀击杀狮子狗和豹女。

指挥官——崔丝塔娜

小炮是欧米伽小队的“commander”,也就是指挥官。其实这个从当初该皮肤上线造型中就可以看出来了。毕竟全队都戴面罩,唯独小炮是带着贝雷帽的,这个特征还是挺明显的。炮娘亲自出马带队拯救提莫...有一腿...

炮兵爆破手——维迦

小法师维嘉在欧米伽中担任的是“artillery”,可以理解为炮兵部队里的爆破手。皮肤造型上维嘉曾经的砸陨石也变成了砸导弹,爆破效果很酷炫。在小炮和老鼠得手后,维迦负责阻断对手支援秒杀铁血剑圣。

突击破坏者——菲兹

阿卡丽赶来想要偷袭维迦,结果被突击者小鱼人拦下。小鱼人算是欧米伽小队里的突击先锋了,而他此次任务作为维迦的侧翼保护着,扔出大招命中阿卡丽,虽然阿卡丽第一时间逃脱了,但是万万没想到欧米伽小队成员们上演了绝妙的战术配合。

小鱼人R+小炮R+维迦E,完美战术击杀阿卡丽。

老鼠发出信号提莫安全请求本部飞机撤退

提莫是幽灵特工,这个是国服已经上线的皮肤译名。最后提莫还不忘扔个蘑菇装一波...总之坑货提莫就这样被他的欧米伽小队队友们拯救了,如果这是LOL的长篇动漫,估计提莫要经常被囚禁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4打5都能赢,欧米伽小队要比铁血部队皮肤厉害!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