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智慧城市股票(智慧城市概念股票龙头)

2023-06-25 05:15分类:黑马捕捉 阅读:

 

 

界面新闻记者 | 杨马可

1月18日新点软件(688232)涨6.65%,收盘报60.15元,换手率2.73%,成交量2.65万手,成交额1.56亿元。该股为国产软件、数字经济、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概念热股。1月18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2893.29万元,占总成交额18.49%,游资资金净流出1046.52万元,占总成交额6.69%,散户资金净流出1846.77万元,占总成交额11.8%。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260.8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74万,融券余额增加。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4.93。

根据2022年报公募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公募基金共8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为中庚价值先锋股票。中庚价值先锋股票目前规模为68.71亿元,最新净值1.1365(1月17日),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8%,近一年下跌1.52%。该公募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陈涛。

基本面上,海康威视被制裁的传闻没有平息,海外市场占总收入比接近1/4,有确切消息之前都是限制股价走高的重要风险。另外,国内公共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基本完成,后续的市场将转到民用和更新,市场增速预计将明显下滑,估值也存在调整的风险。

预计下一阶段下跌遇到的第一个支撑位是上一轮启动之前的均价29.5左右。如果能够支撑住,快速反弹超过20%的几率也不大,预计将围绕30块进行吸筹打压直到大盘出现重大转机。

  此外,公司的智慧医院项目,将建设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智慧医疗平台,助力医院实现精细化管理,提升运营效率与服务质量。

银江技术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拥有基于容器自动化生成服务系统及方法”的相关专利是属于计算机软件技术领域,该发明主要内容:通过访问设计子系统,采用向导界面引导用户在无编码方式下实现服务的配置信息,将其转换成具有固定格式的配置文件并存储,并生成对外访问的接口,然后调用引擎子系统的发布结构;引擎子系统首先检查本地是否存在模板镜像文件,如果不存在,则调用模板子系统的下载接口下载模板镜像文件,最后根据配置动态生成服务实例,对外提供Restful风格的API服务。

公司亮点:国内最大的工程造价软件企业

公司亮点: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行业龙头企业

  鼎捷软件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为19.96亿元,同比增长11.62%;归母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17.34%;基本每股收益0.5元。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三旺通信:公司深耕工业级市场近2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互联网通信产品的公司之一,面向工业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设施需求,始终秉持研发驱动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工业互联网通信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较为齐全的产品体系,主打产品包括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嵌入式工业以太网模块、设备联网产品、工业无线产品等。为聚焦工业级产品的可靠性、实时性、安全性及下游行业应用需求,公司可提供较为完善的定制化工业互联网通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如电力新能源、智慧矿山、数字城市、轨道交通等多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制造等多领域的全场景通信解决方案。

经营业绩稳步攀升,鼎集智能剑指北交所

其中,公司主要业务聚焦于智慧交通、智慧消防、智慧校园、智慧安防等智慧城市细分领域。

公司亮点:国内数字视频光纤传输产品技术领域的领先者,安防视频行业优秀企业

公司建有智慧能源研发中心、智慧城市研究院两大研发中心及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并与上海交大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共同设立了联合研发中心。与此同时,公司与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设立了“东大-金智电力自动化研发中心”,并联合重点高校开展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此外,经江苏省科技局认定设立了“江苏省数字视频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江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设立了“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目前共拥有专利120余项、软件著作权260余项,并获多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


广联达(002410)

展望迪威迅的未来发展方向,两位专家给出了各自见解。在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看来,迪威迅业务基础不够扎实,上市后缺乏长期的成长空间,实际控制人也在不断盲目转型、追求资本运作。PPP领域专家、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赖阳则表示,迪威迅开展智慧城市时采用的PPP模式回报周期长、投资金额大,公司需留意现金流。

近日数字经济最强主线时空大数据概念突然崛起,板块内招标股份(301136.SZ)、中通国脉(603559.SH)、旋极信息(300324.SZ)股价均有不俗表现。龙头众合科技本周股价涨幅更是一度超20%。

国内信号行业门槛较高,众合科技目前已在行业内深耕16年,形成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信号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在全国信号市场占有率行业前三,对于时空数据的获取占据优势。

此外,在自动售检票系统/清分系统(AFC/ACC)方面,众合科技也落地了全国首个跨市清分清算系统,目前累计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对于个人轨迹的数据获取也是同样具备先发优势。除此之外,公司的芯元业务产品中,有一部分用于轨道车辆上通用的安全平台产品也已进入小批量试用阶段。

中庚价值先锋股票的前十大重仓股如下:

机构扎堆看好的千方科技,为智慧交通领域的龙头上市公司,对于该股,华创证券表示,公司将充分受益于国内智能交通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以及安防行业的高景气度,本次拟定增收购交智科技至全控,若定增顺利完成,将与公司深耕智慧交通的发展战略取得较大协同效应,大大增厚上市公司业绩,给予“买入”评级。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股转b股是什么意思(纯b股转a股)

下一篇:期指持仓(今天期指持仓数)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