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纵横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070)

2022-08-25 15:15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纵横股份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纵横股份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纵横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10-04-08;股票上市日期为:2021-02-10;证券代码为:688070。

 

  回答2: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无人飞行平台、有效载荷集成、培训和技术支持等工业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产品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秉承技术创新、航空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研发和制造商。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简化了地理空间数据的收集和分析,使测量、农业、工程和救援等方面的专业人员,能够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我们致力于向用户提供“行业+无人机”的全新价值,最终目标是让纵横大鹏无人机应用于各个行业,成为基础工具,带动行业整体效率的提高。创始人于1993年开始研究无人机飞控及导航系统,2010年成立JOUAV,致力于一体化飞控与导航系统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多年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开发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创意性的产品。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我们实施全球化战略,推崇“技术创新航空品质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立足核心技术进步和产品系统创新,创新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提供商,为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纵横股份),股票代码是(688070)。

 

  回答3:
纵横股份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88070。

 

  回答4: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纵横股份)。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证券代码是(688070)。

 

  回答5:
纵横股份的股票代码是688070。
所属公司为: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engdu JOUAV Automation Tech Co.,Ltd.

 

  回答6:
该股为上交所科创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88070。

 

  回答7:
纵横股份的证券代码如图:纵横股份上市编码(688070)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建设机械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984)

下一篇:爱柯迪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933)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