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巧匠值 梦幻巧匠之术

2023-12-31 01:22:01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巧匠值 梦幻巧匠之术

口袋版玩法没有调整之前,口袋版成为了玩家白嫖的机器,无论是急用经验还是帮贡或者是急用储备金的玩家,都纷纷跑去口袋版获取了。如今口袋版调整了,想白赚帮贡就没有那么容易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找玩法来替代口袋版呢?

现在师门做完了或者副本结束了,无聊了就飞到帮派看是否刷商品了。如果有符、鹿茸就跑一票,约7分钟就完成一票,奖励是48点帮贡,经验以及金钱。日积月累,帮贡慢慢就足够补修炼补技能了。

师门的话,自学45点烹饪,豆斋、面、桂花的几率很高,配合厨房已经存了几车的豆斋、面、桂花,其余的烹饪直接买。三药不行,等级低赔钱不建议学,1.3万直接买。家具要做到80级,129级所有师门家具都可以自己做(也可以只点45级家巧匠,1家自己做,2家买,只做1家是不可能赔的)。

做家具这里有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有用的技巧,大家可以帮忙测试一下。到鲁班那里先做个动作(更新自己的坐标),然后按家具的配方手动点,再点击制作,失败后不要连点,隔个3秒再点(防止短时间多次连续失败)。因为做家具不仅要钱,也要活力,比如嵌玉虎纹桌,做一次1万,买的话约3万一个,假定活力体力不算钱,6次内出一个都不算赔。以前为了拿成就,故意反着来,飞到鲁班,直接选一个家具狂点,多次失败的成就很轻松就拿了,所以总结出这个经验。

还有就是法宝猜拳、环任务猜拳是不是让有些小伙伴很抓狂?连续玩5次也赢不了?这里给一个思路,假定猜拳没有暗箱操作,对方出完全是随机。那么只要你坚持一种战略不动摇,玩3次你基本上能赢一次,不会连输5次破防。给出我的一种战略就是假定系统短时间会连续出同一种,输了下一步就出能赢对方的手。举个例子,第一把对方石头,我剪刀,那么下一把我就出布,对方石头,我出布赢了,下一把还是出布。

宝宝的话究极散人可以用4技能变异野猪精,4技能变异律法,因为攻资有1550,防资普遍有1670,体资也有5000以上,速资也不错。虽然只有4技能,但它是绝佳的血攻胚子,4技能必杀吸血夜战偷袭,带高连套(套子选加耐力的)。129用的气血4500左右,伤害2000,防御1000以上,宝宝防修就压力小很多了,究极散人就这一只宝宝就能通杀。

再说耐攻,不要被带节奏,耐攻是不错的,但是平民不要跟风,平民宝宝修一般点了攻修和法修,也有优先攻修和防修的,法抗点的不多。如果宝宝血少,怪物秒起来扛不住的,血攻或者血耐攻比较适合,使用的场景更多。

宝宝修就是秘传,一天一次,多领一次都是对摆烂的不尊重。师门任务拿现金、抓鬼副本储备,稍微得一点物品,刚好可以支付跑一次秘传的花销。

梦幻西游:制作家具的赚钱点有哪些?

前面说过了三药和烹饪的赚钱点,大家反响还不错,本期就接着把三大辅助的最后一个,家具的问题分析一下。

首先我一直思考一个问题,做家具真的能赚钱吗?做过的都知道,一管活力一张图纸不出的情况时有发生,或者点一下出一下,图纸直接爆了的情况也有。这个上下限的差距太大了,根本没办法统计。

不过好在,开图纸需要的体力是固定的,就以蝴蝶兰为例,消耗体力65点。

这里我只能假定,体活消耗是相同的。就是做出一个蝴蝶兰消耗的活力平均也算是65。

实在没办法统计,先这样假设一下。

这样一级家具的成本就是大概3000梦幻币,65点体活。

65点体活需要16分钟恢复,算成点卡的话大概价值2W梦幻币。

摊位上蝴蝶兰通常都是2.6W,也就是说,按照我这种假设,一级家具就能保住点卡了。

二级家具的上下限差别太大了,最便宜的雕花马桶消耗4000,最贵的长信宫灯消耗13400.

不过整体脸不太黑的情况下,相信是可以保住点卡的。毕竟这么多人一直在长期摆,还有专门的家具商人,出图率肯定不会太低,他们也不是傻子。

别看是仅能保点卡,已经很难得了,前面计算的三药烹饪都是保不住点卡的,而且体力还得另找办法,家具是体活同步利用的。

那么以上的计算,根本谈不上赚,巧匠之术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家具合成。

将三个旧家具合成新的家具,合成之后能出现一些稀有的4级家具,叮当猫、玲珑兔、云朵朵之类的。这些4级家具地板,能买到天价。

随便一个都是几千万,等同于做出一本高兽决。

但是,我在找素材的时候,发现我们区居然没有摆摊卖4级地板的。这就是问题所在,这种属于装饰性的,装上以后特别好看。

并不是刚需,跟青花瓷一样,是少数人的需求。所以属于价值很高,但是没什么人买。

那么这么看,学家具确实没有赚大钱的点,只是细水长流,保一保点卡算了。至于每年元宵节教师节涨价一波,那一年两次也赚不了多少。

最后建议,如果自己的号打算学家具,学到45级就能专做一级家具了,这点很划算。三药烹饪还得学140,要高品质,家具并没有品质限制,学高学低也不影响出图率。而且体活同步利用转化,这些都是家具的优势。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