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炒股入门,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如何炒股 - - 股票学习网!

股票在线看盘(吴通通讯)

2023-11-03 11:38分类:BIAS 阅读:

俗话说,看大势者能赚大钱,其实在股票买卖过程中,判断大盘的走势能够有效地提前回避风险与此同时选择较好的买点。对于大盘的判断,可能很多投资者只关心涨和跌,但在一个震荡区间里,每天看涨和跌的变化,很多时候都会出错。那我们要如何去判断呢,除了看涨跌,更重要多空的力度。那如何去运用呢?

习惯每天看早盘30分钟走势的连线,能够预知当天的多空变化。首先把开盘30分钟分为三个时间段:9:30——9:40;9:40——9:50;9:50——10:00。为了正确把握走势特点,以开盘为起点,以第10、20、30分钟指数为移动点连成三条线段,这里面包含有一天的未来走势信息。再把这三根K线的高低价画出线段,基本上知道当天的强弱。

多空双方的第一个10分钟是非常重要的,主要因为此时参与交易的投资者人数不多,盘中买卖量都不是很大,因此用不大的量即可以达到预期的目的,俗称"花钱少,收获大"。 第二个10分钟则是多空双方进入休整阶段的时间,一般会对原有趋势进行修正,如空方逼得太猛,多头会组织反击,抄底盘会大举介入;如多方攻得太猛,空头也会予以反击,获利盘会积极回吐。因此,这段时间是买入或卖出的一个转折点。第三个10分钟里因参与交易的人越来越多,买卖盘变得较实在,虚假的成分较少,因此可信度较大,这段时间的走势基本上为全天走向奠定了基础。为了正确把握走势特点,可以开盘为起点,以第10、20、30分钟期价为移动点连成三条线段,这里面包含有一天的未来走势信息。

按照K线不同的排列顺序,最终判断的走势也会不相同。

一、涨跌涨,两阳夹一阴的走势

一般情况下当天行情趋好的可能性较大,日K线收阳线的概率高。因为它表明多头势力较强。若前30分钟直线上涨,则表明多头势强,后市向好的可能性很大,收阳线概率大于90%,回档是建仓良机。

1、若第二根K线下跌的幅度较小,不低于前一根的开盘价,则行情应较乐观。若第三个上涨创下新高,行情就更乐观了,当天一般会大涨小回收阳线。

2、若第二根K线下跌低于起涨点(开盘),则表明空头压力过大,当天的调整压力较大,一旦冲高无力,会出现急挫,当天一般不太可能收在最高点。

3、若第二根K线下跌低于开盘,而第三根K线上涨又高于前高点,则表明多空分歧比较大,当天震荡会较大,但最终仍可能以阳线报收。

4、若第二根K线下跌虽没低于开盘,但第三个上涨却没创新高,则说明在多空双方正面交锋时多头相对较弱,当天的回档会持续较长时间,收盘不可能为最高点,进而走淡并收出阴线。

 

同花顺财经讯 3月20日午间,吴通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宽翼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专利证书和国家版权局颁发的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全资子公司苏州市吴通天线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专利证书。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专利证书。

公司表示,新型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https://www.gupiaogupiao.com

上一篇:今日股票上证指数(今日股票热点题材)

下一篇:实战炒股直播(李雁鸣炒股实战真功夫)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