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云涌科技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060)

2022-12-07 10:38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云涌科技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云涌科技股票代码是多少?
云涌科技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云涌科技)。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证券代码是(688060)。

 

  回答2: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能源电力、交通物流、石油石化等行业,提供工业安全及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泰州,生产厂房占地20000平方米,在北京、郑州、南京,深圳设有研发中心。202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88060)。 云涌科技在嵌入式设计、密码技术、零信任安全,可信计算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打造了高性能RISC架构计算机平台,推出了加密卡、网络隔离装置,主机加固及边缘计算主机等产品,同时提供零信任安全接入、档案押品管理等完整解决方案。 在工业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云涌科技将在“市场导向”与“技术创新”的双驱动下,秉持“平等、协作、开放、分享”的发展理念,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我们期待与您一起,风起云涌,聚创未来!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云涌科技),股票代码是(688060)。

 

  回答3:
云涌科技的股票代码是688060。
所属公司为: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Jiangsu Yunyong Electronics and Technology Co.,Ltd

 

  回答4:
云涌科技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88060。

 

  回答5: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10-03-12;股票上市日期为:2020-07-10;证券代码为:688060。

 

  回答6:
云涌科技的股票代码见下图:云涌科技的证券代码(688060)

 

  回答7:
该股为上交所科创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88060。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天微电子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511)

下一篇:金龙机电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032)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