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汉堡厨师跟汉堡厨师小游戏

2023-12-14 09:25:08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顶级汉堡厨师跟汉堡厨师小游戏

英国厨师制作巨型汉堡 重约31公斤

英国厨师制作巨型汉堡 重约31公斤

英国厨师制作巨型汉堡 重约31公斤

英国厨师制作巨型汉堡 重约31公斤

英国厨师制作巨型汉堡 重约31公斤

光卡——魔轰神·索尔基乌斯(8星/阶)
Fabled Soulkius。魔轰神系列中又一只没有拿任何武器的怪兽,或许他那厚实的尾巴是攻击手段?除了背部的翅膀,手臂上也有类似鸟类翅膀的设计。

恶魔族/效果:

从手卡把魔轰神索尔基乌斯以外的2张卡送去墓地发动。这张卡从墓地特殊召唤。

闇卡——饥饿的汉堡(6星/阶)
Hungry Burger。汉堡是一种现代快餐食品,通常以两片圆面包夹着牛肉饼、黄油、沙拉、蕃茄、青菜等组成。因为制作方便,因而风靡全球,发展出多种口味组合。世界知名快餐店比如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卡乐星等都有自己的汉堡品牌。这张卡的种族是战士族,虽然从卡图上完全看不到战士的影子。

战士族/仪式:

仪式:汉堡的食谱降临。必须从场地和手卡把等级直到6以上的卡作为祭品。

光卡——魔导杂货商人(1星/阶)
Magical Merchant。原型疑似金龟子。卡图背景和哥布林暴发户是一致的。动画游戏王GX中,这张卡由骷髅主教使用而登场。

昆虫族/反转/效果:

从自己的卡组最上面开始翻起,将翻到的第1张魔法或陷阱卡加入手卡,将翻到的其它卡送去墓地。

魔卡——汉堡的食谱(魔法卡)
Hamburger Recipe,卡图中是一个正在制作汉堡的厨师,与恶魔烹调师凶恶的相貌不同,似乎是个人类。

仪式魔法卡:

饥饿的汉堡的降临必需。若不从场地和手卡把等级直到6以上的卡作为祭品,则饥饿的汉堡不能降临。

光卡——光芒使者-基亚·弗里德(8星/阶)
Lightray Gearfried。这只怪兽是凤凰剑圣 基亚·弗里德的白化版本。和本尊不同,这只怪兽没有把脸蒙住。齐格弗里德(Siegfried)是日耳曼民族英雄史诗《尼伯龙根之歌(NibelungenLied)》中的英雄。齐格弗里德成长于克桑腾地区的下莱茵一带,以力大无穷和勇猛果敢著称。青年时代他便周游列国四处历险,从而征服和占有了大量的财富,尼伯龙根宝藏、魔剑巴尔蒙格和一顶神秘莫测的隐身盔。他斩巨龙、通鸟语、浴龙血,几成刀枪不入金刚之躯。可惜由于沐浴时一片菩提叶飘落肩胛,因此这一龙血未及之处便成为他全身唯一的致命要害。齐格弗里德代表了日耳曼人心目中理想的英雄形象。

战士族/效果: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自己墓地的光属性怪兽是5种类以上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怪兽只有战士族的场合,可以把自己墓地1只战士族怪兽从游戏中除外,魔法·陷阱卡的发动无效并破坏。这个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好了,本期游戏王光道卡组——基乌斯,饥饿的汉堡,杂货商人,食谱,弗里德就讨论到这儿了,喜欢的朋友们关注下点个赞,创作不易谢谢大家,我的账号名是:夏一次,微信公众号也是:夏一次,记得关注哦。我会持续更新,您的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喜欢游戏王卡牌的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哦~~~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1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