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教你炒股票7及教你炒股票知乎

2023-12-24 22:20分类:OBV 阅读:

免责声明:龙哥炒古笔记所提个股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早上好!

昨天北上资金盘中的净流入图,看着还是挺有意思的,要知道前几个交易日北上资金买入的态度是非常坚决的,虽然买入量每天不一样,但能看到从早到晚一直都在买。

昨天味道就变了,没有了前几天的进攻态度,午后甚至一度还出现了净流出,说明北上资金短线犹豫了。

从整个市场的资金来看,属于缩量滞涨,是量价背离的情况。如果不能继续把量能维持住,指数连续上攻的可能性就会降低。
 


再加上这几天的主流板块大市值今天开盘就出现分化,后排和龙头个股都没形成合力,所以整个市场的调整就是自然而然的事。

市场这个位置,最好就是调整一下,然后再和情绪共振突破上去!不然,就这样指数不跌,个股崩盘,很伤资金信心的!

这两天市场太多大面了!
太伤市场资金的信心了!
 


短线上,昨天涨跌停个股比例为54:17,除了通润装备,连板高度降到了4板,连板个股数量剧烈减少,仅有7只。短线题材乱舞,没有明显主线,进入了混沌调整的状态。

等到尾盘,
资金终于忍不住,
开始引导市场。
 


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
英飞拓,尾盘回封。

房地产为数不多的活口
粤宏远A,回封。

还有消费零售的
徐家汇$徐家汇(sz002561)$,走出来近地天板的走势,气势很足。情绪是引领是一方面,更重要的可能是今日能否给短线资金信心。
 


徐家汇,很明显对板块有带动效应,尾盘也尝试跟永顺泰做分离,有点接替的意思。
 


今天要是不能继续走板,短线资金可能还是会选择保留出手的机会,做等观望,反之,可能会带动一波多头继续进场。

地产板块里面的资金也是头铁,
周一深振业A全场最大面,
昨天继续干粤宏远,差点又翻车。

作为二板的粤宏远A也只能在临近收盘拉的涨停。也因为这一波,包括中交在内的一众地产股也在尾盘拉了一波。

中交地产$中交地产(sz000736)$
走出了止跌阳的趋势来,这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给明日溢价抬了一手,而深振业A也在尾盘顺利翘板。

地产已经连续调整三天了,
从周期的角度看,今天正常有回流
的预期,力度如何,重点看粤宏远A
$粤宏远A(sz000573)$的表现就好。
 


连板梯队:
4板 英飞拓
3板 如意集团

英飞拓$英飞拓(sz002528)$,
如果继续超预期,可能又是一次机会。
英飞拓。如果竞价爆量一个亿以上小高开,可以博弈弱转强。

如意集团$如意集团(sz002193)$,
3板,这块今天要重点留意竞业达、竞业达昨天出监管了,底部横盘已久,按道理要出个反抽板,低吸性价比好。
安奈儿:医药龙头+庄股,最高11天10板,抗跌,唯一抗跌没有跌停的高标,明天继续抗跌的话,可以波段下。
买在无人问津处,
卖在人声鼎沸时。


个人会以关注的盘面为准:只做市场跟随!
一、市场高标活口:
安奈儿、通润装备(昨天分享的功课剩下的活口):前者是医药现阶段的龙头,卡了众生与特一,疑似庄股;后者是价值重估,目前唯一没有跌停过的标

可能趋势走向,在没有接力风口,暂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按部就班。

 

二、现阶段情绪冰点低位标:
这个阶段需要满足2个条件:
1、确定今天是情绪冰点,明天修复预期。
2、高中位没有负反馈或连环A杀跌。
 


英飞拓(数字经济)、中粮资本+电投产融+深赛格(国改)、粤宏运a(地产,国改)

若满足以上条件,看市场选择谁了。

以上,个人重点的自选方向,不一定都会关注 ,只做市场跟随。
中国股市,要想账户资金快速增持;首先防守要做好空仓避开大跌。
然后进攻要能够抓住热点龙头,将龙头干到天荒地老,吃到涨停!!
猛兽永远是孤独的,而羊群才愿意扎堆!
忽略杂音,紧跟股市趋势是炒股取胜不二法门。
坚定一个信念、信仰格局,重仓进场一定要等确定性机会!
管住手,降低仓位。
早盘策略先写这些,
盘中突发情况我会发帖,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看明白的家人们,帮忙点点赞,加加油,或一条龙支持鼓舞!
个人历程非推荐,不作任何推荐,切勿跟随!!
欢迎积极点赞、加油、留言讨论交流一起学~!
复盘功课不易,多帮忙点赞、加油、留言,股市长虹!谢谢~

看完文章请点个赞,留言打卡。
文章如对您有帮助,可以打赏一下!

为点醒梦中人,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天时地利人和的决断,一切交给市场演变,最终展现操盘利刃。

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对我们很重要!

欢迎兄弟们点赞+推油+打赏!

 

今天操作的股票上午波动了一下,就开始横着走了,哈哈。做我们这个操作的不怕股票涨跌就怕股票横着走。闲的无聊就上来写几句。

本篇内容继续写禅师的《教你炒股票》的前言的理解

小时候读了一本小说,名字好像称作《偷拳》,讲的是清朝一个主人公希望学到绝世武功但是投师无门,当时最有名的当属太极派的陈家,于是他就去上面投师,但是人家不收,无奈之下只能去遍访名川大川,希望可以学到除了太极拳以外的绝世武功并回来挑战太极拳,想法是挺好,但是外出寻师只是碰到一些骗子或者江湖术士,吹牛倒是可以学学但是真本领还是了了的,无奈之下,主人公只能易容装扮成哑巴然后到太极拳陈家做了一个打杂的下人,然后在主人练武功时候偷偷学习并最终成了一代武林宗师的故事。

股市何尝不是如此呢?这个社会的各个行业,如果说骗子和江湖术士哪里最多?那一定是股市,相信大家都有同感。曾经有证券公司的分析师代理别人操盘股票赔的一塌糊涂的案例比比皆是。当然这些分析师是不是真的那就另当别论了,但是这个股票社会充斥着各式各样形形色色的人却是不争的事实。前几天看到今日头条的帖子也许是因为涉及到股票,头条就推给我了,讲的是他希望读1000本股票方面的书籍然后成为一个炒股高手,,允许我先不厚道的笑几声,哈哈哈。这个真的让我联想到周星驰的电影,到处宣扬着祖上传承下来的武功秘籍原来是儿歌500首,当然人家最后凭借着这本书也成了武林高手。那个是艺术段子,但是拿着辛辛苦苦在别的地方赚了的真金白银投入股票,凭借着读1000本儿歌500首想要赚钱才是真真正正傻瓜的行为。

当然也不能说发这个帖子的人是个傻瓜,正是因为股市的骗子和术士太多,所以搞得大家无所适从才是不争的事实。

骗子和术士人人都会说他掌握了股市盈利的圣杯,有了股市的倚天剑屠龙刀,但是呢?最终都成了贻笑大方的结局,骗子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如果真的可以在股市里稳定盈利为何要到处宣扬呢?闷声发大财就可以啦。

附图为今天上午横着走的股票。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股票在线看盘与300175

下一篇:游侠股市模拟炒股软件怎么样以及游侠股市模拟炒股安全吗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