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用什么软件呢(神秘总裁晚上见全免费)

2023-11-15 05:38:10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晚上睡不着用什么软件呢(神秘总裁晚上见全免费)

虽然现在已经走上职场了,但是作为曾经的学生党,在大学里也是拿过奖学金的,今天就给你们分享几个我曾经使用过的那些宝藏级别的软件,有了它们帮你高效学习!

1.好柿花生

其实在大学里做到绝对的自律真的很难,因为没有像在高中时期那样有人管着,在大学里全靠自己自觉,如果做不到自律的小伙伴们可以试试这款高效的自律软件,它没有广告,并且秒启动。

还能帮你做好每天的日程管理,是不是立完flag立马就忘记了,别担心它会帮你记录你每天的flag,不仅适合学生使用,工作了也非常适合,可以更搞笑的约束自己。

2.全能识别王

学习也是讲究方法的,用好工具才能实现高效学习,全能识别王是一款功能超级多的手机APP,软件主打的功能就是识别功能,支持拍照识别、手写识别、图片转Word等等。

在校期间拍了很多老师的ppt,不想自己动手整理的可以直接用这款全能识别王图片转文字。

支持单页或者多页上传,如果你需要识别的图片有很多张,可以直接点击多页上传,就不用反复操作了,可以一键复制识别好的文本,也可以一键保存成文档,非常的方便。

3.蜗牛睡眠

充分的休息好才能学习好,压力大时候是不是经常睡不着、失眠,推荐一款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入睡的软件,它可以监测我们的睡眠质量,提供专业的睡眠报告,还能记录我们睡觉时说的梦话,真的非常智能了。

4.幕布

这是一款清单式的笔记工具,可以用更高效的方式和清晰的结构来记录笔记,它可以帮我们管理任务、制定工作或学习计划,还有头脑风暴,极简式的大纲笔记,让任务更加清晰。

可以帮助我们记录内容、掌握结构化的思维方式,更加清晰的梳理内容脉络,加深头脑印象。

5.一起考教师

大学期间考一个教师资格证最合适不过了,是谁还在花钱买试卷刷题,推荐这个考教资的APP,里面有很多往年的真题,每一年的题目都要一个题库,打开就能刷,真的非常的方便,直接帮你省下十杯的奶茶钱。

还能和考试的友友们一起交流、探讨,分享考试的经验,这样可以更加高效的学习。还有直播课可以看,视频教学更加详细、具体。

6.网易公开课

高效学习那一定要这个软件里面汇聚了世界很多个知名高校的课程,有清华、北大、哈弗、耶鲁等等知名学府,直接在线就能免费听这些名校的课程。

内容涵盖社会、科学、经济、人文、哲学等22个领域,不管你学的是什么专业,总有一个是你能学得到的课程。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喜欢的话就点点赞支持一下吧~

“向晚,你跑到哪里去了?你知不知道,人家担心死你了。”林可眼泪汪汪的说道

苏向晚此时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以前自己晚上回的晚,也就只有爸爸会在门外等着自己回来,现在看到林可担心自己表情,鼻尖也酸酸的。

“小可,既然向晚没事了,就让她先休息一会吧!”上官昀淡淡道。

林可这才注意到苏向晚身上的衣服,“向晚,你身上的衣服是谁的?”

苏向晚愣了一下,发现自己身上还披着南宫羽的衣服。

“这是和我一起掉下去的那个人的,刚刚忘记还给他了。”

林可也没有追问下去,对着苏向晚道:“向晚,你先去换衣服,你刚刚没有吃什么东西,我和上官大哥去帮你烤点烧烤。”

苏向晚摸摸自己的肚子,刚刚在下面又折腾那么久,的确是有些饿了。

上官昀和林可俩人就去帮苏向晚准备吃的去了。

“上官大哥,向晚有说他是怎么到掉下山底的吗?”林可好奇的问道。

“没有。”上官昀低沉着脸道。

林可深深的看了眼上官昀,心里面叹了口气——对谁动情不好,偏偏是她。

上官昀继续烤着手里的烧烤,不知他心里在想什么。

苏向晚换了一套简单的休闲服,走出帐篷看见她们在那里不知道说些什么。

“你们在说什么呢?”苏向晚的声音淡淡的传来。

上官昀对着她微微的笑道,“没什么?就是随便聊聊。”

“向晚,快点来坐下吧!上官大哥帮你烤了很多好吃的。”林可拉着苏向晚在自己身边做了下来。

苏向晚看着眼前烤好的东西,微微笑道:“好香啊!”说完,拿起一串羊肉串吃了起来。

三个人就这样坐在那里有说有笑的吃着东西。

突然,林可吃着东西的手突然停住,眼睛看向某个地方。

“怎么了,小可!”苏向晚顺着她眼睛看的方向看去,“在看什么呢?”

“我刚刚看到一个女孩子,好像是我们班上的云依伊。”林可说道。

苏向晚顺着她眼睛的方向看了看,“没有啊!可能是你看花眼了吧!

林可也觉得自己肯定是看错了,云依伊怎么会来这里嘛!

她们也没有把这件事当回事,继续吃着她们的烧烤。

苏向晚吃完就被上官昀和林可赶回帐篷里来了,叫她先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苏向晚拿着衣服往南宫羽住的地方走去。

苏向晚不知道南宫羽到底住在哪个帐篷里,正当纠结的时候,看到杜月笙从帐篷里出来。

苏向晚微微的笑着走到杜月笙面前问道:“你好,请问南宫先生起来吗?”

“你找我们老板吗?你和我们老板什么关系啊!”杜月笙一脸八卦的像苏向晚打听到。

苏向晚有点不好意思的用手捋了一下耳边的头发,柔柔的说道:“我是找你们老板,和他有一面之缘。”

此时南宫羽已经穿戴整齐从帐篷里出来就看见苏向晚站在不远处似乎在询问着什么?

“晚晚,你是来找我的吗?”

南宫羽今天穿了一套比较休闲的衣服,刀削般的五官透着棱角分明的冷气,浓密的眉毛叛逆的向上扬起,深邃的冷眸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我是不是来的早了点,把你吵醒了。”苏向晚尴尬的笑了笑道。

“谁说的,你什么时候来找我都可以的,我都喜欢。”南宫羽嬉皮笑脸的道。

苏向晚把手上的衣服递给南宫羽一脸歉意道:“谢谢你的衣服,昨晚上真的是对不起,我当时好像是被谁推了一下,整个人就往山下倒去,当我看到有人的时候,已经躲闪不及了。”

“我还的感谢推你的那个人呢?”南宫羽抿着唇笑道。

苏向晚不解的看着南宫羽道:“这话怎么说?”

南宫羽走到苏向晚的面前嬉笑着说道:“不然我怎么能认识你呢?”

“咳咳……”苏向晚向后退了俩步,淡淡的说道:“南宫先生,我可不喜欢这样的交友方式。”

南宫羽呵呵笑道:“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以那种方式认识的不是吗?”

苏向晚对着他笑了笑,“我朋友还在前面等我,先走了。”

南宫羽听到她说要走,脸上露出一副不舍的样子,转而对着苏向晚说道:“晚晚,你就这样把我的衣服送回来啊!我这衣服可是限量版,独一无二的,你好歹也得拿到家里洗好了,在给我送来嘛!”

苏向晚听南宫羽这么一说,倒觉得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了,她其实也是想拿回去洗好了在送过来的,不是怕回去后找不到人才现在给他送过来的吗?

杜月笙摸不着头脑的看着自己的boss,平时他的衣服只要给别人碰到过,他就会直接扔了,怎么这会竟然还会要求人家洗好了送过来呢?

苏向晚眉头一触,笑着对南宫羽道:“对不起,是我太随意了。那我把衣服拿回去洗干净了以后再给你送过来。”

南宫羽递给杜月笙一个眼神,然后笑着道:“晚晚,那就辛苦你了,我等着你哦!”

杜月笙拿过一张纸和笔,迅速的写了一个地址递给苏向晚。

苏向晚笑着接过地址冲着他们点了点头,就朝下山的方向走去。

南宫羽看着苏向晚的离去的背影,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

杜月笙看着自己老板情犊初开的表情,不怕死的上前说道:“老板,你知道她是谁吗?”

“嗯?”南宫羽眉毛一挑的看着杜月笙。

“她是c城大名鼎鼎的陆家陆少初的妻子,苏向晚。”杜月笙看着南宫羽脸上的表情继续说道:“据说,她嫁道陆家去是为了冲喜。”

“冲喜?”南宫羽不明白的看着他。

“听外面的人说,陆少初俩年前出了一场车祸,到现在还躺在无病房里,所以苏小姐也就是顶着陆家少奶奶的头衔。”杜月笙把自己知道的东西细细的说道。

“太好了!”

南宫羽听完杜月笙的话转身往自己的帐篷走去。

杜月笙愣愣的站在原地,想了半天都不知道南宫羽的那句—太好了—到底指的是什么意思。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