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现货交易入门级(期货交易入门知识)

2023-03-24 14:14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现货交易是一种在当前价格买入或卖出某种资产的行为,它和期货交易有所不同。在期货交易中,买家和卖家约定一个将来时间的特定价格,而在现货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只能以目前市场上的价格进行交易。

  

  如果你想要学习现货交易,那么你应该首先对期货市场有一个基本的理解。因为现货交易是建立在期货市场之上的,所以你必须弄清楚期货市场是如何运作的。你应该学会分析市场风险、关注大盘动向、理解市场信号、预测行情及其波动性;这都是对外汇、原油、金属或者其他大宗商品进行正确决策的必要条件。

  

  然后,就可以开始学习现货交易入门知识。例如: 你应该学会量化风险分析、选择合适的平台、使用正确的工具来分析行情、学会选择正确的时间投注金额及风险/回报水平;还要学会如何使用多时段分析法来寻找最佳买卖时间。

  

  此外,当你开始进行真正的交易时,应该注意避免使用“重大”战略或“大胆”决断—— 因为这很可能会造成巨大的风险耗散。此外,尽量避免使用小数量权益去尝试新的战略或者方向 —— 因为如果失误很可能会造成巨大的风险耗散。

  

  总之,要想成功进行 现货 交易 , 首先必须对 期 货 交 易 具 备一 定 的 入 门 知 识 ; 其次 , 还 需要 正 确 把 握 市 场 情 绪 ; 最后 , 采用 迭 代 和 测 试 的 手 段 不断 精 进 自己 的 交 易 策略 。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贵金属现货交易入门(期货交易入门知识)

下一篇:二胎概念股票(二胎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