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怎么人民币(梦幻西游手游怎么人民币买神兽)

2023-12-02 07:56:23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怎么人民币(梦幻西游手游怎么人民币买神兽)

今天先把生日设置一下领生日礼物,给了回梦丹,大量经验和储备金,虚浮~

最近有小伙伴问:你为啥要在老区起号,这不纯属找罪受吗?

坦白讲,我这是非主流玩法,主要目的是娱乐(素材),哈哈

如果你是为了mou利从0开始练号,那么最好到新区,因为全服单价最高的MHB和物品都在那儿(特别是刚开区那几天,天阵和质量兽决都能卖到几百R的天价……),在新区赚qian也相对容易些,头三个月只要保证每天12小时以上的在线时长基本就能躺赚……

而在老区这是不可能的,老区的初期目标不是如何mou利,而是怎样才能快速升级保点卡(一般到69级以上才有可能),最大的优势是物价稳定、经济实惠,比如天阵只要80-100W(约合马内6-8R)就能买到……

我为什么不玩新区?

一、排队难,太肝了

众所周知,要想新区玩得爽就得买门票(绿通),5张门票大概要4000R,这对贫民五开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不想花qian那就老老实实排队吧,半天挤不进去是常态,如果进去了那最好别下线,做好24小时挂机的准备……还要忍受人太多带来的延迟问题,走路一步三回头,很考验耐力……

二、贬值快,养老难

很多人在新区玩一到三个月后就开始卖号了,这是因为新区的物价和金价贬值得实在太快了,那种开区一个月后就不用排队的新区大概率会变成鬼区,这也是大部分新区的宿命,再不跑就成韭菜了。

那么什么样的新区才不会鬼呢?

这只能根据名字和地区来押宝了,比如2020、长安城、一生一世这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名字就很容易火,还有一些一线城市相关的区也比较稳。

总结:老区稳定,但没有新区赚qian,自己练号性价比很低,如果是为了mou利,在老区起号等于浪费时间,不如直接买号划算……如果跟东山一样单纯为了成就感和情怀的,那就去练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儿结束了,喜欢的别忘了点赞收藏+关注,我是东山,我们下期再会,告辞!

哈喽大家好,今天小九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手游之神兽的实用性分析,开始之前先普及一下一只普通神兽的价格,神兽在各个服务器的均价一般是400万以上,如果用人民币来衡量的话,那就是至少要4000左右的软妹币,而神兽的获取方式也比较单一,主要是通过开箱子获取神兜兜,当然选择购买也是一种方式,但是一般情况下是比较缺货的,毕竟大佬开了也会自己,一凑齐99个就能随机得到一只神兽,请注意这里是随机得到而不是得到自己指定的,当然对拥有的神兽可以转化成自己想要的但是不免又要消耗很多的金币了。

那么为什么神兽这么贵还是有很多人对之趋之若鹜呢,到底神兽有没有那个价值,到底应不应该买神兽或者什么时候买神兽,买什么神兽呢?且听小九慢慢道来:

首先刚开区时,神兽在实用性和观赏性上都是属于传奇的存在,无论是各种资质还是成长技能,基本无可匹敌,拥有神兽基本上就代表你有站在这个服务最顶端的实力,开区时的各种难度任务,比武啊或者帮战,剧情,泡泡,一般都是神兽优先,基本上带一只神兽就是梦幻里的王者。而神兽也确实不负众望,尤其是神兽在65级以前,各种霸占宠物排行榜的就是神兽,实战上确实伤害各方面都很够,但是在65级这个关键期以后,可以带吸血鬼等一些多技能宝宝时候,就不太一样了,尤其是在等级越来越高的时候,各种10技能以上成长资质都不输于神兽的宠物出现以后,神兽的伤害各方面就有一些疲软了,当然如果你在69卡点的话,拥有神兽还是很有必要的。

那么到底怎么才能得到呢,当然是去抢购土豪甩手的神兽了,有很多土豪在过了69这个阶段以后,因为有更好的宝宝准备,这时候,有一些神兽就会有一些食之无味了,所以也会出售一些神兽,如果想要的话可以攒一波金币,看准时机购入,这里一定要注意好等级,当然如果你不卡级的话当我白说。

虽然后期神兽在各种对比上有了一定的劣势,但是因为神兽在平民玩家心中的地位,还有其可爱特殊的造型和技能,还是有很多玩家对其恋恋不舍,这时候怎么才能得到神兽呢,如何才能以最低的价格入手神兽呢,那就需要耐心了,等到服务器在100级以上时,神兽就会大幅度降价,这时候瞅准机会购入才是王道!

但是小九在这里还是想多说几句,无论是宝宝还是装备都要与自身定位结合!毕竟玩游戏就是图个开心没必要玩的那么累!神兽其实还是真的不错的不单单是逼格的问题,输出和特殊技能也都不错,只能说有能力的情况下还是比较推荐的!小九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只神兽,神羊,神狗,泡泡,熊猫,因为这些宠物可以组出很多套路打法,比如当时的5羊炸蓝局等等,当然如果你有更喜欢的也可以选择购入,而小九因为资金的原因,目前仅仅购入了一只泡泡和神羊!当然如果实在是没有足够的金币选择其他的普通多技能宠物也是很好的选择,毕竟便宜又实用。好了今天的讲解就到这里了,那么你准备入手神兽吗?到底喜欢哪只神兽,欢迎下方留言评论,风里雨里,小九懂你,下期见!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