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缝插针游戏的评价和见缝插针游戏介绍

2024-01-30 05:48:58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见缝插针游戏的评价和见缝插针游戏介绍

孩子五周岁生日,他爷爷给她买了她最期待的一份礼物,就是一件小度,孩子可是高兴坏了,拿回来后赶紧插电联网,对它施放各种指令,起初按照我们的要求,还能看一点对于学习有帮助的东西,后来就一直看起了动画视频,孩子嘛,对于动漫肯定是把持不住的。久而久之我就不能放任她一直看动画了,规定了每天的时间,但是孩子现在每天也还是见缝插针的就迫不及待想着找个理由让她看一会动画。

后来看着自己的孩子这样为了这样一个机器着迷,我也是想到了我小时候。那时候我也是对于游戏那样的感兴趣,当时的游戏机还是插在自己家的电视上,有各种的游戏盘,目前印象最深的几种游戏无非和大家都一样是那么几种。超级玛丽,魂斗罗,坦克大战,街霸,双截龙。

记得第一次接触到这种游戏是爸爸带我去朋友家串门看到他们家的孩子在玩,他们家的孩子比我要大个十岁左右,当时感觉这个东西特别好玩,也让我特别好奇,我还记得当时玩的游戏就是坦克大战,一直玩到了晚上十点都没有要走的意思。于是乎,在这种情况下,耍赖,加上大人对那个大哥哥的劝导,我把游戏机当晚顺利地拿到了我的家里。因为当时正是暑假期间,每天也有小伙伴过来找我一起玩,现在好了,大家都接触到了这个游戏机,每天也不出门了,窝在家里玩起了游戏。久而久之大人愁了,孩子总玩游戏不写作业了,于是乎后来形成了这个局面,我妈看我们写四十分钟作业允许我们玩十分钟的游戏!这个暑假过得那是相当快乐了!在后来借了别人的东西迟早要还回去的,记得游戏机被拿走的那一天,我老不高兴了!

后来就缠着爸爸也买一台,那会这种游戏机还有一个名字就是学习机,就是类似一个现在的电脑键盘,是可以在上边玩一点对学习有帮助的游戏的。我发誓,买回来后我肯定是用来学习的,绝对不是为了打游戏。软磨硬泡之下,目的达成了。硬着头皮按了两天的字母,最终还是没有能抵挡住超级玛丽的诱惑,于是,久违的快乐又回来了!

随着对于这些游戏的反复玩,慢慢也是失去了新鲜感,也曾经搜寻过各种游戏盘,但是也没什么特别新鲜的游戏,还不如一些经典的耐玩,那个学习机也被我打好了包装,正式放在了柜子里面,很长时间也没有让我拿出来。后来游戏厅的时代来了,这个东西很奇怪啊,不知道怎么的,就能知道这个信息,那个游戏厅在什么地方,然后就会有同学去带着一起玩,新的快乐就又找到了,影子传说,三国志,恐龙快打,玩着更加劲爆的街霸游戏。这一次就得需要点经济实力来购买游戏币了。零花钱,压岁钱,当然我是一个好孩子,没有至于到跟父母撒谎买个文具啊,交点什么费用啊,来骗取点钱去买游戏币,但是我身边的同学真有。诶呀,当时都有同学的父母来游戏厅里寻找自己的孩子,逮到了,回去肯定少不了一顿竹片炒肉了。

当然后来也接触过网吧,我想这是很多小伙伴都避免不了的一个回忆。CS,大话西游,梦幻,传奇都是比较早的一些经典游戏!当然也有沉迷游戏里边不能自拔的。我曾经认识一个哥们,愣是泡在网吧里边,后来就发展到在网吧里边做网管,五年没有回过家。人生有多少五年能够这么挥霍呀!这段回忆还是不想了,毕竟也是在里边有过游戏的快乐,当然我感觉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一些沉迷,荒废学业的同学,因为网吧的鼎盛时期还真的让我们赶上了,也见证了。

现在基本上都是电竞网咖了,相比较上网环境还是机器都和原来的网吧有很大的区别,但是自从我自己拥有了自己的电脑后,我就再也没有进去过网吧。也有可能是岁数的增长,对于自己的生活自认为有比原来提高,受不了那个环境,尤其出来后,更接受不了,当然也接受不了曾经玩一通宵后看上去那样狼狈的自己。

其实回味一下现在网络游戏还真比不了当初小时候玩得超级玛丽,魂斗罗等这些游戏带出来的快乐,也有可能是我对于这些游戏是真的不感兴趣了吧!但是我相信肯定会有和我有相同感受的小伙伴的,对吧!

横版闯关游戏,一旦涉及到地图探索,物品收集,动作元素的内容。就会让人联想到经典的《银河战士》和《恶魔城》游戏,也就是俗称的“银河恶魔城”系列。今天玩蛋向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同类型的游戏《幽灵之歌》。

游戏英文名 Ghost Song

《幽灵之歌》的内容特色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未知的星球上。全副武装的主角从沉睡着苏醒,她浑然忘记自己的使命。探索这颗诡异的星球,寻找自己遗失的记忆,揭露未知生物背后的秘密,就是游戏接下来展开的内容。

星球版我是谁

《幽灵之歌》的画风非常独特,无论是人物NPC,又或者稀奇古怪的怪物,甚至是地图背景,都宛如一幅幅惊艳的手绘画卷。被神秘电光穿心吊在半空的尸体,散落在背景中的硕大头骨,机械与血肉交织的怪物,绿光萦绕的诡异光点等等,都给人一种别样的视觉美感。

艺术与惊悚

随着地图和剧情的推进,玩家可以逐渐解锁自身能力。游戏以近战和远程的方式,向玩家提供了支持不断扩充的武器装备。比如一开始就拥有的远程枪械,会随着攻击持续而变热,导致武器射程变短,需要玩家自行把控节奏。又比如近战巨锤,蓄力后可以一锤砸爆怪物。

武器装备通过探索强化

地图中的敌人设计种类丰富,并且拥有不同的特性,玩家需要搜集各种装备强化模块,根据怪物特性进行搭配。当然,玩家也可以一路莽着过去。战斗过程中,玩家还可以运用冲刺,闪避,后退,跳跃等方式增强战斗体验。

NPC贩卖属性强化道具

游戏的更多信息

《幽灵之歌》于2022年11月3日,在PC端的Steam平台发售,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配音只有英语,售价70元。游戏配置要求不高,上网本即可畅玩推荐配置,需要注意的一点,电脑系统要求至少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

游戏配置要求

和“银河恶魔城”相比,《幽灵之歌》的游戏内容,更像是一款纯粹的冒险式闯关游戏,没有强行秀动作元素,没有硬生生放一堆收集品。虽然游戏地图中拥有隐藏房间,但是并非探索的必经之路。玩家的游戏目标非常明确,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

降低游戏门槛

游戏也有让人吐槽的地方,比如地图探索时有的道路缺少提示,很多时候明显感觉不可能是路的地方,往往就是真的道路。再比如缺少攀爬相关的动作,有些看上去能去的地方,玩家反而上不去。

探索跳跳乐

说在最后

《幽灵之歌》虽然贴有战斗标签,但是它战斗时更多的表现在,玩家去熟悉怪物机制,运用角色掌握的装备模块能力。而动作玩家追求的格挡反击,见缝插针等刺激性的挑战,并不包含在这款游戏中。如果小伙伴喜欢游戏画风,又不是深度动作爱好者,那么《幽灵之歌》会给你一次很好的游戏体验。

怪物没血条

爱生活爱游戏,我是玩蛋看游戏,感谢你的点赞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