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太平鸟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877)

2021-11-16 15:44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太平鸟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太平鸟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太平鸟的股票代码是603877。
所属公司为: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Ningbo Peacebird Fashion Co., Ltd.

 

  回答2: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太平鸟)。所属行业为(制造业-纺织服装、服饰业)。证券代码是(603877)。

 

  回答3:
太平鸟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3877。

 

  回答4: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03877。

 

  回答5:
太平鸟的股票代码见下图:太平鸟的证券代码(603877)

 

  回答6: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387)(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以顾客为中心的时尚品牌零售公司,以“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为使命,秉持“活出我的闪耀”的品牌主张,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年的首选时尚品牌。1996年,张江平先生带领创业伙伴,以象征爱与和平的鸽子为原型,创建了PEACEBIRD太平鸟品牌。公司聚焦时尚行业,实施“梯度品牌”策略,现拥有PEACEBIRD太平鸟女装、PEACEBIRD太平鸟男装、LEDIN乐町女装、MiniPeace童装、MATERIALGIRL“物质女孩”女装、PETiTAVriL贝甜童装、PEACEBIRDLIVIN’太平鸟巢家居等多个品牌。各品牌在目标消费群、品牌定位及品牌风格等方面错位互补,满足日益多元的消费需求。公司聚焦时尚,高度注重产品研发核心能力的建设。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设计研发团队建设,目前拥有一支500多人的高素质、国际视野的研发团队。团队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品牌风格为牵引,持续将流行的时尚元素融合于产品创新,每年向市场推出9000多款新品,高频上新,惊喜顾客。公司致力于全渠道零售核心能力的建设。公司2008年开始布局电商业务,快速发展,2019年双十一电商单日GMV达9.17亿元。公司拥有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500余家实体门店。2019年实现全渠道零售额114亿元。公司有12000多名伙伴,遍布总部、自营门店、物流和自有工厂。太平鸟坚持“活出我的闪耀”的品牌核心价值主张,以“我们信任人,我们坚持诚信,我们热爱时尚,我们致力于不断惊喜客户,我们拥抱变化、渴求创新,我们力求简洁,感恩创始人和每位伙伴”七个信条为核心价值观,持续营造以顾客为中心和以奋斗鸟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以“中国时尚行业领导企业”为战略目标,以“聚焦时尚,数据驱动,全网零售”为核心战略,太平鸟人将持续自我精进,艰苦奋斗,去全面实现“卓越的时尚品牌零售公司”的动人愿景。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太平鸟),股票代码是(603877)。

 

  回答7: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1-09-10;股票上市日期为:2017-01-09;证券代码为:603877。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珈伟新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317)

下一篇:新华传媒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825)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