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云计算 概念股(云计算概念股龙头老大)

2023-05-23 21:55分类:美股投资 阅读:

智通财经APP获悉,商务部部长王文涛3月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数字贸易顶层设计,加快推动出台促进数字贸易开放创新发展的政策性文件。同时,培育数字贸易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支持数字产品贸易,持续优化数字服务贸易,稳步推进数字技术贸易,积极探索数据贸易。加快贸易全链条数字化赋能,提升贸易数字化水平。机构分析指出,数字贸易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经济时代对外贸易的新业态新模式,以数据为要素,服务为核心,数字技术深度赋能为特征的数字贸易蓬勃兴起。以数字贸易为核心的全球贸易竞争格局正在重塑,实现以数据为依托的国际贸易新模式迫在眉睫。

具体来看,下一步,商务部将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数字贸易,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神州数码:针对国内企业级市场的发展现状,公司全面加强了与阿里云、AWS以及华为云在混合云领域的合作,携手共拓国内企业级市场。2016年12月,神州数码集团与华为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在行业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建中国最大的从云到端的O2O云生态体系。神州数码和华为首次提出构建从云到端的全方位云生态体系,互相开放政府和企业市场、云技术架构,共同为企业行业客户构建产品解决方案。双方将聚焦金融、税务、医疗大数据、农业等领域构建差异化云服务,未来将带动上百万企业和代理商客户向云转型。

公司亮点:国内智能硬件行业内知名企业

A股:7只“云计算+大数据”的优质龙头!谁成为下一个科技茅台?

简介:医疗卫生领域的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的龙头供应商

龙头3: 用友网络,公司是中国和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和软件提供商,公有云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通过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平台YouBIP,面向企业与公共组织提供财务,人力,协同,营销,采购,供应链,制造,金融,平台服务等多领域,跨行业的企业云服务。

龙头1:可厉害啦!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和零售型第三方IDC服务商;在河北,天津,上海,杭州,长沙地区均有在建和拟建数据中心项目,规划机柜数量达5.6万个,全部在建项目达产后公司将拥有超过十万个机柜的服务能力。

中科曙光:近年来加快云计算业务拓展,截至去年年底,已累计建设20个城市云计算中心,初步形成了规模性云数据网络。公司还携手VMware成立合资公司,向政府和国有企业等提供云计算管理平台软件产品,机构认为,该业务未来有望成为公司重要收入来源。

龙头2: 紫光股份,公司是全球新一代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和行业智能应用服务的领先者,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在行业智能应用提供技术领先的计算,网络,存储和安全等软硬件产品,并为政府,电信,互联网等众多行业用户的云计算智能应用项目提供规划设计,软件开发,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及运维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简介:为钢铁企业提供IT系统解决方案,布局智慧制造和智慧城市领域

云计算概念股:

  中青宝:公司于2017年完成对云服务公司深圳宝腾互联收购,宝腾互联目前在全国运营多个数据中心,积累了丰富的数据中心建设经验。除了常规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定制,同时为客户提供芯片级的服务器定制和软件定制,从基础设施到软件硬件,一条龙定制化服务。“一站式服务能力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上市公司注入服务器业务资产和数据中心业务资产,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公司云计算业务的发展,完善公司“游戏+云”的产业链布局,对于公司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1、宝信软件

估值:总市值737.1亿,市净率7.22,TTM市盈率39.44,低于历史37%的时间,估值适中

2、用友网络

简介:中国企业级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公有云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

估值:总市值703.3亿,市净率6.4,TTM市盈率296.81,低于历史47%的时间,估值适中

3、恒生电子

估值:总市值578.9亿,市净率10.15,TTM市盈率88.7,低于历史84%的时间,估值偏低

4、紫光股份

简介:中国云管理平台市场保持市场份额第一,中国SDN(软件)市场占有率市场第一

估值:总市值501.7亿,市净率1.64,TTM市盈率23.0,低于历史91%的时间,估值极低

5、石基信息

估值:总市值260.7亿,市净率3.23,TTM市盈率亏损,低于历史87%的时间,估值偏低

6、光环新网

估值:总市值170.1亿,市净率1.29,TTM市盈率21.11,低于历史99%的时间,估值极低

7、中科曙光

估值:总市值403亿,市净率3.1,TTM市盈率33.87,低于历史93%的时间,估值极低

8、东软集团

估值:总市值130.5亿,市净率1.36,TTM市盈率11.06,低于历史91%的时间,估值极低

9、神州数码

估值:总市值127.5亿,市净率2.07,TTM市盈率47.39,低于历史71%的时间,估值适中

10、卫宁健康

估值:总市值158.3亿,市净率3.19,TTM市盈率40.01,低于历史98%的时间,估值极低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防洪水利股票(水利规划与设计)

下一篇:差异化经营的重要性(银行差异化经营)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