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跳一跳小程序还有微信跳一跳游戏助手

2024-02-24 23:37:20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微信跳一跳小程序还有微信跳一跳游戏助手

前几天微信更新后,新推出的一款“跳一跳”游戏小程序火了,顺手一玩,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尤其对于排名的不断更新,激起了大家的斗志。

然而,看过今天网友晒出某程序员自制的微信跳一跳物理外挂后,我对这个游戏,似乎有了新的认识……

从动图中可以看到,这个程序员自己做了一个小型机械手臂悬在手机屏幕的上方,然后用尺子量出两个箱子间的距离,输入电脑,机械手臂就会根据距离自动调整按压屏幕的时间,精准无比。

相比于以往大家格外厌恶外挂的情况,这次网友看完却纷纷点赞!有网友评论称:“凭知识玩的,天然无公害的外挂,服!”,“知识改变命运”,“这都可以啊,厉害”。

所以,看完过程,大家现在会玩这个游戏了吗?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海峡网]

微信跳一跳防封号辅助使用教程 跳一跳刷分作弊器软件,看看微信跳一跳防封号辅助使用教程 跳一跳刷分作弊器软件。

微信跳一跳防封号辅助使用教程介绍:

第一步:下载黑松鼠跳一跳辅助软件,然后安装

第二步:打开黑松鼠跳一跳,设置好功能,微调为-35。

第三步:登录微信(记得要是最新版本的微信哦),进入跳一跳游戏,先一次,来到挑战页面。再次打开黑松鼠,点运行即可。

微信跳一跳使用auto.js脚本自动刷分辅助教程介绍:

1、首先下载最新3.0.0测试版的auto.js软件

2、然后下载跳一跳的js脚本文件

3、打开软件,启动无障碍服务

4、导入已经下载好的跳一跳js脚本文件

5、点击如下图所示的按钮运行该脚本

6、填写自己手机相应的系数(不同分辨率的手机系数不一样,大家可以自己慢点尝试)

7、点击确定之后在五秒钟之内打开微信跳一跳的界面并且点击开始游戏,5秒之后开始自动刷分

最后建议大家不要刷太高的分数,不然容易被清零甚至禁封。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