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活动助手一键领取手机版最新版和cf活动助手一键领取

2023-12-21 20:20:05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cf活动助手一键领取手机版最新版和cf活动助手一键领取

随着2020年的到来,CF春节礼包也是成为了玩家们的关注点,而就在近日CF连续更新了两个抽奖活动,本以为新武器M200幻神会加入到春节礼包中,但是没行到居然提前加入到了抽奖池,不少土豪玩家也是抱怨死磕了很多钱都没有中到这把幻神,但是没想到CF在出抽奖活动时还上线了新年的福利活动,该活动主要也是专攻平民玩家的,一次性可以领取两把永久的源英雄武器。

该活动的名字叫做永久源英雄级8件套,而这8件源武器其中有7把都是先前活动有送过,只有一把源黑龙是这次活动的首发,而且不需要连续几个月的签到,只要邀请好友助力达到200福利值,就能够直接获得一把永远的源黑龙,而且这个邀请的活动看似非常的简单,但是实则暗藏了很多的套路,

首先这次邀请玩家虽然只需点击领取礼包就算助力成功,但是目前官方还未给出邀请一个好友所增加的福利值,不过感觉跟之前某个平台邀请好友领取红包的套路类似,邀请一个好友所增加的福利值都是随机的,而且越到后来越难,几乎都是一个好友加一点的那种,所以真正想获得一把永久的源黑龙可能需要50-100个好友,以至于很多玩家抱怨还不如让我们每个月签到续约这把源黑龙,不过这只是我自己的猜测,等活动正式开启才会知道。

除此之外还有永久源英雄级任选的活动,一共拥有6把武器,玩家们只需当天游戏一局就能获得领取资格,然后每个月都要再进行一次对局,连续三个月后自动会升级为永久,如果中途中断,那么武器将被直接收回。其实三个月不长也不断,而且只需一局就行,相对来说比邀请好友要简单得多。

而这6把武器中我建议玩家们首选源雷神,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步枪中就数雷神的手感最好,并且后面的1月4号还会送一把AK47雷神,与源火麒麟是冲突的,不过喜欢玩狙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源天龙,但是感觉还是没有M200或者大炮香。

最后我算了这次活动只有7把源武器,为什么活动说是8件套,后来我也是仔细看了一下该活动的图片,发现还有一把源黑骑士,难道是将去年还未签到完的那把源黑骑士也算上了?如果想要领取永久的玩家可别忘记签到哦!

小福利,可能有人不知道,下载电脑管家和手游助手免费领永久

活动链接:
http://cf.qq.com/cp/a20190730qwpw/index.html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