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撤不回来了怎么办(微信聊天记录分析报告模板)

2023-11-29 03:08:25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微信聊天记录撤不回来了怎么办(微信聊天记录分析报告模板)

一不小心把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办?

其实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的!

能否被采信标准?微信聊天记录,能否采信的标准?

能否被作为证据采信的标准?根据法院公开的判决,我们提炼出了以下5个原则,供大家参考。

第一,没有原件的微信聊天记录,也就是没有原始载体的,对方对该证据真实性不认可。但聊天记录,是双方之间的真实意思的记载,任何一方都能够确认聊天内容。一方如果没有提交,反正证明微信聊天记录的内容是真实的,那么就应该承担举证不能的后果,法院就会采信该聊天记录的内容。

第二,微信聊天记录双方的身份难以确认的,且对方不认可,那么这样的聊天记录,法院就不会采信。

第三,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既未向法院提供原始载体,也没有明确指向被诉对象,那么这样的证据不能够达到证明目的,那么这样的聊天记录就不会被采信。

第四,微信聊天截图没有原件,又没办法核实真实性,双方身份也无法确认,没有其他证据进行印证。证据没办法形成一个证据链,这样的聊天记录也不会被采信。

经过公证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具备真实性合法性,与待证事实的关联性,是可以作为证明案件的证据的。

第五,经过公证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如果具备真实性合法性,和待证事实也有关联性,那么就可以作为证据进行使用。关注西岗律师,晚八点,听法治案例。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