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传奇龙皇衣服怎么用 仙剑传奇吧百度贴吧

2023-12-08 08:30:19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仙剑传奇龙皇衣服怎么用 仙剑传奇吧百度贴吧

老魏冲天而起,明明知道自己不是人家敌手。

世俗当中过于崇尚武力,导致修仙宗门都跟着沾染了诸多恶习,比如“折戟沉沙铁未销”,“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等等。

有许多山上神仙如同世俗凡人一般,背负仙剑,走下山来,喊打喊杀,这也使得江湖再无宁静之日。

其实有很多打斗完全可以避免,你退一步,我让一步,也就海阔天空了。

但也有明明知道不敌,还硬着头皮要上的,就像眼下的老魏。

老魏刚刚已经传讯给了宗门,他能做的,也只是勉力支撑而已。

……

洞玄山云霄宗祖师堂,云出尘背负双手,一脸肃穆,静默的望着下方一众修士。

这些都是云霄宗嫡系子弟,比如自己的弟子陈三,再比如就是那位靠山强大的苏荃。

相对于他们垂手而立,也有三位端坐在祖师堂上的,一位须发皆白,慈眉善目,一位则是少年面庞,背负宝剑。

还有一位比较奇特,坐着都有些勉力,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子死气,就那样半躺半仰在花梨木的大靠椅上,双目低垂,也不言语。

看样子,已经是行将朽木。

神仙修士虽然要比世人活的久远,但也不能与天地同寿,与日月齐辉,九境的神仙活不过万载,更何况之间的各种厮杀打斗。

争地盘争洞府要打,争法宝争机缘也要打。

人为一口气,佛争一炷香。

要是活的委屈婉转,事事让人三分,那修炼也就没有意思了。

“今有青木洲修士辰已兴兵来犯,此妖人手段极强,已经到了你我望尘莫及境地,但我东涞州修士无惧一战,也务必一战,只因你我背后还有这云霄宗,还有云霄宗上的十数万修士。落魂山如今岌岌可危,魏羡虽说也已登临九境,但绝对不会是那辰已敌手,我欲尽起仙军,前去助战,不知大家有何高见?”

一改往日常态,云出尘话语沉稳,流露出一种深深地不容置疑。

宗主所讲,下方修士自然极力拥护,但苏荃却沉声道“那辰已我也曾听闻,说他以一人之力,平了青木洲大大小小一众势力,而且据说此人已经修炼到了十境星海,不知宗主可否清楚?”

云出尘一皱眉,这时听到这种话语实在是他所不愿的,一来长人家志气灭自家威风,也使得许多宗内门人弟子心神摇曳,丧失了对战勇气。但苏荃说了,当然不能不答,所以开口道“你说的不错,那妖龙的确修为强横,略胜一筹,但他并非十境修士,而是九境当中的归一境。”

苏荃说的是辰已,而云出尘则把此人称为妖龙,人人知道,这天下修士除了人族就是妖怪,一个妖龙化身的辰已强横又有什么可怕的?顿了顿,见无人反驳,这才又继续说道“九境能够分化元神,之后众灵归一,才能踏入十境星海。落魂山上本有一道域外神魂,倘若被他擒获,化为己用,那时才成了这天下大患。你我等人坐拥此洲多年,养虎为祸的道理还是懂的,要是辰已心存良善,那道神魂给了他又何妨?只不过我人族修士与妖龙一脉势同水火,根本没有化解余地,当然也就只能剪草除根了。”

“宗主说的不假,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辰已如今仗剑而来,必有一场凶杀恶斗。不用理会他是什么修为境界,你我只管全力出手,打杀了就是!”

祖师堂上,那位青年剑仙模样的老祖说道。

他一开口,苏荃便不再言语,因为那位正是他的靠山,云霄宗硕果仅存的三位老祖之一,苏叶。

见众人都不再开口,云出尘这才指着落魂山的方向,朗声道“既如此,我便尽起宗门仙军十万,与那妖龙,倾力一战!”

“倾力一战!”

“倾力一战……”

洞玄山上一道道声音响起,紧接着,便看见无数剑光缓缓升空,忽然奔着落魂山方向疾驰而去。

……

老魏打的十分辛苦,因为自己根本就摸不着对方路数。

片刻之功,他已经中了两拳一剑,全都打在了背后上。

要不是之前,在延平巷里打散了那道神魂,心里已经有了诸多计较,或许老魏早已身死魂灭,但即便全力防守,他依然是身负重伤。

这种感觉以前也有过,那就是在天堑当中,只不过眼下的苏青泥换成了辰已。

下方的几位修士都被二人动手时的余波压制,连福曦那样的八境修士都噤若寒蝉,就更别说什么小六宁曲了。

倒是江福来显得有些独特,似乎不受威压影响,有意无意的靠近宁曲,然后抓住了他的一只手臂,轻声道“主子莫怕,一旦有事发生,我带你走就是。”

宁曲咬着牙,运功抵御着那种压力,很勉强。

他没有说话,因为成败在此一举。

老魏赢了,今后在踏足这处天下时,必是坦途一片。可要是那辰已打杀了老魏,到那时,自己也只好拼着小命不要,来跟他斗上一斗了,毕竟被人家搜魂炼魄,他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当初就是因为柏礼要将他炼成阵魂,才阴错阳差跑到了这处天地。

如今虽有不同,但分别不大。

自己因为灭杀了庞暨神魂而招来无妄之灾,这显然是他不愿意见到的,庞暨生性狡诈,换到眼下,他应该也会杀之后快。

当然,如今也只能期盼奇迹发生,来位强者将那辰已制服,否则一切都将成了空话。

就在老魏岌岌可危之时,正南方向忽有一道剑光明亮,而且转眼便到了近前。

“辰已,你好大的胆子!”

云出尘含怒斩出一剑,如有一道闪电,直奔辰已而去。

辰已并无一丝慌乱,轻轻仗剑在胸前,将那剑光击碎,然后退了几步,大笑道“来了很多人嘛,怎么,想以多欺少?”

“欺你又如何?”

“那我就要看一看你们该如何欺我了。”

说着,辰已一挥手,但见一道光华闪烁,再一看,已有无数的仙军修士被他放出,各个驾驭仙剑,就这样盘桓在了九天之上。

有了帮手,自己也觉得底气又多了几分,于是辰已狂傲道“来的可是云霄宗?”

云出尘立于对面,已经和老魏站到了一起,所以高声道“云霄宗云出尘,见过龙皇大人,刚才事有紧急,不得已才抢先动手。”

“哈哈哈哈,你也不用拉什么客套,咱们也不是亲戚,用不着这么和颜悦色,柔声细语,我还是那句话,一切话语,等打过了再说,我赢了,这里自然是我做主,要是辰已不敌你们其中的哪一位,那也只能自叹修为不济了。”

“只能打过?别无他法?”

“不错,不打又如何分出高低上下?当年老祖率我族来到这处天下避祸,不想却被你等众人群起攻之,伤重身死。老祖曾有遗训,若不能踏足归一境界,便不足以领袖群伦,重出无心海。我苦修三千余年,终于神魂圆满,达到了归一境,这才上的岸来,一展身手。青木洲上那个九境修士不懂天道轮转,意欲抗拒,所以被我打碎了身魂,再无一丝痕迹留下,不知今日你等谁愿接我几剑?”

“世俗当中有句谶语,说的是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你辰已先是打烂了人家宫殿,又口出狂言,不打你又打那个?”

云出尘一脸凝重,这句话也并不是他说的,而是脾气火爆的那位青年老祖苏叶。

“今天你也不用在这里强势欺人,待我来会你一会!”

说着,苏叶拔出背后的一把仙剑,一道流光直奔辰已而去。

云霄宗祖师堂共有九式剑招,世人称之为云霄九剑,今天苏叶一出手,便动用了其中的第五式。

“梦里不知身是客,错把他乡当故乡。”

一缕雄浑剑意涤荡天地,使得众人都觉得心神一阵摇曳。

宁曲险些落下泪来,因为他又瞧见了朝歌城的人潮鼎沸,也瞧见了自己即将身死时,那道由打城门走来的雪白身影。当然,只是面容有些模糊,但那种家乡的情深意切,他还是体会得到的。

辰已看见剑光斩来,不敢托大,将身一扭,堪堪避过。接下来的第六剑,便又到了。

“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

剑光很快,带着一缕冰寒,刺得人皮肤发凉。

辰已擎剑在手,也是一剑斩出,两道剑光离着多远就已爆碎,如烟花一般绚烂。

不同于云霄宗的剑,辰已的剑并无招式可讲,苏叶的剑法无论是从意境还是招式上,都要强过辰已太多,但别忘了,辰已的剑那是要杀人的。

苏叶两剑挥出,前力发尽,后力不续之时,辰已的剑便已脱手,在第二剑挡了苏叶一下后去势不减,仍然有如一柄毒蛇,直直朝前刺去。

苏叶看到了那缕寒芒的时候已经晚了,剑尖离着自己面门已经不足一寸,再想闪避已是不及,无奈只好闭上了眼睛,听天由命。

并没有仙剑入体时的那种声音,苏叶有些疑惑,猛然睁开眼,就见一只清秀的手捏住那把“墨魂”,正在自己眼前晃荡。于此同时,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听的人暖意融融,“老祖宗,您老一向可好。”

在苏叶身前,站着一位青衫书生,文文弱弱,满身的书卷气息。

“敬玄,你总算来了。”

媒玩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还记得你看的第一部仙侠剧吗?

    缘起蝶恋,笑叹花剑

    2005年,《仙剑奇侠传》开启十年仙剑传奇,从此仗剑天涯,逍遥此生。

    那时候,每个仙剑迷都希望自己就是李逍遥,行侠仗义,侠骨柔情。但你也同时承认,只有胡歌才配得上演李逍遥。

    即使十年后的胡歌已经成了与靖王举案齐眉的梅长苏,但在大多数人眼里,胡歌还是李逍遥,李逍遥就是胡歌。因为,李逍遥陪伴了我们度过了最青春的年纪。

    “逍遥哥哥,姥姥要我们洞房,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洞…洞房…就是我说的‘坏事’。”

    “逍遥哥哥,你……干嘛?”

    “我现在就告诉你,最坏的事是什么。”

    那时候起,就有了一场战况惨烈的CP纷争。你还记得起,你是喜欢逍遥哥哥和灵儿在一起?

    “我李逍遥要做天下第一大侠,我要锄强扶弱,我要名留青史!”

    “我赵灵儿要让所有南诏国子民永远幸福快乐!”

    还是希望和月如在一起?

    “我林月如要让林家堡成为第一大帮,我是女帮主,然后在跟这个臭蛋争第一!”

    又或者,你更偏爱阿奴和唐钰。

    阿奴:如果有来生我要永永远远的当唐钰小宝的妻子

    唐钰:阿奴,我爱你,海枯石烂矢志不渝

    阿奴:我们可以用一线牵

    唐钰:我已经失去了双臂没法用一线牵了

    阿奴:一线牵是用心的

    《仙剑一》热播的时候,你在哪里?有很多人是在网吧里就着泡面看完这部剧,那时候,从阿桑原唱到“超女”黄雅莉翻唱,《一直很安静》成为大街金曲。还有《杀破狼》《逍遥叹》《六月的雨》又有多少人在结局时留下了泪?

    十年前,六个平均20岁的年轻人在剧里许下誓言,十年之约,等你再见。

    十年后,主演们早已成为了大牌一线。回顾这部剧,你还会发现一些当下当红明星的配角身影:孙莉、蒋欣、邓家佳,当时他们有的已经小有名气,有的却刚刚崭露头角。

    孙莉(黄磊老婆)饰演了南诏国皇后

    蒋欣分饰两角,女苑(月柔霞) 与 姜婉儿

      生生世世,旷别前恋

      2009年,《仙剑奇侠传3》续写传奇,情牵三世,魂牵梦萦。

      仙三的情感线更多元,除了男女主的儿女之情,还有龙葵与哥哥的兄妹情,长卿和紫萱的跨生死情。

      景天的角色也不再完美,他虽然博学、善良,但是也有了缺点,他贪财、自卑、懦弱。胡歌塑造的不再是“生来大侠”的完美角色,而是一个平凡之人成为大侠的养成角色。

      雪见:你怎么那么贪婪,什么都想要啊

      景天:贪婪,那是我人生的动力

      雪见:卑鄙无耻是你的性格全部

      景天:没错

      景天:唐雪见,你给我听着.你是我的猪婆,你是我的女人,我不允许你这样决定自己的命运.

      龙葵:雪见姐姐,哥哥是爱你的,你一定要对哥哥好.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景天:妹妹,不管是少了谁,我都不会幸福.你们两个谁都不准跳.

      虽然,人设上《仙3》遭遇游戏党狂喷,但丝毫不影响这部剧大红大紫。正所谓,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仙剑3》中的胡歌、霍建华CP,影响至今。

      爱一个人,就要放手,不要去介入他的生命

      相比《仙剑一》的音乐配置,《仙剑3》最为出彩之处则是在纯音乐打造上,每一个角色都有一首专属BGM:景天对应《降魔剑》《护甲》,雪见对应《仙凡之旅》,龙葵是《千年等待》,长卿是《众生平等》。

      8090足够庆幸,在合适的年纪遇到合适的剧。两部《仙剑》就是这样,替无数少年实现心中的“大侠梦”。回过头,它们见证了年少时沿途的风景。

      2016年,《仙剑奇侠传5》以《云之凡》为名承袭经典回归,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是熟悉的样子。

      也有可能,是我们早已过了看仙剑剧的年纪。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