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新服等级限制同梦幻西游手游新服等级

2024-01-25 22:58:47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新服等级限制同梦幻西游手游新服等级

玩法大改已经连续了三周了,每周都放出不同的玩法大改内容,从师门任务、押镖、打图再到场景练级以及现在的帮派奖励,几乎都被翻了一遍,能改的东西都基本改了。如此频繁对常规玩法进行调整,策划可能正在为新等级开路,195级在三年内要开放了。

说到新等级195,可能有人就开始吐槽了,说不可能放出195级,因为现在的175级还没有饱和呢。下面来跟大家讲一讲为什么会推出新等级。

1、开放195级不等于175级会消失,就跟卡等级一样,X9会多一个179等级,并不是所有玩家会升级,179等级会继续消化现有装备。

2、关于各等级活跃玩家,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抽样统计方法。在游戏里ALT+R打开副本界面,大家各自统计下自己区里不同等级副本募集进行情况分布就能了解。像3年外的小烟花区,109-175级群雄32强区,帮派联赛16强区,武神坛8强区,那么175≥129>109,合计占比超过95%,其中175和129最多。

现在游戏玩家等级分布合理,卡级玩法是梦幻特色,不存在卡级玩而导致无级别会崩溃,同时不存在175级玩家少的情况,已经不是8年前的情况,175号绝对值并不小。

3、关于新开装备的讨论。看到一些玩家提到了继承,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也有,比如打造170-190级装备是需要130-160级成品装备外加消耗5本同造型同等级书铁(160级消耗元神和战魄),外加消耗170-190级锻造材料,先叫神级玉如意,可以从任务链195级400-600环获得,可以195级宝宝环获得,可以从高难度副本获得,可以PVP玩法获得,可以口袋获得,可以把130-160装备武器提升到170-190级,只是锻造后属性存在0.9-2倍变化。可以选择放弃保留原装消耗不退,这样不仅不会影响目前的装备武器和军火体系,甚至130-150无级别可以继续提升。

4、关于升级经验、修炼、点技能的消耗。自然开放195级后,在第一波冲刺195级阶段结束后,相信王姨也会提高经验储备金获得,这些情况在175级放开发展上就有体现。升级难易程度,王姨可控的。同时存在69-179卡级玩法,并不会影响大多数玩家日常玩法。

5、175级有4大佛教天王分身,分别是持国、广目、增长以及多闻,最后一个多闻巡守要推出了,也意味着175级时代即将走向尾声。这是梦幻发展的过程,不会因为玩家赞同还是反对而停止。

最后想说的是,梦幻不会现在倒,放心玩游戏,大家玩梦幻追求什么是合理,毕竟投入不小。只是对黑商(号装备宝宝限量等价格炒作和中间商大牟利,不包括游戏内诚信良心商人)和科技,不会停止敌视。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大家好,我是小三,每天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

等级上限放开了,178级的大唐官府,伤害法伤都达到了4008

现在梦幻西游中最高等级的角色也只是175级,梦幻西游中没有任何一位玩家能够通过正常的途径将自己的角色的等级提升到175级以上,所以上面这位玩家看到自己角色的属性的时候就感觉特别的诧异,因为这位玩家的角色居然提升到了178级,而且是除了角色的属性被提升到了178级以外,在角色的面板属性中,命中伤害防御速度法伤法防,甚至连体质魔力力量耐力敏捷和潜力点都变成了4008。在梦幻西游中想要达到这样的面板属性是非常困难的,比如说178级了,就算是871级可能都很难。

这种大佬多点,给全服发红包抢了150W,比刷任务强

你知道为什么有很多玩家都想要进那些特别火的服务器吗?并不是特别火的服务器玩家的数量多玩起来比较有意思,而是在特别火的服务器内大佬的玩家数量是比较多的,这些大佬们经常会在游戏内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这里面就包括着发红包。

在大火区内经常会有玩家发大金额的红包,在这样的服务器里抢红包或许都要比5开刷任务赚的钱还多呢,上面这位玩家就直接获得了149万的梦幻币,已经相当于在任务系统中获得一个大五宝了。

丝绸之路抓龙鲤的好处,碰到的变异都是指定变异

现在在丝绸之路还是存在着很多抓宝宝的队伍的。虽然丝绸之路的西侧所出现的稀有召唤兽龙鲤的价格并不是特别的贵,一直满技能的龙鲤也就是卖到30多,但是这些人在丝绸之路西侧抓龙鲤时所获得的收益可不止是龙鲤,因为丝绸之路西侧的召唤兽全部都是那种参战等级在65级以下的,这里面就包括着古代瑞兽,黑山老妖,雷鸟人等造型的召唤兽,这些召唤兽的对应的变异造型都是在宝宝环任务中被要求上交的指定召唤兽,这种召唤兽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与其说这些队伍在那里抓龙鲤,不如说这些队伍在那里等变异。

五开钓鱼两个进排行,必给大五宝和兽决的奖励

周四晚上大家可以参与的活动玩法是钓鱼比赛,在钓鱼比赛玩法中如果能够取得成绩,这样是可以获得金刚石、兽决等道具奖励的,上面的这位五开玩家就在周四晚上开着自己的5个角色参与钓鱼玩法,而且其中的两个角色还进入了名次,也就是这位玩家除了钓鱼过程中所收获的那些奖励以外,还获得了金刚石和低级魔兽要诀的奖励。

丹青之道给牌子,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到这个奖励

上面的这位玩家现在所获得的道具是特赦令牌,这是梦幻西游中非常值钱的东西,去无名野鬼那里兑换以后可以获得高级藏宝图,挖了高级藏宝图就有可能会获得高级法术波动,高级必杀等授兽决。上面这位玩家获得的这个特赦令牌是在丹青玩法中获得的,这是梦幻西游中等级特别难提升的一种娱乐类型的玩法,现代梦幻西游中能够达到9级翰墨的玩家比较多,但是达到9级丹青的玩家却没有几个。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