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沪港通资金流向查询(股票600489)

2023-04-05 22:42分类:K线图 阅读:

8月7日消息,截至港股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21.41亿,港股通(沪)净流出暂为2.62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10.8亿,港股通(深)净流入暂为1.77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国铁建,净流入3.15亿,其次为中国平安、中国中车、伊利股份、招商银行。资金流出最多的是华友钴业,净流出1.14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美的集团,净流入3.73亿,其次为格力电器、分众传媒、远兴能源、浪潮信息。资金流出最多的赣锋锂业,净流出1.11亿。

10月29日消息,截至港股午间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19.06亿,港股通(沪)净流出1.25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1.61亿,港股通(深)净流出0.63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用友网络,净流入5462万,其次为康美药业、烽火通信、三安光电、凯乐科技。资金流出最多的是中国平安,净流出4.77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兴通讯,净流入2.09亿,其次为大族激光、信维通信、美尚生态、华宇软件。资金流出最多的是格力电器,净流出4.35亿。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横琴概念股名单(珠海横琴自贸区概念股)

下一篇:现货交易技巧(简单的现货交易技巧一)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