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交易的手游排行榜(手游交易排行榜)

2023-06-21 23:54:53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可交易的手游排行榜(手游交易排行榜)

哈喽大家好,我给大家分享几款自由交易,自由度很高的几款可以搬砖的手游

一丶《创造与魔法》

不仅如此,还有玩家真的以完全零氪的状态,打到了全服排行榜的前10,这种情况在很多MMO游戏的社区里都难得一见。

不同于前面推荐的几个角色扮演大作,红警ol是一个战争策略类的手游,不过是什么类型不重要,能赚人民币才是硬道理!

在这里,你就是江湖。以经典武侠这个为题材,让玩家在刀光剑影之中感受到一个惊险刺激的江湖世界,你可以选择开启一个自己的宗门或者成为一个江湖游侠,都随你的心意,这是一个自由度很高的手游。

虫子、牛蛋r出

比较保值的游戏,其实上面说到的王者、航海王等游戏都挺保值的,正因为保值增值,这些游戏转手得才快,玩家越多,交易的人数越多,各取所需!

自由交易,就是指玩家把打到的交易拿去市场,卖给其他有需求的玩家。这种设计类似“魔兽”这样的老牌网游。官方只提供打道具的途径,不售卖数值道具本身。这样玩家打不过副本时,会通过研究战术,提升操作等正常途径,而不是一直能看到一个名为“氪金”的捷径。也就不会因为“装备不好”被迫花钱提升。

10——代做

时空猎人算是一款老手游了,最开始大家都叫它手游版的DNF,由于DNF始终没能上线手游版,时空猎人刚上线那会,人气是相当火爆了。这款游戏中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自由交易,跟DNF类似,平民玩家要靠搬砖赚钱,打到好装备甚至能一夜暴富呢。

6月游戏账号交易单价最高的游戏

《梦幻西游》手游

这款游戏币产出途径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帮派挑战和帮派任务可以获得帮贡和金币,帮贡又可以通过。

购买道具出售换取金币,然后就是押镖,押一次就好几百万还可以,可多开小号挖金,还有就是刷到,刷到除了给金币外,产出的令牌也可以出售换取金币。

这款游戏现在的搬砖形式已经形成了一个稳定的循环性模式,不论是出金点还是收益点都处于很稳的状态,运气好还让你爆发一波。

5——材料(巨兽、野怪、任务)

需要角色升到60级以后才可以日常搬砖,搬砖就是我们每天要做的任务,清日常也是每个玩家每天必做的事,也是搬砖党获得银两的来源。作为搬砖党对于日常任务那就是一个都不能剩了,无论是周历活动还是日常师门,统统清干净。但其中有些任务,比如妖王、封妖、地煞星等等还是需要看运气的。特别是地煞星,有固定队的小伙伴还能轻松一点,守着点时间去蹲坑收点,毕竟这个任务奖励给的还是蛮不错的,能刷就一定要刷一下。

5:G买卖

千年魂10r

说到《魔域》我相信各位搬砖党应该都有所耳闻,在十多年前,它是纵横国内网吧的搬砖神作,而十多年后的今天,网龙网络和金山世游再次携手打造了《魔域手游2》,该游戏不仅在世界观上沿袭前作,而且也继承了许多玩法。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