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龙宫装备搭配与梦幻手游龙宫会不会加强

2024-02-22 12:01:27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龙宫装备搭配与梦幻手游龙宫会不会加强

魔王寨、龙宫以及神木林是梦幻西游目前主流的法系,综合对比三个门派,龙宫的是相对弱一点,但它也有独特的一面。那么多年来,玩龙宫的人数并没有明显地下降,说明龙宫门派还有可玩性。如今龙宫经脉翱翔被调整,某些没有搞清楚技能的玩家开始吐槽了,说龙宫又被削弱了,甚至还说翱翔是垃圾技能。

下面来说一下龙宫技能的大概收益以及翱翔经脉的问题。

首先龙宫不算经脉350%,神木林算上8%才324%,加上6%总伤都不如什么都没有的龙宫,龙宫翱翔总伤跟神木林的8%是差不多的。

再说防御问题,龙宫天生面板防御最高,159级的号,基本打完符的神木林有1700的防御,龙宫差不多1800,都是中等角色,点完翱翔1500。所以很好奇那些挑战3星及以下什么任务抱怨这防御加双格挡不够用的人。

高难度13.3%的法宝就不用,说了,还有说怪少的问题,6个怪加经脉总伤还是和神木5个差不多,1234个怪大家系数一样,神木林也就8%比龙宫的翱翔高一些,除非秒1高个300-400,其它的都看不出什么来,也就是说只有秒5神木林比龙宫强。

按这个思路,第二回合未必定只有五个怪,更别提只有7个怪的时候龙宫21%的暴击,9个360%加9个翱翔,10个400%加10个单位的翱翔,10个单位的翱翔总伤差不多等于神木林高卡的8%了。而梦幻第一回合怪数量最多的两个数值就是9个怪和10个怪,怎么都看不出来你们所谓的龙宫弱。别跟我提3星以上难度的翱翔问题,给了你镇海13.3%的加成,比别人的两倍都高,你刷难度都不带,那你怪谁?

其次,关于龙宫这次的大改,只要你的装备别太垃圾,月亮石的收益是绝对不如20%秒10,秒10,400%10个翱翔,秒9,360%加9个翱翔。第一回合怪数量大多数任务都是9-10个,所以秒10绝对是正收益,这次大概龙宫能做到10个怪秒10,7个怪秒7爆,这绝对算是提升了。月亮石只能提供40左右的防御(8段38),10段也就40+,从任务的角度来说怎么都不能可能比秒10强。你非要跟我说你装备垃圾,只能推荐你别玩龙宫,人家秒7本身就需要高投入,你非告诉我你低投入不舒服。

总之,只能说没有门派是最完美的,每个门派都有适合自己的任务。凌波城亲儿子输出足够高了吧?129、109慈心铃铛根本上不了车,交钱都不给上那种。再说到龙宫神木,天天做师发现,神木也就比龙宫一半多点,甚至感觉神木还没普陀做师门的人多。

然后就是输出数据,封妖打符蝴蝶卡,1850翱翔龙宫大概秒7个1700左右,同条件神木秒5个2000左右,怎么看都是龙宫强。难度再上个镇海化身覆海神龙,稳压神木,神木优点是单秒,速度不用那么快,有恢复能力,但光论输出还真没龙宫强。神木只有5个怪的时候最强,5个以下和龙宫没差,6个略低龙宫,7个就不如龙宫了。所以不要天天喊龙宫太弱,真正哪一天被削弱了,你就哭吧。

4月门派调整已经放出,牙膏当时在测试服看到龙宫改动的时候,感觉这次又是象征性加强。不过牙膏看到现在多个门派的第三个流派都具备特色,而4月门派调整之前,官方放出的前瞻图也有提示,于是测试了龙宫新流派改动,发现很有意思。




1、龙宫“沧海潜龙”流派改动


龙宫这次门派调整改动比较大的是“沧海潜龙”流派,主要重做了“波涛”经脉,新效果是:你的龙卷雨击每在天气“雨”时击倒一个不同的单位,你的下一个“龙腾”会额外对随机目标使用1次。(最多叠加20层)



“波涛”经脉看上去很直白,但是牙膏不确定,如果叠加20层后,是否会在1个回合全部使用,也就是说额外随机使用20次龙腾?

先来说说“波涛”经脉的触发条件:必须要在雨天,而且还要击倒一个不同的单位,也就是说每个人物单位只能获得1层状态,想要叠加更多状态就需要击飞召唤兽。

天气每8回合改变1次,按照群雄逐鹿65回合决胜时刻计算也就8次更换天气的时间,除去开场7个回合是普通天气和64回合后的天气改变,那么能叠加状态的只有6次天气改变时间。

游戏中计算普通天气在内也就4种天气,也就是说战斗中6次天气改变会平均出现1.5次“雨”天气,理论上是12回合。龙宫想在12回合内叠加20层“波涛”经脉的难度很大。



从获取难度来看,牙膏相信“波涛”经脉的改动可以让龙宫在1个回合内最多使用21次龙腾。


2、“波涛”经脉测试


牙膏原本想找朋友借号测试,结果对方在做任务,于是就先找“龙神”测试一下,没想到一下子就出来了。

先上奇经八脉图:



龙神的血量比较多,小怪的血量非常少,牙膏先用龙腾将两个小号的血量打下来,然后等待“雨”天气到来。



雨天气了,现在可以开始测试,一个龙卷雨击可以秒飞2个小怪。



龙宫击飞两个小怪后可以获得2层“波涛”状态。这个情况可以推导出,在战斗中击飞对方两个同样造型的召唤兽会计算为“不同的单位”,可以获得2层状态。



关键来了,牙膏获得2层“波涛”状态后使用龙腾,后面额外多使用了2次,并且清空了“波涛”层数。





牙膏后续在擂台也测试了“波涛”的数据,截图就不放出了,直接给结论:
1、“波涛”叠加的层数在使用龙腾的回合会全部耗尽,也就是说一个回合最多使用21次龙腾;

2、人物倒地之后救起来后,龙宫通过龙卷雨击再让其倒地不会重复获得“波涛”层数,也就是说一个敌方人物单位最多获得1层“波涛”状态;

3、使用龙腾触发“波涛”效果,若是目标倒下或者击飞,会随机选择其他目标继续使用,直至层数耗尽为止;

4、“波涛”额外触发的龙腾为随机目标,可以对同一个目标同时触发;

5、“波涛”额外触发的龙腾计数“龙魂”效果,若是在期间触发“龙魂”,那么会获得龙魂状态,在后续龙腾中会获得龙魂的加成效果。

3、总结


龙宫的“波涛”经脉需要前期叠加状态,后期一回合爆发出惊人伤害,算是有自己的流派特色。在群雄逐鹿上,如果推测对方不上地府,那么用沧海潜龙打后期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决胜时刻爆发出惊人伤害,点人和清宠,让对方无法将人物单位拉起来,获胜的概率就高了。

这次门派调整中,除了龙宫改动外,赤炎战笛和真阳令旗也做了调整,虽说还不能让龙宫崛起,但是牙膏觉得不远了,大家觉得呢?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官方或记者站态度。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