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民间炒股短线高手排名和短线炒股技巧短线高手七个步骤

2024-02-19 21:07分类:美股投资 阅读:

看文字就能感受到了胡老师的喜悦之情!

今天是老胡炒股的第二天,他这样写道:我的运气也真不错,今天收盘时的盈利达到了226.43元,比昨天增加了120多元。不过我提醒自己,好运气可不是股市里的常量,要随时准备接受一时转亏的打击。

刚进股市,我就像在一个雷区里一样,小心翼翼迈着最初几步。我买的几只股票都是盘子大的,最小的市值也是几百亿的,而且它们都有过高点,目前处于它们的价值低位。

我太忙了,不可能仔细研究股市里的各种知识和技术,要慢慢来。

我现在遵循的就是最基本的规律,我鼓励自己说,最基本规律可能也是最可靠的。

刚入股市我就发现,炒股挺费时费神的,一个人如果比较投入地炒股,似乎很容易影响班上的工作。

感觉一个人如果炒短线,经常买入卖出,那可得有真水平,至少在技术层面要很熟练。

我突然对炒短线的人产生了仰视!

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看得准一些,长期持有几只股票,因为我做不到不断盯盘。

真希望中国有一些大的个股超级稳定,大家买了它们基本可以保障只赚不赔,年盈利虽然不高,但大多时候能够跑赢银行利率,风险虽有,但是不大,赔也是小赔。

不过我看了那些大股票的K线,我现在的买入价大多比它们高峰时跌了四五成。那些在高点上买了它们的股民如果 “长期持有到现在”,也太惨了点。希望我们的股市能够成为一个安全系数更高的投资场,有大片那样的绿地,玩大起大落惊险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如果股市真能那样,就会有更多老胡这样想“不大赚但别亏”的业余股民加入进来。

加入A股大军的“股民老胡”边炒股边学习,力争少交学费

6月27日,有纪念意义的截屏

本文源自金融界

 

无论做什么事,按规则流程来,一定能把事情做的漂漂亮亮的。杂乱无章最后的结局,必定惨不忍睹。放在炒股这件事情上,同样适用,在投机氛围比较严重的A股,大多数人都在做短线操作,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短线的操作正确的流程,如果你一直亏损却找不到原因,不妨看看此文,答案或许就在这里面。

1.选股原则。首先明确自己是要做短线,短线交易的原则是热门强势股,从当前热门的股票当中选择涨幅大于8%的,这是主力为你选择好的,只有站在巨人的肩上,才能有大跨度的进步,获得最快最丰厚的利润。

2.交易时长。一般持有3~5天即可,设置好止盈止损位,止盈点可以设置为8%~15%之间,止损位可以设置为5%,短线的点睛之处在于一个短字上,贪涨贪跌不可取。

3.趋势为王,要做上升趋势的股票。坚决不做下降趋势的股票,不管他的基本面有多好,大白马还是大蓝筹的,不是越便宜越好。

4.仓位管理,每一只股票选取多大仓位,必须是提前设定好的,切不可随意增加资金,应该像金字塔一样的加仓,股价越涨,仓位越低,而不是越涨仓位越重,别把方向搞反了。只有这样,成本才会越来越低,都知道谁的成本低,谁就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5.成交量比。量比是一个衡量相对成交量的指标,其是指开市后每分钟的平均成交量与过去5个交易日每分钟平均成交量之比。通常量比在0.8-1.5时候就是正常的水平。在1.5-2.5的这一区间的时候就是通常说的成交量温和放量的走势,这时候股价处于缓慢拉升的走势,是走势中较为健康的走势;不过如果当天的走势下跌的则是要注意下跌并未停止。2.5-5倍之间为明显的放量走势,遇到压力位置也是会出现突破走势;短线操作中会结合这一数据作为短期买入的依据。5-10倍的量比出现在距离放量的走势中,在底部出现的时候后期出现上涨的几率较大,是后期无限上涨空间的迹象;反之在已经出现较大的上涨的时候出现则是要注意风险。这里集合日换手率的数值更为确认。

6.控制回撤。既然是短线,就不能恋战。遇到突发状况,要及时出场,锁定利润。

7.知行合一。作为成熟的投资者,不能老是试图创新,如果你的交易系统没问题,就用下去,执行力才是最重要的。

8.坚持复盘。这是最重要的,天天一脸懵逼,亏损还是赚钱不知道为什么,同样的错误反复犯,这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吗?有时间总结下,为啥亏钱,同样的错误不要再犯,时间久了,水平自然就提高上去了。

如果你还不知道短线操作流程,请收藏加关注,反复研究,更多精彩持续更新!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图解和炒股票的基本入门知识

下一篇:新手学炒股票与基金_新手如何学习plc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