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看股票軟體(看股票k线图是不复权还是前复权好

鸿铭股份(301105)06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 可以重点发展短视频营销,以及向高考学生贫困地区捐款来宣传公司的品牌形象跟传达公司的优秀的人文文化可以吗?

鸿铭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建议,我们会慎重研究考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包装设备。为什么没到广告包装概念里面

鸿铭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股票所属概念题材,各个炒股软件有其自身划分标准,公司始终专注于包装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算力吗?同类型公司都有

鸿铭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公司暂时没有算力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最近贵公司是否有增持计划,来提振一下士气,重拾一下信心

鸿铭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若有增持计划,将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目前生产是否饱满,在手订单有多少亿?薄膜电容去年导入了很多客户的项目,今年出货增长情况怎么样?新能源(包括光伏,储能,风电,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客户销售占比大概多少?谢谢!

鸿铭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情况及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很多公司都涉及数字水印,数字水印概念大火,请问贵司什么时候开始布局

鸿铭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公司会根据自身实际发展情况进行产业战略布局,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详情敬请留意公司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股价如此低迷,有无回购计划?或大股东增持计划? 严肃回答

鸿铭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董事、高管充分看好公司发展,未来如有回购、增持等计划,将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详情敬请留意公司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鸿铭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64.22万元,同比下降38.58%;归母净利润133.82万元,同比下降92.92%;扣非净利润119.09万元,同比下降91.54%;负债率11.1%,财务费用-186.42万元,毛利率29.3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48.3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鸿铭股份(30110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鸿铭股份(301105)主营业务: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包装专用设备生产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我们知道,船在水中航行有两种状态:逆水行舟和顺水行舟。

逆水行舟时需要克服水流的冲击,此时船走的很吃力,同时需要发动机提供足够的动能来克服水流的阻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船一般都很难快速行驶。而且发动机的动力稍有不足的话,船就会被水冲到下游。

而与此相反,当顺水行舟时,船在水流的冲击下,行驶的就会很轻松。 在实战中,股票的股价相当于船,而均线相当于水,当中长期均线的方向与股价的方向相同的时候,市场会出现两种情况,即均线的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无论上涨时的多头排列还是下跌时的空头排列,都属于顺水行舟,因为此时股价的运动方向与均线的方向一致,通常所谓的趋势的意义就在于此。由于此时是顺水行舟,因此多头排列时股价上涨的很火爆,空头排列时,股价下跌的很厉害。这是因为船在顺流而下的时候行使的轻松自如。 当均线的方向与股价的方向相反时,则属于逆水行舟。例如:股价在上涨时出现的正常回挡,以及股价在下跌途中所出现的反弹抵抗都属于逆水行舟。当股价处于上升趋势里,由于均线的方向向上,在下面托着股价向上走,此时如果出现股价回调的话,则向下的股价方向与向上的均线方向相反。此时,当回调到位后股价自然在均线的推动下重新向上。同样道理,当股价处于下跌趋势时,如果出现反弹的话,一旦股价反弹后遇到向下压的均线时,自然会遇到阻力而重新下跌。 均线的这个道理其实是很简单的,但是能够真正理解它却不太容易,而且实战中能够得心应手的运用它就更难了,这需要我们对技术分析有深刻的理解并同时掌握技术分析的本质才行。

在技术分析中偶把均线作为主要的分析手段。 很多人认为均线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值得学习。但是偶要告诉你:“你的这种看法是错误的!你并没有了解技术分析的本质”。在技术分析中,往往越简单的东西越可靠,因为这些经典的分析方法存在已久,并且在多年的实战中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如果这种方法没用的话,那么它就不会流传至今。你在运用中如果用错了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你在运用和理解的深度上存在问题,之所以导致错误是因为你并没有真正理解它,更没有真正掌握它

。 在现实中,很多人喜欢用一些古里古怪的技术分析方法,他们甚至觉得这些东西才是真正的武林秘籍。但是偶要告诉你,武侠小说中的故事都是童话传说,其实是虚构的。如果让传说中的东方不败和拳王泰森比武的话,那么偶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泰森一拳就会把东方不败打趴下。因为东方不败是虚构的,而泰森却是现实的。

均线的这个“水流原理”,在实战中的意义是非常大的.要把中长期均线的方向看的很重要,原因就是如此。在抄做中应当选择中长期均线与股价方向一致,并且都是向上的“多头排列”的股票,因为此时的股价上涨是顺水行舟,中长期均线方向向下,在这样的情况下,股价要想上涨的话,就相当于逆水行舟,当然是很吃力的。 在实战中,逆水行舟的股票绝大多数的走势都不理想。但是也有特例:有些股票都曾经在中长期均线“下压”的情况下出现逼空式的暴涨,但是这并不说明均线分析错误,这属于均线的另外一种现象----“均线扭转”。这样的情况是属于小概率的事件,不具有普遍性。毕竟这样的股票连百分之一的概率都达不到,在1000多家股票中每年出现几只是很正常的,这并不是普遍的现象。大家现在再回过头来看看这些在“逆水行舟”的情况下,出现逼空暴涨的股票的成交量状态就很清楚了。这些股票在上涨时的成交量都具有一个共性-----“连续的爆量”。

如果把均线比做水,把股价比做船的话,那么成交量则是船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船在逆水行舟的情况下如果想行驶的很快的话,那么就必须满足一个重要的前提,即:船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要足够大,只有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很大时才能克服水流的阻力逆流而上,股价在上涨时成交量必须放出连续的“暴量”,只有这样才能产生逼空式的暴涨行情。这样的股票冲到高位后,一旦成交量萎缩或者放量震荡滞涨的话,那么就表明船的发动机已经力不从心了,此时就将见顶。 再换一个角度来看问题:如果不是“逆水”,而是在“顺水行舟”的条件下,如果船的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足够强劲的话,这难道不是更好么? 所以:“均线与股价方向一致,“多头排列”的情况下,成交量“连续活跃”的股票是很值得关注的好股票。” “逆水行舟”和“顺水行舟”在股价的运动趋势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能够深刻理解它,把握它,并熟练运用它,那么你的财富就会随之滚滚而来。

一看题目大家估计会认为这是个吸引眼球的标题,其实本文是一篇名副其实的技术贴,是本人多年总结出来压箱底的炒股干货,这次分享给大家了。大家先看图。

某股周K线图,3年涨幅60倍

上图是某只股票的周K线图,大家能够猜出这只股票的名称吗?估计猜不出来,还是直接告诉大家,这只股票名称是银之杰300085。自从2013年5月23日它出现均线粘合向上发散的信号以来,它可谓是牛气冲天。

下图是该股2013年周K线局部放大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股出现周K线级别的均线粘合向上发散信号时,复权价才1.86元。图中的紫色柱子大家熟悉吧?共出现了三次,都是中长线买入信号。

300085周K线2013的放大图

2013年的时候,本人带着三个徒弟(其中两个是在校大学生)研究用自编公式进行周K线选股时,发现了这只股票,其中一个徒弟买了几千块钱的。这个徒弟当时还在上学,没有多少钱,买得不多,但从这个股票上盈利了50倍,他持有该股一直到2015年6月股灾发生时。

事情过去5年了,现在大家最关心的估计是到底采用了什么操盘技术骑到这只疯牛股的。现在就分享给大家。

"20周线上持股+高位巨量阴螺旋桨卖出"是实现该股实现50倍盈利的操盘策略。

江湖一张纸,说出来就没什么了。

所谓20周K线上持股,就是指做中长线时,只要股价不跌破20周线就一路持有,不用理会其中的调整。

所谓高位巨量阴螺旋桨卖出,就是指股价沿着20周线一路上涨,只要成交量没有出现异常,就不用担心主力跑了,可以放心持有,直到高位出现巨量阴螺旋桨信号再卖出。

有人会说,2013年刚好是创业板最低潮的时候,你徒弟买300085的时机更好吧?不然他也不可能骑得这么久。

这个也正是我要说,很多朋友经常问我:"你有没有长线牛股啊?就是可以拿几年的那种",我明确告诉大家,寻长线牛股得要等待一个好时机,不是天天都可以选出来的。即使要选长线牛股,我建议你至少要用周K线来选,如用前面所讲的周K线的"均线粘合向上发散"进行选。

对于今年的市场,估计很多人看不懂,但你如果用周线来看,就可看到你原来看不清楚的内容。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 !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擒牛(ysjfh953)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看股票軟體(看股票k线图是不复权还是前复权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11/4072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