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投资白银怎么样交易(做白银如何开户)

2023-04-30 03:53分类:沪港通 阅读:

不少人都看到了白银市场的投资机会,但想要在这个市场获得很好的投资收益,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白银入门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大家要了解白银的特点,掌握白银入门的技巧,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在市场上合理的操作并取得好的盈利。

50年来的黄金白银比率

综上所述:黄金在一波强势上涨后出现调整,上方关注1970-1977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943-1940美元支撑。

通胀指标

记者关注到,11月23日,上海黄金交易所曾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防范市场风险,自11月30日收盘清算时起,沪纽金NYAuTN12合约保证金比例从12%调整为15%,并将于12月15日收盘清算后恢复至黄金产品保证金比例水平。

一、白银概述

银,化学符号Ag,原子序数47,相对原子质量107.870,熔点960.8℃,沸点2210℃,密度10.50克/立方厘米(20℃)。

二、市场概述

三、影响白银价格的主要因素

白银不仅是多个领域的重要原料,同时还同黄金一样具有贵金属自身的特殊商品属性,可作为避险资产,其需求量与经济形势、政治局势密切相关。经济增长时,白银需求增长从而带动银价上涨;经济萧条时,白银需求萎缩从而促使银价下跌。近年来,各国为应对金融危机纷纷出台了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向市场注入巨大的流动性,白银作为抵御通胀的资产之一,在投资需求的推动下价格在2013年以前持续上涨。但进入2013年后,白银价格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结束了其十年的牛市行情,价格持续回调。

不过要注意的是,在现货白银市场休盘时间,银价有可能因突发国际消息而产生波动,所以大家在投资的时候,最好是当天建仓当天平仓,不要持仓过夜,以免在行情反转时自己反应不及时导致亏损。

技术面分析:

当我们在一个趋势的底部开始逐步建仓白银多单时,在操作方法上就预设了降低成本的操作过程。举个例子,以保证金20%的仓位建仓白银,在一个波动区间内分批建立9手多单,做为中长期投资的基本仓位,而其中3手主要是周期操作,以不断降低持仓成本。

当周线、日线、小时线与半小时线同时出现周期高点时,尤其是出现超买情况时,当然要毫不犹豫地减持,平6留3。平掉6手,留3手暂时看一下,如果趋势不好就将余下的3手清仓,因为周线一旦超买,往往会产生大幅回撤,除非遇到了极致行情。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最新股票消息(股票消息最快的网站)

下一篇:智慧医疗概念股龙头(精准医疗前景)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