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手游藏宝阁和大唐无双手游模拟器

2024-02-25 14:59:27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藏宝阁和大唐无双手游模拟器

《梦幻西游》手游中,由于每个人对物价的理解都不一样,这就导致很多小伙伴在藏宝阁里买角色时会陷入纠结,生怕自己买亏。今天灵儿就碰到这样一位玩家,他发帖称自己花8000元抢到了个号,但不知道亏不亏,想让大家帮忙看一看。

从楼主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是一个89级勇武组的大唐官府角色,该角色在藏宝阁中有一百多个收藏,看来还是有吸引力的,具体怎么样?我们接着往下看。

装备方面看上去算是够用,武器是带有简易特效的90级装备,12级的石头也能提升不少属性。项链带了破血狂攻,这个特技可以有效提升物理输出能力,对于追求极致输出的大唐来说是必须要有的。头盔上的弱点击破正好能忽视对方一定物理防御进行攻击。而破碎无双腰带让角色有一定的“削蓝”能力。这一套装备组合还是蛮暴力的,但是由于等级的原因,后期可能还得投入一定的成本才能达到最佳的角色属性。

说完装备,我们再来聊聊宝宝。这个角色身上的宝宝是它最大的卖点,楼主也是因为看中了一只罕见的芙蓉仙子才决心下手的。

这只芙蓉仙子资质很优秀,攻击资质1556非常接近属性上限,防御资质953,体力资质4572也都是非常接近上限的状态,并且它的成长也还可以,达到了1.215。而技能方面9技能全红,不仅具备了高级连击、高级突进、高级偷袭、高级强力、高级必杀等增强物理输出的技能,最关键的是惩戒还完美地待在技能格子里。这样一来,惩戒带来的物理输出增幅足以让这只芙蓉仙子应付各种日常任务。

虽然这个角色上还有其他几只资质不错的宝宝,但是不少玩家在看到这只芙蓉仙子后就表示实在是太香了!9技能全红还能保留惩戒的宝宝实在是太罕见了,而且资质也不错,大家都觉得单单这只芙蓉仙子就值8000元的价格了。

还有的玩家觉得这种稀有宝宝真的是有价无市,培养这么一只芙蓉仙子是需要实力和运气并存的。虽然角色装备稍微欠点,但这次交易明显就是传闻中的“买宝宝送角色”。

大家觉得这只9技能的芙蓉仙子怎么样呢?这样的角色卖8000元到底值不值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新职业凌云寨体验:一个能SOLO还能合群的多元化职业

凌云寨是《大唐无双零》在7月推出最新职业,特征为远程物理(弓箭)+召唤,很像《暗黑2》中的死灵法师。凌云寨与其他已存在的职业不同的地方在于,凌云寨既可以担任DPS,又可以奶战斗中的队友,加上本身有灵宠可以召唤协助战斗,所以属于输出类职业中的小全能。

凌云寨5级时就可以召唤宝宝来辅助攻击,前期学习相关技能与宝宝共享生命值,中期可以单刷始皇陵地宫等类副本,后期可以以奶妈身份与更多DPS职业搭配。

召唤宝宝战斗

因为既可以使用技能输出,又可以召唤宝宝且在战斗中进行协助,所以凌云寨的攻击方式要比其他职业多一些。

在技能设定方面,凌云寨的21个职业技能分为了输出+召唤+辅助这三种,技能效果的比例为:输出技能3个、召唤技能2个、可增加输出攻击的BUFF类辅助技能为16个。输出技能数量较少,技能CD也会有一定的冷却间隔,所以战斗中必然会召唤宝宝登场。

召唤的宝宝根据角色性别不同,男性召唤的是狼和鹰,女性召唤的是狼和灵鹊。玩家可以与宝宝进行合体。合体是凌云寨的大招,表现的形式是人与宠物融为一体,就剩下一个本体存在。和狼合体,会变成一个近战高输出战士。和鹰合体,变成一个高奶量的辅助。大招有时间限制和cd时间,所以一般都是关键时刻作为瞬间爆发来使用。

能回血的灵鹊

《大唐无双零》升级很快,但中期开始会有一些剧情任务需要去刷怪,而具有召唤+输出能力的凌云寨刚好可以满足那些习惯SOLO或者是因上线时差而组不到队的玩家。而且凌云寨整体的操作并不难,是一个很适合任意新手玩家使用的职业,召唤+合体的特性,能抗能打,玩起来非常舒服。

而对于部分老玩家来说,凌云寨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除了职业具有技能上的新鲜感外,也能够冲击现有的职业搭配,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技能决定团队组合,可担任DPS与奶妈的双重职责

凌云寨因为能打能奶,因此也算的上是一个复合型的职业,召唤的宠物因为具有可以增加攻击数值、恢复团队生命这样的效果,所以不管对于PVE还是PVP,凌云寨所拥有的技能都可以担任DPS和奶妈的位置,甚至是战场上的自由人。

能打能奶

不过在加入了如此多的辅助与召唤技能后,笔者认为,召唤出来的宝宝也需要靠这些辅助技能进行加成,并非裸战。加成的方式有很多,不过常规来讲还是人与宝宝合体,或是职业的输出技能+宝宝的攻击技能陪衬。

试玩总结:很有意思的召唤型职业

凌云寨在玩法上与召唤宝宝一起战斗要比单人输出技能抗怪的比重要高一些,但输出技能也并不差,只是数量少,如果不召唤主做输出,其实跟其他职业硬抗怪没什么区别。但不管如何,召唤模式的存在极大的提升了玩家打怪做任务的成功率,降低了流失率,无论是新手玩家还是老玩家,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你觉得这款游戏值得玩吗?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