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大军工概念股(军工概念股名单)

2023-06-26 13:31分类:股票理论 阅读:

中新经纬8月3日电 (张澍楠)A股、港股今天(3日)有所企稳!A股冲高回落沪指半日涨0.4%,恒指半日涨0.61%,军工股均表现活跃。

军工股全线爆发

中国海防:去年9月发布预案,拟定增注入海声科技、辽海装备等研究所资产,实现水下信息系统各专业领域全覆盖。

传统业务仍是短期业绩基石。公司传统业务为内外饰件和金属件,主要客户包括南北大众和宝马,公司新增客户包括长安福特、沃尔沃和上海通用等合资车企,客户资源优质,热销车型的快速增长带动公司传统业务维持快速增长。公司在行业深耕多年,竞争力极强,未来公司将继续扩大国内市场份额。同时,公司海外业务也渐入佳境,力保公司增长。近期,公司公告增资“沈阳华翔”、设立“华翔新加坡”,前者为增强国内生产布局,配套宝马国产化进程的加速,后者为拓展东南亚零部件供应市场,继续推进国际化布局。公司发展为全球化供应商的战略意图明显,

美盈森

  中航光电:公司是专业从事中高端光、电、流体连接器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提供系统的互连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与防务领域,以及通讯与数据传输、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消费类电子、工业、能源、医疗、智能装备与机器人等民用高端制造领域。产品出口至欧洲、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光伏板块今日持续走强,三孚新科20cm涨停,TCL中环尾盘涨停,晶澳科技(002459)、隆基绿能(601012)分别涨超5%和3%。

  中航沈飞: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产品制造,主要产品包括航空防务装备和民用航空产品,核心产品为航空防务装备。

军工股盘中活跃,中航电测(300114)涨超10%再创历史新高,中船科技(600072)涨停。下跌方面,三胎概念股全天低迷,孩子王(301078)跌超10%。数字经济概念股震荡调整,浪潮信息(000977)盘中再度跌停,成交金额创历史天量。

多品类:振华科技000733 SZ

港股方面,8月3日,恒生指数早盘低开后弱势震荡,截至午盘涨0.61%,报19809.55点,恒生科技涨2.25%,恒生国企指数涨0.8%。

盘面上,军工股强势上扬,中航科工涨近8%,中船防务涨6.94%,航天控股涨超2%。

具体来看,“特种电子元器件龙头”振华科技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1.80亿元-13.30亿元,同比增128.96%-158.06%。

“培育钻石+工业金刚石龙头”中兵红箭预计上半年利润6.65亿元-7.15亿元,同比增103.41%-118.71%。

“超材料龙头”光启技术上半年预计盈利1.6亿元-2亿元,同比增73.61%-117.01%。公司称,业绩较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系公司超材料尖端装备产品收入同比大幅增长,收入结构不断优化导致。

“航空锻件龙头”中航重机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5.40亿元-5.80亿元,同比增长99.94%-114.75%。

成飞集成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0万元-2850万元,同比增长177.78%-223.13%,同比增速暂居第一。

导弹材料:铂力特688333 SH、菲利华300395 SZ

目前涉及军工核心主业的上市公司较少,且多为配套零部件、武器装备总装的军工厂,大量轻资产、高收益的科研院所类资产尚未实现资产证券化,未来核心军工资产证券化提升空间巨大。军工是本次国企混改的重点领域,随着体制、政策和机制等方面改革工作的深入,军工企业混改、科研院所转制等改革工作有望持续推进,为核心军工资产的证券化奠定良好的基础,资本市场也将在资源优化配置和产业协同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深天马A在互动平台表示,TM18项目为分阶段建设,目前第一阶段产线正在爬坡,与多家主流品牌客户的技术预研、产品认证及出货在快速推进中。公司预计2023年将具备折叠屏和HTD屏的量产能力,并推出相关产品。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景嘉微:公司主要从事高可靠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涉及图形显控领域、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芯片领域和其他。图形显控是公司现有核心业务,也是传统优势业务,小型专用化雷达和芯片是公司未来大力发展的业务方向。报告期内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务实高效,持续改进”的发展宗旨,致力于信息探测、信息处理和信息传递领域的技术和综合应用,大力开展图形处理芯片及相关产品的开发与技术攻关工作,不断开拓新的应用市场,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品质、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产品和配套服务。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387.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7%,保持稳健增长。

宁波华翔 002048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抄底价(抄底价是违禁词)

下一篇:物联网概念(物联网的概念和定义)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