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阿拉丁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179)

2021-10-17 10:57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阿拉丁股票代码是多少?
阿拉丁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阿拉丁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股为上交所科创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88179。

 

  回答2: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9-03-16;股票上市日期为:2020-10-26;证券代码为:688179。

 

  回答3:
阿拉丁的股票代码是688179。
所属公司为: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hanghai Aladdin Biochemical Technology Co.,Ltd.

 

  回答4:
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科创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88179),同时也是科学服务领域集研发、生产和制造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科学服务领域知名品牌:阿拉丁。公司业务涵盖高端化学、生命科学、分析色谱及材料科学四大领域的试剂和研发材料。公司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www.aladdin-e.com)拥有较佳的购物体验,是科技工作者的理想选择。公司在上海建有64000平方米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同时在华东和华北拥有现代化物流仓库,另外华南、西南和华中的仓库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年中均将投入使用,这将优化客户体验,缩短客户的交货时间。阿拉丁将始终致力于为我们国家的科技进步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公司简介公司科研试剂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航空航天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企业的研发机构。截至2019年底,公司科研试剂常备库存产品超过3.3万种,是国内品种最齐全的试剂供应商之一;拥有注册用户超过14.5万名,直接客户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覆盖全部985工程大学、90%以上211工程大学)以及各战略新兴行业内创新型企业群体(覆盖220余家A股上市公司)。公司自主打造“阿拉丁”品牌科研试剂和“芯硅谷”品牌实验耗材,主要依托自身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线上销售。
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阿拉丁),股票代码是(688179)。

 

  回答5:
阿拉丁的证券代码如图:阿拉丁上市编码(688179)

 

  回答6:
阿拉丁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88179。

 

  回答7:
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阿拉丁)。所属行业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研究和试验发展)。证券代码是(688179)。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许继电气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400)

下一篇:中国电信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1728)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