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游戏攻略第四十三天还有披萨游戏攻略第50天

2024-01-14 11:45:16
手机游戏网 > 手游app排行榜 > 披萨游戏攻略第四十三天还有披萨游戏攻略第50天

《披萨达人》手游是一款具有餐厅经营这种操作特色的手机游戏,开设披萨店,从种植收割到制作材料,最终制作披萨和意大利面,附加还可以制作各种饮料和沙拉。让你成为真正的披萨店店长,与好友们比拼谁是最棒的CEO!

游戏《披萨达人》拥有一种特别的货币,那就是社交点数。游戏的最上方中间位置有个红心,那就是社交点数。

作为货币的社交点数不仅可以用来购买一些家具、器具,还可以购买一些材料。

可获得社交点数的途径如下。

1. 登陆活动:只要天天登录就有机会获得社交点数。

2. 任务:努力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获得社交点数。

3. 成就:努力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获得社交点数。

4. 帮助好友:帮助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社交点数。

5. 利用摊位出售加工材料:这是唯一可获得大量社交点数的途径,但既然是社交点数,那么好友的帮助是不可或缺的,多拉拢你的好友,扩大朋友圈,你注定能成为社交点数的“土豪”。

更多手机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搞趣网攻略频道!

《披萨达人》手游是一款具有餐厅经营这种操作特色的手机游戏,开设披萨店,从种植收割到制作材料,最终制作披萨和意大利面,附加还可以制作各种饮料和沙拉。让你成为真正的披萨店店长,与好友们比拼谁是最棒的CEO!

《披萨达人》中有些菜单是天生被隐藏的,

找出并完成隐藏菜单也是《披萨达人》一种独有的乐趣。

那么然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隐藏菜单吧。

菜单熟练度开启条件(完成任务)
苹果披萨9(成就)苹果,苹果苹果收获8次苹果
银河比萨52(成就)宇宙般浩大的披萨完成2种成就(完成苹果披萨熟练度3、制作10次意大利辣味香肠)
水果比萨36(成就)想去那座想象中的岛屿完成3种成就(收获30次菠萝、收获8次苹果、制作10次薄饼和面)
比萨和面8(任务)和面机购买2次面粉, 完成(初级)蔬菜披萨的\熟练度1
调味汁6(任务)准备调味汁完成(初级)蘑菇披萨的\熟练度3, 栽培10次洋葱
肉类18(任务)肉类加工机器收获6次菠萝
芝士13(任务)还是缺少点什么制作2次(初级)蔬菜披萨
食品店3(任务)食品店收获4次橄榄
精肉店3(任务)番茄披萨大师完成(初级)番茄披萨的\熟练度3
焗乳酪56(任务)研究焗乳酪制作7次切达芝士, 制作5次马苏里拉芝士
切达芝士43(任务)研究切达芝士制作5次马苏里拉芝士, 制作5次(特级)肉类披萨
肉末酱28(任务)测试番茄汁制作2次(高级)阿罗哈披萨, 制作1次(高级)番茄汁意大利面
火腿50(任务)研究火腿制作5次肉末汁, 完成(特级)培根切达披萨的熟练度2
意大利辣味香肠52(任务)意大利辣味香肠?制作5次火腿, 制作5次培根
薄冰40(任务)开放薄饼和面制作10次(高级)阿罗哈披萨, 制作1次(高级)鱼蚧类意大利面

那么现在然我们一起去把隐藏菜单揪出来,让它们找回‘光明’吧。

更多手机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搞趣网攻略频道!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排行榜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