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巧匠值(梦幻手游巧匠值 极品五笔)

2023-10-18 15:44:23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巧匠值(梦幻手游巧匠值 极品五笔)

在藏宝阁买号捡漏是很常见的事情,经常有玩家捡漏到那些没有清理过的垃圾号,比如像138级这种冷门的等级,号主一般都是用来当作仓库或者摆摊号,所以在上架出售的时候容易遗忘仓库或者背包里面的高价值道具。另外一种可能就是玩这种角色账号的是萌新,根本没有卖号前清理道具的概念,从而让买家捡到大便宜。近日,某玩家花888元购买了一个138级五庄号,上线就发现了惊喜,一件绑定灵饰就回本,白赚了一把120级不磨武器。下面带大家来看看这号的情况。

一个138级角色,五庄观门派,人物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防御1073,速度350,法伤629,一看就知道是没有配置装备的。没有新版乾元丹,机缘属性仅3点,原始种族是仙族,总经验20亿,已经飞升。花888购买一个飞升号也不亏了。另外还有一个惊喜,生死劫剧情没有杀,到时候还可以领取150级书铁奖励。

修炼方面,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138级垃圾号,但该学习的修炼都学了一点,法术修炼11级,抗法修炼12级,防御修炼9级。召唤兽修炼也学习了7级的攻击控制力。积分方面,神器以及副本积分几乎没有,这个可以理解,平时估计都没参加过这些任务,但三界功绩是满6000的,估计是学习技能积攒下来的。

师门以及辅助技能如上图所示,6个师门技能是超过130级的,最高等级为乾坤袖142级。辅助技能方面,强身术77级,神速仅有1级,生活技能只有一个巧匠之术104级。

整个角色的身上仅有一个夜罗刹宝宝,携带连击、必杀、吸血蓝技能。资质方面,攻击1500,成长1.243。

角色成交价如上图所示,来自缘聚唐城服务器的角色,已飞升,购买价格888元。但一件装备就回本了,不仅可以捡到一个空号,还收获了一把不磨武器。

上线就发现巨大惊喜,背包里面发现一把不磨武器,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120级枪,伤害属性虽然是388下限的,但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同时附加了体敏双加高达50。参考藏宝阁的价格,该武器不低于1000元。还没有完,后面还有一件硬货。

身上发现了一件80级绑定灵饰,附加封印命中主属性,下排附加极品属性双气血一防御。假如不是绑定灵饰的话,市场行情超过2000,而绑定专用装备对半打折,算它1000,那么也血赚了。当然,想让这件装备的价值体现出来,角色底子肯定要提升起来。

《江西省总工会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王健摄)

12月26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在《江西省总工会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上说,近日,江西省总工会制定出台了《江西省总工会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切实帮助民营企业家解决困难,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推动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省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工作大局,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当前,民营企业面临外部冲击压力、经济下行压力、成本上升压力等宏观环境压力,面临“融资难”“降成本难”等营商环境问题,工会组织作为党领导下群团组织,主动靠前,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助推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王健摄)

记者了解到,《若干措施》共七大部分二十四个方面:

一是坚决贯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部署。主要从广泛开展“进民企、解难题、助发展”专项行动、全面落实新时代工会工作任务两个方面提出支持措施。包括组织千名工会干部深入千家民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农民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等。

二是积极推动民营经济提质增效。主要从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大力提升技能水平、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学历教育等五个方面提出支持措施。包括围绕十大新兴产业、中医药、地方支柱产业或特色产业,组织开展技术比武、技术攻关、技术协作、发明创造等实效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劳动竞赛;持续开展工匠、巧匠、金牌员工选树活动;深化 “五小”活动以及职工“金点子”计划;加强“赣鄱工匠”“能工巧匠”之间的交流;联合教育部门深入开展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教育活动等。

三是主动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主要从推行“赣工贷”业务、深化“春送岗位”活动、开展“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等三个方面提出支持措施。包括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试点免担保无抵押的“赣工贷”业务;联合人社等部门,每年春季组织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广泛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培训,扶持有创业能力和创业意愿的劳动者通过创业实现就业等。

四是深入构建民营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主要从规范工会组织建设、扶持职工阵地建设、强化民主管理、积极化解劳动争议等五个方面提出支持措施。包括以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为重点,帮助民营企业单独或联合建立工会组织;扶持企业职工活动阵地、文化阵地建设;推进民营企业民主管理示范点的打造工作;妥善处理企业和职工的劳动争议等。

五是不断增强关爱民营企业职工举措。从丰富职工精神文化、做实困难职工帮扶、强化职工互助保障、关注职工后顾之忧等四个方面提出支持举措。包括加强民营企业职工书屋建设;精准帮扶民营企业困难职工;开展大病医疗以及突发意外事故的互助救济活动;探索开展“后院工程”建设等。

六是大力营造尊重民营企业家氛围。主要从评先评优予以倾斜、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组织百名劳模进名校等三个方面提出支持措施。包括提高民营企业家及其职工所占比例;广泛宣传帮助民营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鲜活事例;每年安排100名企业家和一线骨干民营企业劳模到国内知名大学进行短期培训进修等。

七是切实增强组织领导和保障力度。主要从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挂点帮扶制度、强化督导督查等三个方面提出支持措施。包括成立以省总主席为组长,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及有关业务分管副主席为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服务民营企业工作领导小组;省总工会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对口联系5家规模以上民营企业;每年分别开展“进民企、解难题、助发展”和“一提升两强化”专项行动督查等。

饶剑明告诉记者,《若干措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在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江西工会工作实际,聚焦民营企业关切,直面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拿出工会组织的“干货实货”和“真金白银”,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体现了“工会特色”。

一是体现上级精神,响应党政所急。《若干措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握中央和省委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导向和工作要求,主动对接省委出台的《关于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激发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和降低实体经济企业导向性强的实招硬招,助力党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二是集合全会之力,竭尽工会所能。《若干措施》的出台集中了省总工会各部门各单位的智慧和力量,涵盖了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在维权服务、教育、参与、建设各项职能中推出工会力所能及的支持措施,从尊重民营企业家、关爱民营企业职工、支持民营企业工会工作等方面着力,促进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三是措施具体明确,回应民企所需。《若干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的许多举措,都是针对当前民营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特别是针对“融资难”“用工难”“招工难”等问题,提出了系列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如针对融资困难的小微企业,以及市场前景看好的创新创业职工项目等,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试点免担保无抵押的“赣工贷”业务,由银行给予贷款,工会承担利息支出。做精做细工会“春送岗位”品牌,开展“工会创业就业援助月”活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等。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制约江西省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关键瓶颈之一,《若干措施》中有试点推行“赣工贷”业务帮助小微企业融资的举措。请问如何具体操作实施这项举措?《若干措施》中工会拿出了既有温度、更有力度的硬招实招,请问陈巡视员,下一步如何推动有关措施尽快落地见效?

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陈文明(王健摄)

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陈文明:开展“赣工贷”业务,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服务和帮扶民营经济发展,鼓励帮助有创业愿望和能力的职工会员开展创新创业,由江西省总工会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推出的面向小微企业的小额贷款业务,主要特点是职工会员贷款不需要担保、抵押,贷款利息由工会帮扶贴息。

贷款的对象是从事创新创业的职工(含返乡农民工),其中普通职工额度原则上控制在10万元以内,劳模贷款额度原则上控制在2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设定为1年,合作银行按照“保本微利”的业务运营原则,贷款风险由银行全部管控承担,利息由工会经费支出。

12月26日上午,江西省总工会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南昌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启动“赣工贷”试点工作。从2018年12月份起,预计试点期间“赣工贷”发放250笔、放贷金额2500万元,省总工会贴息金额预计200万元,支持数百名职工创新创业,解决他们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促进就业发展民营经济目标。同时在试点的基础上,共同探索和创新适合普通职工创新创业、操作性强、多样化的贷款业务方式,扩大贷款覆盖面,提高贷款满足率,力争将“赣工贷”做出规模、做出特色。

为确保《若干意见》得到贯彻落实,下一步,省总工会将主要做好三项工作: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若干措施》中明确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省总工会将进一步明确每一项具体措施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和时序进度。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开展宣传,不断提高政策措施的知晓率,让广大民营企业和职工真正得到实惠。

三是强化督导督查,推动措施落实到位。结合开展“进民企、解难题、助发展”专项行动,进行工作督查,促进全省各级工会组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今年3月,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力度的意见》,城镇贫困群众中有很多都是困难职工,其中有不少是在民营企业工作,请问省总工会对于民营企业困难职工有什么具体的帮扶措施?

江西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万年辉: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大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力度的意见》出台后,省总工会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出台了《江西省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并有重点地提出了“精准识别行动、集中立卡行动、政策覆盖行动、就业服务行动、大病救助行动、铸魂圆梦行动”六大行动计划。这些行动计划和相关政策,覆盖包括民营企业困难在内的全体困难职工,只要生活确实困难,符合相关条件,工会都会应帮尽帮。

近三年来,全省工会在全总和各级地方党政的支持下,每年筹集帮扶资金达1.5亿元左右,全部用来帮扶困难职工。省总工会每年也投入工会经费1300多万元,用于困难帮扶、技能培训和送温暖活动。据统计,目前工会帮扶系统中建档的困难职工,来自民营企业的占到26%,省总工会都一视同仁给予帮扶。

从明年开始,省总工会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若干措施》有关精神,有重点地了解民营企业困难职工生活状况,推动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困难职工进入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范畴,帮助他们尽快脱困解困。

一是在即将开展的工会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中,明确把困难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困难职工作为重点走访慰问对象。

二是要求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工会在精准识别和集中立卡行动中,深入民营企业摸排职工生活情况,宣传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有关政策和工会帮扶措施,力争做到民营企业困难职工帮扶全覆盖、不遗漏。

三是继续开展好“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邀请更多民营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学生参加,让困难职工家庭的学生在获得经济资助的同时接受红色教育、理想教育和励志教育,进一步激发困难职工家庭脱贫解困的内生动力。

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人才队伍的支撑,工会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中,请问如何发挥“大学校”的作用,帮助民营企业职工提升素质?

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揭安全(王健摄)

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揭安全: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素质是基础,培养和造就高素质职工队伍,不仅关系到职工全面发展,更关系到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江西工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职工素质建设,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升工程,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中,省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帮助职工提升技能水平。

一是支持民营企业职工提升学历层次。省总工会将联合省教育厅深入开展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为有意愿、有能力接受学历教育的农民工,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工作的农民工提供相应的学历继续教育,对符合规定的农民工参加学历教育给予一定的学费补助,计划明后两年共完成3万人次学历提升任务。

二是加大对民营企业在职职工的技能培训。广泛开展“订单式”培训、“定向式”培训,推动民营企业进行职工全员性培训。组织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支持民营企业开展工匠、巧匠、金牌员工选树活动,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三是扎实推进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加强对工人文化宫、俱乐部等阵地的管理,着力建设一批高标准、示范性的阵地,对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给予专项经费支持,用于扶持企业职工活动阵地和文化阵地建设。加强职工书屋建设,目前已创建省级以上职工书屋3000余家,覆盖了全省11地市所有产业园区,并确保今后新增建设的职工书屋中民营企业占比高于50%,同时广泛组织民营企业职工参加读书学习,提高职工文化素质。

《若干措施》中提出要大力营造尊重民营企业家氛围,请问在这方面工会具体如何操作?

江西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任春山(王健摄)

江西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任春山:主要是在评模评先中侧重一线注重非公,尤其是民营经济成分。如,工会在推荐评选五一劳动奖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对非公企业,严格底线标准,确保比例。民营企业家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并在实际操作中不断提高民营企业家及其职工所占比例。具体表现在:

一是在推荐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中,产业工人不低于35%,其他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不低于20%,科教人员不低于20%,农民工的比例不低于10%。

二是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职工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中的比例均不得低于35%,推荐非公企业及其负责人要充分听取地方统战部门意见。

三是将在赣工作的台湾同胞、台资纳入评选范畴。近年来,台湾同胞积极投身于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参与到大陆经济文化发展建设中,取得了卓越成就、做出了重要贡献。从2019年起,在江西工作的台湾同胞可以参加江西省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评选。

四是加强对民营企业家和劳模的服务。从2019年起,每年安排100名企业家和一线骨干民营企业劳模到国内知名大学进行短期培训进修。聘请创业专家授课,参观考察知名民营企业、创新工业园,学习他们先进的发展、管理理念。

最近,听说江西省工会系统开展的“三师一室”(法律援助律师、劳动关系协调师、健康工程师、劳动争议调解室)维权平台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受企业和职工欢迎。工会的“三师一室”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中有哪些具体举措呢?

江西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万年辉:江西工会从2015年开始尝试运用市场机制,整合社会资源,以“购买服务+志愿者”的形式组建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探索“三师一室”维权服务模式。这支团队由律师、劳动关系协调师、健康工程师组成。目前,全省112个工业园区建立了“三师一室”维权服务平台,其中省级以上工业园区实现全覆盖。

“三师一室”在促进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方面主要有三项工作内容:

一是提供法律服务。由法律援助律师团队为民营企业和职工提供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服务,同时担任园区工会法律顾问,参与园区工会信访接待、争议调处,并为企业工会重大决策提供法律意见等。

二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由劳动关系协调师团队指导民营企业建立工会,开展集体协商、民主管理,同时协助工会开展劳动法律监督,排查劳动关系和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提供劳动争议预防预警,研究新时代矛盾关系发展变化形势。

三是提供健康服务。由健康工程师团队开展民营企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策划指导民营企业开展健身活动,为职工提供职业健康和心理辅导。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