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选股策略胜率最高的(选股策略与技巧)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选股要选择庄股,也就是大家所认为的牛股。缺少庄家的股票就像缺了主心骨,没有方向感,上涨乏力,下跌没有支撑。那么,我们该如何判断一只股票是有庄还是无庄呢?这除了需要把自己认为强势的股票放入自选股进行跟踪,探明庄家的操盘手法,还需要运用一点点小技巧。只要有庄操盘的股票,就一定有破绽,我们正好可以利用这些破绽去找到蛛丝马迹,找到牛股。

缩量当然是在市场成交比较清淡的时候,一般来说当缩量到一定程度,放量上攻的时候就是机会。

有人说,这不是抄作业吗?是的,这就是抄作业。在投资领域,抄作业并不可耻,做赌徒才可耻。

另外,年底是重磅的政策会议召开以及行业规划落地的窗口期,一般来说,对基建相关板块也有拉动,叠加低估值板块存在一定补涨需求等,共同带来这些板块的相对收益。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T型光头十字星,如果出现在大幅上升或者下跌,一般是股价趋势改变信号。

【选股规则】

《股票炒股策略 - 高成长股票》

KCCC3:=中线/长线1<1+0.01*20.00;

现金流强劲

1、十字星出现的个数越多,十字星强度越强,触底(顶)的可能性越高。

2、高位十字星量越大,十字星强度越强,触顶可能性越高;低位十字星量越小,十字星强度越强,见底可能性越大。

3、十字星越长,强度越大。

1.小十字星是指振幅窄小的十字星,这种十字星常常出现在盘整行情中,表示盘整格局依旧;出现在上涨或下跌的初期,表示暂时的休整,原有升跌趋势未改;出现在大幅持续上升或下跌之末,往往意味着趋势的逆转。

2.大十字星出现在大幅持续上升或下跌之末的概率较大,盘整区间出现的机率不大,往往意味着行情的转势。

3. 长下影十字星如果出现在上升趋势中途,一般表示暂时休整、上升趋势未改;如果出现在持续下跌之后的低价区,则暗示卖盘减弱、买盘增强,股价转向上升的可能性在增大。

4.长上影十字星如果出现在下降趋势中途,一般均表示暂时休整、下降趋势未改;如果是出现在持续上涨之后的高价区,股价转向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但若出现在上涨趋势中途,次日股价又创新高的话,说明买盘依旧强劲,股价将继续上升。

5. T型光头十字星的市场意义与长下影十字星差不多,常常出现在牛皮盘整中,表示次日盘整依旧;若出现在大幅持续上升或下跌之末,是股价升跌转换的信号。

6.倒T型光脚十字星的市场意义与长上影十字星差不多,若是出现在持续上涨之后的高价区,这是见顶回落的信号;若是出现在其他的位置,一般均表示暂时休整、原有趋势未改。

7.一字星是指开盘价和收盘价相同,有时出现在熊市成交极其清淡稀少行情中,更多的时候出现在涨跌停板,预示着原有的趋势继续,有时还会出现连续数个停板,缩量的停板意味着次日还将停板。涨停板放量说明卖压加重,跌停板放量说明有吸筹现象。

SHCM:=EMA((WINNER(CLOSE*1.1)-WINNER(CLOSE*0.9))*80,3);

K6:=DMA(K5,(VOL/SUM(VOL,5)));

K7:=DMA(K5,(VOL/SUM(VOL,13)));

K8:=DMA(K5,(VOL/SUM(VOL,34)));

K9:=DMA(K5,(VOL/SUM(VOL,75)));

KG:=BARSLAST(((K8>K9) AND (REF(K8,1)<= REF(K9,1))));

KH:=((((COUNT(((WINNER(CLOSE)<0.11) AND (EMA(WINNER(CLOSE),5)<0.15)),2)>0) OR (((1-WINNER((1.2*C))) >=0.8)

K13:=(((COUNT((KH OR K12),2)>0) AND (K3>REF(K3,1))) AND (((1-WINNER((1.15*CLOSE)))*100)>80));

K14:=IF((K13 AND (COUNT(K13,3)<=1)),1,0);

XG:BARSSINCEN(K14,10) AND ZVF>3 AND 控盘;

剑形十字星,又叫向下射击之星,是下影线长而上影线极短的十字星或类十字星形,以此形态见底反弹或反转的走势,有些书中叫“单针探底”(剑形十字星是单针探底形态之一,另外还有较长下影线的T字线、锤头线和纺锤线)。剑形十字星是股价低开稍事冲高即遇到空头打压较大幅度下行,后遭到多头的极力反扑,尾盘收高而形成,其反弹或反转的概率及力度均较大,也是一种较多见底特征K线。

1、均线呈多头排列。5日均线向上角度越大越好,如果MACD,KDJ有金叉配合最好;

2、在当天收十字星,最低价未破5日均线,在第二开盘过前天收盘价即可迅速买进,准确率极高二至三天内一般都有二到五个点的涨幅;

3、要判断十字星是底部十字星还是高位十字星,以第二天开盘价确认,如不破前一日十字星最低价,即为底部十字星;

4、具体尾盘有放量跳水的十字星多为主力诱空,尾盘对冲打印,后市会往上;

5、如在十字星前三天内有跳空则更强

长上影十字星,如果出现在上涨过程中,第二个交易日又创新高,表现买盘会持续强劲,后期还有上涨空间。

1、短线:医药、游戏、固废环保板块,医药是直接受益的,游戏是由于很多人在家呆着,游戏热度就起来了,固废环保是由于此次疫情发生以后,国家对于公共环保、固废环保的重视程度提高,防止类似的疫情再次发生。

2、中线:新能源、特斯拉、科技部分优质龙头,今年是特斯拉大年,业绩持续回升,有中线逻辑,回调都是机会,科技龙头受益于5G商用的深入、苹果产业链等等的利好刺激。

3、长线:优质蓝筹白马龙头、高分红个股,这些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是外资青睐的方向,未来会持续走慢牛行情。

4、疫情受控后及时关注地产、家具家装、汽车,2月份本来就是地产的淡季,目前影响不是很大,关键是看疫情能否在2月份控制住,如果可以的话,后面国家进行更强的逆周期调空调,地产会率先收益。

[选股策略胜率最高的(选股策略与技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35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