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蓝标(梦幻西游手游好听的名字带符号)

2023-11-29 03:28:33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蓝标(梦幻西游手游好听的名字带符号)

源:冷小千(文/ 冷小千 )

姐妹们好呀~今天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我最近发现的奇怪现象

前一个月走在路上,看见大家口罩外露出来的脸,还是能看得出来咱们都一样,在口罩下大胆肆无忌惮地素面朝天

但是最近气温升高了之后,不,准确的说应该是路边的花开了之后,我就发现大家口罩下的脸开始突然得精致了起来,美美的妆容又重新安排起来了,看来各位都是准备要跟花花比美了。

这两天也有不少姐妹在社群里讨论起了粉底,还催我@了我说想看看粉底安利。行,经过小千多日的潜心研究和测试,终于安排出了这一份超详细的粉底清单,来助各位一臂之力

这场跟花比美的比赛,咱们花花美少女不能输!

要说今年最受关注的气垫是哪一位,那必然是阿玛尼的这款蓝气垫了!成分上承袭了它的“父亲”(不是)——阿玛尼大师蓝标粉底液,添加了普鲁士蓝珍珠调光微粒,可以让皮肤看起来透亮有光泽。还添加了30%的水分精华,上脸之后真的超级水润保湿

和它的兄弟们一样的水滴形粉扑,对于像鼻翼这样的小地方很好涂抹。

但是在网面上相较于它的兄弟们有了较大的升级,上层是意大利进口的冰丝筛网,网面很细,可以很好得将下层的固态粉霜转换成液体取出。

它的遮瑕力和持妆度一般,只能遮住很轻度的痘印。不过它有高达SPF40、PA++的防晒值,请问各位干皮姐妹,春夏不冲,更待何时?!

图源:小红书@是橘皮

去年年底,资生堂把之前的经典花瓣黑气垫升了级,推出了现在火爆气垫届的红气垫。

图源:小红书@小镜静_

水粉霜的质地,可以打造出半奶油肌妆效,透出的光泽感是超级自然的那种,像是天生好肌一样。而且还会越夜越美丽,跟皮肤融合得超级棒!

它的包装外壳扁扁的很轻薄,很适合塞在小包包里带出去,随时补妆。它的遮瑕力还可以,能把小痘印遮个七七八八。控油力也还不错,对于只有T区爱出油的姐妹完全可以控住,但也不会干,真的是跟它的名字一样,是个“智能”气垫了。

果然香奶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一款也是被➕7评为2019年度最值得买的气垫之一。

含有56%的水凝精华和玻尿酸成分,非常的水润细腻,分分钟能给你打造出水光裸妆感,还你一个水嫩肌肤,同时提亮的效果也非常棒。

不过它的遮瑕度和持久度不太好(这好像是干皮底妆的通病),更加适合脸上没有什么瑕疵的姐妹。还有一个让我想要吐槽的地方就是,它的粉底液容易从盒子底部漏出来,就很容易脏,得避免带它长途颠簸。但是,谁让它妆效好看呢,我忍了。

图源:小红书@挖宝少女咩咩酱

天呐,完美日记好会搞事情啊,这么可爱的奥利奥气垫,哪个女孩不想要啊!

一共出了两款,区别只是色号不一样。黑色奥利奥款颜色偏自然,粉色奥利奥款颜色偏白。气垫本身就是很原始的那种海绵芯,粉扑是软软的半硅胶质地,抓粉力不错。

它上脸是奶油肌的妆效,刚上的时候可能会有点油,不过扑开之后就会自然很多。又是油皮,又想拥有可爱的奶油肌可以看看它。

遮瑕度和持久度都还挺不错的,薄薄一层就可以把鼻翼、嘴角的暗沉遮个差不多。而且性价比还贼高,贫民窟的可爱少女们赶紧冲鸭~

这可是传说中的“油皮亲妈”气垫呀~它的质地不是很细腻,刚上脸的时候粉感会有点重,但是过一会你就会发现它变得服帖了,并且一整天下来只有一点点出油的状况。控油和持妆度是真的很奈斯了~

遮瑕度也是很优秀的啊,薄涂一层黑眼圈基本可以遮住,厚涂盖住痘印也完全可以!不过,它的自带粉扑有点难抹匀,可以用美妆蛋上,妆效会更加自然服帖。

图源:微博@宝剑嫂

如果说,对于干皮来说今年春天最受关注的气垫是阿玛尼蓝气垫,那么对于油皮来说,这个春天最受关注的就是这款YSL的星钻墨水气垫了!

图源:微博@宝剑嫂

它的颜值真的是太高了!星星点点的粉、蓝、紫色闪钻外壳,真的好像星空,梦幻又浪漫

粉质很细腻,上脸后很滋润,保湿效果也很好,如果不是沙漠大干皮的话,其实也是可以用的。半哑光的奶油肌的妆效,不会过分的油亮,是很自然的光泽感。

图源:小红书@金猪是我呀

持妆度也很棒,混油皮维持一整天完全没有问题,偏油皮中途可能需要补个妆,但是补妆后也不会假面浮粉。可以算得上是各肤质都很爱的一款气垫了~

来了来了,敏感肌2020春最值得期待的气垫来了~

图源:微博@生活幻想JIA

黑金的镜面浮雕设计,有那么点点的高贵又奢华,完全配得起它高贵的名字。成份上也是承袭了它的“父亲”(不是)——虫草粉底液,添加了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虽然主打的虫草成分排名靠后,但是,有也总是比没有的好嘛。不含刺激成分,敏感肌是可以放心用滴~

质地上是Bobbi brown目前所有气垫中最水润的一款,但同时又添加了可以抑制油脂分泌的成分,所以即使夏天用,也能呈现出无油感清透水光肌,让肌肤看起来贼细腻。遮瑕力和粉底液差不多,基本可以盖住红血丝,但质地会比粉底液轻薄一些。

这两年在某书爆火的一款气垫,性价比贼高~

成分上不含刺激成分,所以敏感肌也是可以放心用滴~

膏状的质地,有着跟咖啡拉花一样的花纹。打圈过后,膏体真的在肉眼可见的爆水珠!上脸超级水润,并且还明显感觉整体肤色自然提亮了不少。

遮瑕度有些让人出乎意料,脸上的小痘印、黑眼圈基本都能遮住,真的有惊喜到~

兰蔻真的好喜欢把一个好用热门的系列出一个全套的产品,比如这个新出的极光精华水粉底。真的和名字一样,把之前超火的极光水精华融入到了这个粉底液里面,让它更加的保湿、亮泽,上脸后可以呈现出水润的奶油肌妆效。

添加了可以校正肤色光泽的创新极光分子,所以它的提亮效果非常好,让你的脸部拥有非常自然的光泽感~

它还有一个让干皮很惊喜的点是,遮瑕度很好,抹一层,脸上的痘印、瑕疵和黑眼圈都可以遮个差不多。但持久度依然不是很好,沙漠大干皮妆前的保湿工作需要认真一点,用滋润度高的妆前。

小千的真爱粉底液啊!也是已经给姐妹们推过无数次了。

质地会有一点厚重浓稠,没什么流动性,但是延展性是不错的,一泵就可以涂满全脸(当然也可能是我脸小叭)。

上脸是超级自然有光泽感的奶油肌妆效,很让人喜欢(❤ ω ❤)它的持久度不错,属于“越夜越美丽”型选手,但是遮瑕度一般,只能稍微遮住一点点的痘印。

没有添加刺激成分,敏感肌也是可以用的~

来来来,不舍得买逆龄的姐妹可以看看这个了啊~平替版逆龄粉底液~

图源:小红书@unny club

它的质地比逆龄更加水润一些,流动性不错,上脸很轻薄,一点也不会厚重。夸一夸它的妆效,是真的很不错啊~非常自然的磨皮感,一点点的奶油肌,没有逆龄那么有光泽,夏天超爱~

不过遮瑕度和持久度不如逆龄,但,如此划算的平替,能做到妆效差不多也很棒啦!

在用了fit me的遮瑕棒之后,被连带种草的一款粉底液~

作为一款油皮适用的粉底液,质地还是挺水润的,上脸后就是油皮最爱的雾面哑光妆效

遮瑕力很赞,痘印基本能遮个七七八八,但是持久度不太好,一般五六个小时后会开始脱妆,不过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坊间评价它是雅诗兰黛dw的平替,其实对比来说,fit me会比dw更加水润一些,当然控油效果也没有dw好,不过贫民窟姐妹还是可以把它做dw的平替用的~

让我看看是哪个油宝贝还没用过这个亲妈!我一个夏天有一点点混油的都用上了,油皮们还不快去买!

它的流动性很好,刚涂上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点厚重,但是一会之后它就会变得非常贴合肌肤,很自然。

它的遮瑕度那是超级棒,泛红的痘痘能遮个五六成,小瑕疵可以完全遮住。持妆力也是可以超强待机,而且夏天出汗也不怕脱妆,简直是夏季必备粉底!最后,小千友情提示,上妆的时候手一定要快!不然你就赶不上它干的速度啦~

姐妹们!看看KATE,好用的可不只有眉粉,粉底液也非常好用哦~

图源:小红书@-萄萄爱吃桃

这款粉底液上脸后是油皮们最爱的哑光雾面感,而且还很轻薄。后续不需要再定妆,因为它是粉底液+蜜粉的组合,最终的妆感就已经是蜜粉的状态啦,真的拯救了懒癌姐妹哈哈哈~

图源:小红书@YanH

它的遮瑕力真的是有够惊喜到我,基本的痘印能遮个八成,真的非常优秀了~持久度还可以,带妆大半天是没有问题的,防水的效果也还不错,夏日必备~

这一罐是我一个敏感肌朋友的真爱粉霜,回购了怕不是有几万罐了~它含有6种植物精华,能够很好的帮助润养肌肤,敏感肌真的超级爱~

质地就是奶油的粉霜质地,会有一点点偏厚重。但粉质很细腻,也很滋润。遮瑕度还可以。

有时候在刚上妆的时候会有点干到起皮,不过稍微等一等,脸部有一点点出油后,它的妆效就非常好看了,是很自然的奶油肌,也很贴合肌肤。但是它的色号太多了,足足有15个,姐妹们要下手的话一定要研究好具体的色号。

这款粉底液真的是平价粉底液中的战斗机啊!含有灵芝、人参、东当归等6种植物成分,还不含刺激成分,对敏感肌非常友好了~

粉霜的质地,没什么流动性,但是保湿度和延展性不错。

颜色刚挤出来看会有点发灰,但是上脸后就还不错,能与本身肤色很好融合,呈现很自然的奶油感妆效,但同时也不会有很亮很油的光泽感。

遮瑕能有个4-5成的样子,很不错了。

持妆大半天没问题,也是属于“越夜越美丽”型的选手。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贫民窟的敏感肌姐妹们~

天呐!我终于给你们码完了这16款粉底!有那么一点点被自己感动到!

不知道这些粉底中有没有你喜欢的呢?或者有没有你用过也觉得非常好用的呢?快来留言区分享给小千叭

点击分享本文:

文/游戏陀螺 猫与海,boq,王然婷

昨天中午12时,经典端游IP制作的《梦幻西游》上线iOS平台,于两个小时内冲上苹果免费榜第一,在截稿前(当天23时)畅销榜则到了第3的位置。这个由网易《梦幻西游2》团队研发,由丁磊等一众高层监制的“超S级”手游,从试水到制作历时一年多,可谓是今年网易最看重的手游产品。有业内人士表示,“是无可争议国民级别的、S级中的S级游戏,《梦幻西游》是点卡游戏,面向全民。因此它在上线后肯定能上畅销榜第一。”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发声:我们来了,诸位保重

《梦幻西游》号召力有多大?10年情怀,3.1亿用户

端游的《梦幻西游》的号召力有多大?从2004年发布起计,已经拥有注册用户超过3.1亿,一共开设服达472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271万。因成熟且出色的运营,平衡度高的系统,准入门槛低的各种设计和丰富的社交玩法,令这款游戏一度持续了10年之久,到今天依然有很大忠诚度高的玩家驻守。

作为运营多年的成熟产品,其游戏积累的大量核心用户,给手游版的《梦幻西游》带来了极大的增量和留存。游戏保留了原本的核心玩法,熟悉的角色、场景、对话方式和对话符号,而很多简化也是为了节约游戏的探索和交互时间,因此打出的主要还是情怀这张牌。

玩家评论《梦幻西游》:一梦十年

有人如此归纳描述《梦幻西游》的用户:

1、《梦幻西游》端游有十多年的运营,培养了大量的用户,通过十年的培养,用户对产品是有情怀的。

2、端游十年培养了大量80后的用户,那个时候的用户大多是在校生,对青春、对伙伴有着强烈的感情。

3、很多人说虽然离开了这款端游,但是如果出了手游一定会回来看看,哪怕只是回来看看,这是一种情怀。

玩家为《梦幻西游》手游,更为当年的情怀等待

唯一有底气不上渠道的游戏?

在推广方面,《梦幻西游》大可以不跟渠道合作,因为这个IP很有号召力,自己放自己官网就行了,渠道就算没分成,也会推这个游戏,因为渠道用户有这个需求。但《梦幻西游》已经确定将在3月30日全平台公测,其上线即确定了与渠道合作的意愿。

《梦幻西游》手游版的媒体宣传

游戏陀螺还发现,《梦幻西游》的宣传上,基本上动员了网易全渠道平台资源,从主要的新闻客户端、有道、lofter、邮箱、花田、云音乐等等产品和媒介渠道都在铺资源。

遥想当年,端游的《天龙八部》玩家注册总数超过了一亿人,而推出移动端《天龙八部3D》就录得日收入1257万的数据,也让畅游的股价一度提升。对于一款和网易股价息息相关的手游,当然推广方面应该投入比以往的任何一次手游成本还要高。

回合制MMO前景无限,《梦幻西游》手游如何变?

前两年,市场主要以卡牌游戏为主,不久后,微信游戏入场,让市场变成了卡牌PK腾讯系的局面。但当大家都还在不时推出APRG摸索重度市场的时候,《天龙八部3D》、《全民奇迹》等老牌端游厂商突然以重度化游戏开始征战市场。

随着过去一年市场的培育,游戏类型已经不止是数值卡牌占领市场,现在回合制MMO可谓有了新的前景,也催生了不少厂商花一年多时间开发这类游戏,今年回合制MMO类别也会成为具备竞争力的角斗场,偏向页游类的RPG外,像《梦幻西游》这类代入更多社交,拥有非常核心用户群的会是一个类别,本身就拥有天然的壁垒优势。

而这批主要用户都已经进入工作岗位,有了更高的消费能力,而且因为设备的特性和工作的属性,他们更多也是以碎片时间进行游戏。

那么针对这批主力用户,要如何在他们不怎么玩游戏的今天,再次把他们邀请到游戏内呢?让我们来看看《梦幻西游》手游版作出了哪些改变。

玩法之变:端游转手游,如何做好加减法

从整个游戏UI,我们首先就感受到了简化。比起端游,《梦幻西游》手游版绝不仅仅是一个继承关系,因为它作出了很多方面的改变。

玩法更精简,379项中筛选出50多种玩法

另外,整个游戏做了很多减法:从端游共计379项游戏玩法中筛选组合出50多种代表性玩法,并且根据移动端特性做了相应的改革,如端游广受欢迎的师门跑镖、捉鬼封妖、任务链等。

技能之变:减少不必要操作

比如抓鬼自动寻找、助阵队友等。这样的改变,游戏陀螺认为,主要是基于公测开启后,玩家们的反馈。

比如之前有不少玩家认为队长带捉鬼的付出和所得不成正比,我们看到从手游上尝试减少了队长所需要进行的必要操作,让队长也不需要持续性地被手机屏幕所捆绑,而是可以自由地做些别的事情,这种改动无疑更具人性化与匹配。

召唤端游玩家回流,要做加法

加入了免费伙伴系统,对整个游戏的剧情和世界观进行了调整,并原创了一些游戏活动,比如前尘旧梦、三界奇缘、世界BOSS、前尘旧梦、秘境降妖等等,让资深端游玩家在这款手游里面也能找到游戏乐趣。

经济系统之变:变为道具收费后,金币出现了

经济系统全盘变:时间收费变道具收费

端游是时间收费制,而手游则改为道具收费制,收费模式的不同几乎是全盘推翻了端游的经济系统。《梦幻西游》手游也因此业内首创一套全新的经济系统。

引入三大货币,金币可在玩家间交易

《梦幻西游》手游引入了仙玉、金币、银两三大货币。在新的经济系统中,三种货币就是维持稳定的核心内容。

手游版《梦幻西游》引入了金币这种玩家与玩家之间交易的专属货币,可谓极大增进了玩家间的流通——许多手游都是不支持玩家与玩家之间的自由交易的,而只能让玩家与系统之间进行交易。这就造成了一种情况:玩家虽然有一件好装备,但是不适合自己用,却没办法卖给其他适合的玩家,最后只能廉价卖给系统。

而金币的出现,则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再加上对于普通低价商品进行价格调控,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易可以变得有序、稳定。把交易自由交给了玩家,想要获取不法牟利的玩家也无法得逞。

社交链之变:更强调单挑模式下,推“语音社交”与帮派系统

相较于端游中对团队配合的关注,手游大量增加了强调个人挑战能力的玩法,比如PK有1V1,3V3,5V5这几种模式,更能符合手游短平快的特点。面对玩法模式的变化,能否为玩家建立一个完整的社交链非常关键。

从《梦幻西游》手游中,我们看到了两个特色的社交形式,一是语音社交,二是帮派系统。

所谓“语音社交”,就是除了打字,还可以语音,支持把语音自动翻译为文字,让这些玩家同样可以和语音玩家进行交流。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玩家的社交门槛。

帮派系统则和许多游戏的公会系统不同,在帮派系统中可以学习特色技能、索取必要的游戏道具、参与某些帮派独占活动,在这个过程中,玩家与玩家必然会发生各种互动,建立起稳固的社交关系。

端游IP手游化, 只是拉回流吗?

当一款游戏运营十多年,它的寿命已经非常长了,如何继续吸引新增用户,延长生命周期,推出相关手游产品是非常好的方式。在宣传推广上,也可以通过手游的方式,吸纳更多的用户,延长IP的生命周期。另外,这款经过大改的产品,对从来没有玩过《梦幻西游》的玩家来说,可谓也具备着无限的吸引力。

昨天的《梦幻西游》冲榜的表现也符合大部分的预期,两个小时内iOS免费游戏榜第一,考虑到这是一款强调平衡与长运营的游戏,目前畅销榜能取得第3位也足以看到游戏本身粉丝的庞大。

截稿前(当天23时)《梦幻西游》手游版仅用11小时,即登上免费版榜首,畅销榜第三

端游IP转移到手游,游戏陀螺认为,未来不会有太多这样的例子,因为这种IP数量很少,大概就有《梦幻西游》、《征途》、《天龙八部》、《大话西游》。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号召力,IP等于用户,但是海量吸取用户的IP是极为有限的。

成为第一批此类用户的,绝对是以前流失的那批用户或者端游用户,所以此类产品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拉回流。因为产品已经运营了十年之久,端游如今的发展也没有大的突破,所以需要新的方式来刺激玩家。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其强大的IP感召力,除了拉回流,对整个手游市场还将会带来多大的冲击与变化,可谓让人吊足胃口。而从首日其榜单的表现来看,已经初步达到了大家对这个“超S级”大作的预期。

情怀是IP运用的最高境界?

移动游戏发展到今天,一个拥有知名的IP被认为是游戏营销环节中第一张有力的筹码,成为游戏的助推器,可是很多IP都会出现这样几种情况:

IP出现了滥用的现象,相当比例的普通甚至很一般的形象被刻意包装成IP资源滥竽充数,这个原因也可以归结为对游戏结合IP的创造性缺失所致,被拔苗助长的IP很多时候也并不具备竞争力,很快就随着时间而消失在榜单。

IP也是有生命周期的。一个真正有价值的IP,是在时间的长流里经过验证的,而打情怀牌的游戏也是。广度和深度积累下的IP,最终赚的都是情怀的钱。而在中国,有过深积累的游戏IP,是端游IP而非卡牌和休闲类IP,今天游戏天然的吸量和高留存,更像是人家十年存款后去取利息。

玩家评论:一晃十多年了

风险:情怀是否能抵消移动用户的属性

对于厂商而言,一款知名端游IP是其自身的财富,选择将端游IP改编成手游产品自身也承担着一定的风险。如果改编作品优秀,可以在游戏初期吸引数量庞大的用户,而且良好的用户口碑会让IP价值得到充分发挥,但是,端游IP本身也存在着一定的限制,端游公司都知道,自己苦心打造的自有IP,是有非常高的价值的,而贸然进入手游,一方面是会发生粉丝的迁移,另一方面是如果没有成功,那么多年来的公司文化可能会一夜崩盘,特别是端游的利润远远大于手游的大厂们,这是得不偿失的。所以,端游公司在利用自己的知名IP时,都只能是高层去负责,而且都是异常的谨慎。因此,现在在市场上同类产品不多,并且已经有先例的情况下推出游戏,更多是风险的避让。

但手游最终拼的还是产品的质量,《梦幻西游》手游选择在这样的时机出手,将会带来多大的震动,对整个2015年的业界格局将带来怎样的风向标与影响?相信你和我都一样期待。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