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怎么跟庄

问题描述:股票怎么跟庄
股票怎么分析庄的意图?有知道的麻烦具体点,我新手,谢谢了!

回答1:

能跟到庄固然好,最怕庄没跟到,倒成了跟屁虫,庄要挣得就是你们的钱。

例如楼上所说的,“1、底部盘整好长时间,突然放量,并伴随着涨停,一般是庄拉升的开始。”如果庄拉升的话,其目的有两个,一个是认定了这个股,大举加仓;二是,套现。在实际的操作中,套现的可能性最高,在拉升过程中,散户入股,继续抬升的过程中,庄就开始减仓了,等你发现的时候,你已经被套牢了。所以庄设这陷阱套的就是你。

  “2拉升后,一般20多个交易日,或股价几乎翻倍后,要小心。”这个纯属多余的。在20多个交易日,估计没什么股可以翻几翻的(不排除存在的可能,只是很少)。这时候单是小心是不够的,早就应该减仓或者空仓了。难道还等升到几十倍?有钱挣就要懂得满足。股市不是贪婪的地方。

       “3当某一天,高位突然放量,并出现大阴线,甚至大阴线跌破10日均线必须离场。”这个是对的。因为技术线是这么分析的。不过技术线归技术线,有些情况是阴线之后急速反弹。我对技术线的看法了,可以参考,不可全信。什么十字星,20日均线之类然后形成对后市的猜测,大多是错的。这些你可以看股市报,然后结合实际走势,你就会发现很多都是错的,但大部分人都是只记得它猜对的部分,悲剧。

      个 人不建议跟什么庄,跟庄能挣钱的话,亏得就不会是那些妄想跟庄的散户了。如果靠看大盘和技术线图的话,是猜不出庄的意图的。因为庄因为资金充足,他真可以随意操作你们看到的数据,他既可以靠资金进出进行技术操作,也可以靠暗箱操作,懂吗?

        真能跟上庄的是掌握内幕的人,还有就是那些网站所说,一个月给他几千块,他帮你操作,准赢。之前看过那么一些网站,确实他每天公布的股,第二天肯定升。个中原理,见仁见智了。那些网站很容易找的,上百度,一下子就能找了。

 

回答2:如果阁下真是新手,我劝你别去研究这个问题了。这是个相当高深的,而且是有点虚无缥缈的东西。你想想,股市里有六百多只基金,加上私募,券商,保险基金,企业年金,社保,超级散户,带头大哥等等,他们都在虎视眈眈,都想吃掉对方,当然包括散户。你跟那个庄?你听我老股民一句话,没错的,你就选2--3个股票,要主营业绩好,市盈率低的中盘股,趁低买入,放好,看那天赚了个30--40%就把他卖了。一年也就够了。巴菲特平均每年才赚25% 我们也就知足了。阁下认为如何?

回答3:

股票怎么分析庄的意图?有知道的麻烦具体点,我新手,谢谢了!

要明白坐庄是怎么做的,坐庄的原理实际上就是垄断,然后控制股价。

他的意图要根据公司的基本面,和放出的消息,基本股票足够集中就是股价拉升的时候,其次还要盘面的配合。

回答4:

1、底部盘整好长时间,突然放量,并伴随着涨停,一般是庄拉升的开始。2、拉升后,一般20多个交易日,或股价几乎翻倍后,要小心。3、当某一天,高位突然放量,并出现大阴线,甚至大阴线跌破10日均线必须离场。

采纳请打勾好评 原创谢谢

回答5:

选择【跟庄的机构】合作

回答6:

新手介意不要学跟庄,做庄短则好好几月,长则好几年,盲目的跟只会亏本

回答7:看K线的金叉和死叉,日,周K线。分时线突然升官又迅速下跌就得卖出,下跌一点又拉高,高于前点可以买进,,

回答8:前期底部成交量不断放大,股价缓慢上升,突然有一或者几天缩量下跌,并且跌破多条均线,说明此庄股就要启动,拉升概率超过80%

回答9:看以前大庄股k线图

回答10:谁能告诉你怎么跟庄,在股市里,又死掉了多少个庄,你就是你自己。

[股票怎么跟庄]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5/1391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