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手游交易(登录8868手游交易平台)

2023-07-28 06:17:38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魔域手游交易(登录8868手游交易平台)

很多人喜欢在游戏中搬砖,通过搬砖不仅能换到自己心仪的游戏虚拟物品,甚至还能通过游戏内嵌的游戏虚拟交易系统直接将自己辛苦所获转化为游戏虚拟收益。3月23开启公测的《魔域手游2》前期发展快,再加上多种游戏内虚拟交易系统加持,让游戏搬砖拒绝辛苦。再配合《魔域》传统游戏内的保值设计,相信你会喜欢上游戏内搬砖这件事儿。

相信很多老玩家都玩过《魔域》端游,17年的稳定运行让游戏老牌玩家破了3亿,这成绩属实不错。《魔域》端游中,玩家玩游戏更多是通过自给自足来获得发展,比如,通过过副本爆装备,借助游戏内虚拟交易换取自己心仪虚拟物品。这套基本玩法也被搬到了《魔域手游2》,游戏传承自魔域正统IP,这让玩游戏的同时顺便搬砖非常爽!

这就给iOS用户制造了不平衡,他们开始主动寻找消除不平衡的方法。“某款卡牌游戏,很多iOS用户反馈,安卓的礼包、充值,远远好于iOS,最后这部分iOS用户选择了在淘宝上充值。”佟季雪告诉记者,众所周知淘宝代充由于利用了苹果跨区充值机制“漏洞”,实际上会给厂商带来不小的汇率损失。

传统的游戏交易平台基本上走的是电商模式,以C2C模式为主导。所谓的C2C模式可以通俗的理解就是个人与个人之见的交易,而交易平台只是从中间起到一个媒介和担保作用。对于电商来说C2C模式是有一定的优势和制约作用,但对于游戏虚拟行业来说,C2C的模式其实有很多弊端的,主要就是安全性和时间效率问题。

在《魔域手游2》里,幻兽需要使用幻兽蛋来孵化,而对于搬砖党来说,用一些自己拥有的普通幻兽就可以,无需追求顶配,只要够用就好。如果刷到比较稀有的幻兽蛋,可以放到游戏里设置的交易行去换取游戏内的虚拟资源。

就未来的盈利模式而言,季尚认为至少有可以在两方面产生赢利点。

大家好,我是8868的吴刚,负责公司的市场、商务、公关的业务。再次感谢到场的各位,今天来的很多都是老朋友了,感谢你们从全国各地到我们的会场支持这么一个发布会,也感谢台上的主持人及各位嘉宾,谢谢!

对于搬砖党来说,一个角色完全不够,所以可以多建几个角色进行轮流搬砖,最大程度提升搬砖收益。

“渠道表面说不做,被发现了说不是他做的,我有什么办法”

交易时长是用户的一大痛点,在起步之初,8688的交易是30分钟发货,目前最快能做到6分钟,平均能做到12分钟。在这几分钟提升的背后,是一系列技术水平的提高,包括对用户购买需求的预判,先准备好产品,在用户买的时候马上发货。还包括内部发货工具上的大量研发资源投入,提高效率。

角色培养

想要搬砖,必须先看游戏内交易手段。只有一个开放的游戏内市场,才能让搬砖良性发展。如果一款游戏交易手段单一,那么就很容易被GZS控制,或者是被骗子坑到。就像游戏内的面对面交易,会有人趁着聊天分散注意力,偷偷摸摸将游戏内虚拟货币交易金额少打一个0,或者是放一个图标类似的材料以次充好,无论是哪一种,对于搬砖党都是比较难受的。

其次,《魔域手游2》中的绝大多数非绑定材料几乎都出自于副本,没有那些弯弯绕绕,不玩套路。玩家们只需要每天打一打日常本,每周刷2次星级本,就能获得大量游戏内非绑定材料,自给自足的同时,也可以在游戏内出售,有了搬砖的可能。

粘性十足的8868手游交易平台,在不断汇聚规模用户的同时,也让交易平台自身成为了手游产业链的重要纽带之一。一方面,平台的规模用户,通过首充交易、代充等业务,让付费玩家转化成为了手机游戏的活跃付费用户;另一方面,低价首充交易和大幅折扣的代充业务,吸引了大批公会商人入驻,对于手机游戏乃至整个产业的经济循环有极大推动作用。更重要的是,8868等手游交易平台的出现,增加了大批量的用户回流,满足了开发商、发行商以及玩家群体的需求,促进产业各方健康共赢。

第一,职业选择

第二,提升等级

第三,角色培养

第四,幻兽选择

第五,交易方式

■演变与博弈

交易平台能促进整个行业打通渠道、用户与产品三者之间的循环。例如,《世界OL》是一款全开放经济体系的重度RPG游戏,交易上与8868合作超过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协助《世界OL》的开发商将游戏内的金币销售溢价控制在两倍以内的水平。而我们介入前,其溢价可达3-4倍。这样一来,游戏内的通货膨胀(即游戏内货币装备价值贬值)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经济得到了宏观调控,用户流失率自然能够降低。平台与开发商合作这一内外部结合的运营手段能为经典游戏继续产生收入,后劲一足,游戏的生命周期就能延长。

刚才于总也提到,这个行业更生态,我们是帮助这个行业去沉淀的。

在《魔域手游2》中,不会像其他游戏那样打压这些喜欢刷刷刷的同学,“自由摆摊、开放经济”也是《魔域手游2》的SLOGAN,如果你喜欢搬砖刷刷刷,在这款游戏中绝对能体会到搬砖党的乐趣。

“很多人可能觉得我们和渠道是竞争的关系,但是其实我们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举例来说,渠道本身的特色是大而全,对用户的责任主要体现在提供越多越好的游戏,并起到一定的宣传和推广作用。而我们对于用户的服务则体现在小而精准,用户来到我们的平台是抱有目的的,他们几乎已经了解到自己大概想要玩什么样的游戏,此时我们会提供相对更多版本的选择。我们也跟不同的渠道合作,对于用户而言可以获得不同渠道的优惠措施,而用户们可以根据的优惠的差异进行偏好的选择。”季尚表示,“因此,我们对于渠道而言,是一个较高质量的用户留存平台,因为我们平台的很多用户具有较高的二次付费可能性,而通过我们平台玩家们可以获得相对更加全面的主动选择权,因此我们和渠道的关系更像是五指间的互补状态。”

交易平台成手游产业链重要纽带

创立两年来,8868不断调整战略,适应瞬息万变的手游行业,最终将自身定位为一家以售卖手游账号为核心承载模式、兼具发行能力的手游电商服务平台。未来,8868希望立足于嵌入式交易等多种特色交易模式,依靠自身的高质量核心用户和诸多合作渠道拓展发行能力,成长为一家高质量的用户导流平台和综合性的服务平台,服务更多的手游用户。

综合以上三点,我认为手游的发展势头在未来还是很不错的。

广州深圳 创业者大爱

于贤文:

《魔域手游2》对于喜欢搬砖的小伙伴是非常包容的。

对于搬砖党来说,刷图和做任务的效率决定了搬砖效率,所以创建角色的时候要选择技能范围广,伤害高的角色,这样可以提升刷图效率。

搬砖材料

季尚还介绍到,“交易一直是8868的核心业务。8868目前也主要服务于进入中后期阶段的游戏,通过交易达到让玩家持续付费,持续活跃,而通过激励用户持续付费延长游戏的生命周期,与此同时减少核心用户流失速度,从而降低收入与用户数同比下降的趋势。 在技术上,8868提供两种交易模式,一是8868享有专利的嵌入式交易模式,由系统完成所有交易流程,发货时间仅为1秒,方便、快捷、安全。二是业内标准的寄售交易模式。对游戏产品做到百分之百覆盖,并依据手游电商的特性,对客服的服务做了细分,包括投诉咨询、 售中客服、发货员三个方向,保证有专业的客服团队提供7×24服务。”

大家都爱“互联网+”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