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炒股入门,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如何炒股 - - 股票学习网!

中国炒股散户牛人排名(散户炒股有赚钱的吗)

2023-11-29 08:25分类:股票分析 阅读: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在这里魔女祝大家端午安康,最近魔女在统计龙虎榜数据时,有不少的朋友在后台留言问怎么看龙虎板上各游资的席位,今天魔女就把各大游资的席位与风格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记得保存收藏起来哦

1、【徐翔】

当之无愧的A股游资老大,首创《涨停板战法》,宁波敢死队的创始人。A股市场里一代传奇人物。他首创的《涨停板战法》至今被各路游资和无数打板高手沿用,当年跟随徐翔的交易员都被其他私募高薪聘请,或者是自己另起炉灶,依然在资本市场中厮杀,现在很多知名游资都是当年徐翔的原班人马。

20世纪90年代后期,徐翔和几位擅长做龙头股战法的高手被市场冠名“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投资风格彪悍,擅长造妖,他们时常隐匿在龙虎榜游资席位之中,他们操作纪律非常严明,他们把龙头股每一个阶段的上涨总结出一套高成功率的规律,再借助自己的资金实力对龙头股的走势进行推动。

这批人成员20多人。在此后的20余年,通过龙头股展示出来的优异战绩,逐步征服浙江、上海乃至全国的投资者。

营业部:银河证券宁波解放路。

2、【章盟主】

把5万块钱做到百亿资产的中国最牛散户,与同时代的宁波涨停敢死队总舵主徐翔齐名,一个人的交易量就可以养活一个营业部。

章盟主也被A股散户称之为游资江湖第一善庄,原因在于:其操盘频率不高,但成功率很高,不擅长推动一板,但是二板、三板、接力板都是他擅长的风格。

章盟主对市场阶段性的主流热点把握精准,他一旦看好的方向,绝对是重拳出击,做龙头趋势波段,期间反复做T,胜率极高。

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中信杭州四季路、中泰上海建国中路等。

3、【赵老哥】

赵老哥原名赵强,1987年出生,新生代游资的偶像。曾有八年一万倍的传言。风格彪悍,资金实力雄厚,首板、连板、接力板、高位板都参与。

可以高举高打,拉板排板,也可以做趋势的加速板,也可以做低位首板的全能型选手。

营业部:中国银河绍兴、华泰浙江分公司、浙商证券绍兴分公司、湘财上海陆家嘴等。

4、【方新侠】

赵老哥同时期的顶级游资,80后,与赵老哥为交情甚好的朋友,在龙头股交易上经常有打配合。操作上大开大合,主要做二波辨识度高的人气龙头股,手法倾向于连续加仓做趋势型的龙头股。

营业部: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

5、【徐晓】

徐晓,老牌顶级游资,曾与总舵主徐翔及张建斌,并称宁波敢死队三巨头。

风格上:大手笔、低频率、资金实力雄厚、出手胜率极高,有主导热点板块龙头股趋势行情的能力,看到徐晓大手笔出击时,往往就代表着市场出现了具备暴利投资价值的行业和题材,只有在指数存在大波段的机会时,徐晓才会参与,是市场的重要风向标。

营业部: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

6、【上海超短帮】

资金雄厚,通常选取一些有明显基本面利好支撑的标的,携手机构席位,不擅于连续拉板,而是以小波段运作为主。

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新闸路、国泰君安上海银城中路等。

7、【上海溧阳路-孙哥】

八年一万倍的顶级游资赵老哥,有一个黄金搭档-孙哥,也是游资江湖上闻名已久的“游资一哥”,所属席位正是-上海溧阳路。

上海溧阳路孙哥和赵老哥,经常一起上龙虎榜

风格:典型的涨停板敢死队风格,讲究“快,狠,准”,喜欢快进快出。

一、专门出击市场热门题材,被他选中的龙头股最大的特点就是持续性差,往往是一个板就结束,超短隔夜操作为主,如果赶上行情配合最多也就三个板。

二、追求绝对收益,在收益与风险的平衡上,经常走极端。一旦对象选的成功,符合市场需求,孙哥则将会不断强化局部行情。一旦选择对象不成功,行情无法得到市场认可,孙哥将会毫不犹豫止损离场,执行严格的交易纪律。所以,遇到孙哥,不要有贪念,你很难玩得过他。

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

8、【炒股养家】

老牌游资,70后,资金量庞大。对市场、个股理解力强,敢于在行情启动初期重仓入场,通常利用通道优势抓取龙头股第一波建仓行情。

营业部: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华鑫证券上海红宝石路、华鑫证券上海凌河路等等

9、【西湖国贸】

顶级价投类型资金,善于挖掘低位趋势强势股,不擅于连续推动涨停板,以波段操作为主。

营业部:财信证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

10、【作手新一】

新生代游资,作手新一龙头股交易体系的主要手法与风格

(1)超跌首板-挖掘前期龙头股在深度回调后的第一板

(2)反包涨停-就是在连续涨停板开板调整后,次日再度推动完成涨停。

(3)排一字板-利用其特殊通道+市场情绪,排连续一字板开板分歧后的涨停板。

营业部: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

我是趋势魔女,一个有鱼也有渔的职业玩家,全网同名,关注我,带你学习更多股市技巧与知识。

 

购买的农业银行股票今年分了16万多股利,分完红到账后,就把炒股软件卸载了,很多人都不理解什么我这样做,刚开始炒股的时候也不是这样做的,所以刚开始赔了不少钱。

谁买股票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我也一样,刚开始接触股票的时候各种学习技术参数,看K线图,分析公司业绩,看财务指标,每天盯着大盘看,像着了魔一样,9点以后盯着手机看行情,分析热点板块,每天都想着做波段挣快钱儿,那个时候如果有人告诉我买银行股票赚股息,股息率能达到百分之六七以上,我也会嗤之以鼻。

但理想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理想中想着靠股市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财富自由。但现实是每天都在赔钱,资产不断的缩水。

作为一个散户来说,想在股市中挣钱简直太难了,能保证不成为被收割的韭菜已经很不容易了。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股市磨练,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购买银行股票赚取股息,改变投资策略以后,感觉整个人都变轻松了,经过10多年的积累,现在攒了70万股的农业银行股票,现在每年的分红都在15万左右,虽然没有实现财富自由,但是可以做到吃饱穿暖,不再害怕失业了,而且炒股变得很轻松,每年打开一次炒股软件,做一次银证转账,把钱转到银行账户就可以了。

当然每个人的投资策略不一样,我也没说我这个就一定好,我觉得这样做适合我自己,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每天不用盯着手机看行情,也不累眼睛了,刚开始炒股的,天天盯着手机看,眼镜的度数都涨了200多度。

2.作为散户来说,信息与庄家完全不对等,而且本身自己也不是学金融的,技术也不到位,分析那些指标分析,根本分析不到点子上,只有赔钱的份儿。

3.每天不用盯着看行情,除了可以不累眼睛,而且也节省了很多时间,当股票攒到一定数量之后,完全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所以炒股也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作为普通的人来说,如果选对了自己的投资策略,完全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

最后请大家注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只是个人的一些真实情况,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https://www.gupiaogupiao.com

上一篇:大学生炒股模拟大赛(大学生模拟炒股心得体会)

下一篇:短线炒股技术集锦(短线炒股就这几招)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