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看盘技巧虚张声势的委托盘

2021-04-14 23:31分类:看盘技巧 阅读:

  
&&虚张声势的顺序反映多空双方的实力以及买卖能力的比较。订单越大,投资者越想买入,对后市也越看好。订单越大,市场卖出的力度就越大,股价也就越看跌。然而,由于混搭中的主力军,实际意义往往被扭曲。比如,有时主力故意抛出大量抛售指令,动摇股东信心,但股价反而上涨,这充分显示了主力故意示弱的意图。这种趋势一般具有以下特点:
1、委卖盘的数量远远大于委买盘
2市场似乎压力很大;
3、当天成交量较大
4股票价格处于低价圈;
5虽然佣金卖出价大于佣金买入价,但股价不降反升,有一定幅度。这种走势往往是主力一边生产假货,一边暗中吸纳或悄悄推高股价。如申大胜(0007)在4月4日第一中学放假后小幅上涨。从那以后,它的交易价格一直在13.9元左右。交易非常活跃。最引人注目的是佣金托盘。代销订单是成百上千手的大订单,而代购订单通常是成百上千手的小订单。提成比例一度低至-10,空方实力是多党的数倍,让人感觉空方凶猛,士兵压边,多党一方软弱脆弱。不过,下午2点,多方开始发力,买入逐渐增多,股价也稳中有升。尾盘收于最高点,但佣金率仍低于0,当日上涨6.13%。这种趋势肯定不会成为主力出货,因为如果我们想出货,主力只需要把股价降低一两分钱就可以轻松成交。我们不会为了一两分钱而排队。可见主力军另有打算。从日线元附近的顶部向下看,高成交量并不明显。今年2月份,降到10元左右,明显超卖。主力被套迹象明显,成交量低迷明显,且有新基金加入。13元和14元仍可视为该股的低价圈。主力拉升意图明显。类似的走势,如St联益(0696),投资者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黄家坚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看盘技巧稳定的操盘系统与盘口直觉

下一篇:从笔数差看主力控盘!看盘技巧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