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钓鱼攻略(梦幻西游手游钓鱼攻略)

2023-09-26 21:48:49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2钓鱼攻略(梦幻西游手游钓鱼攻略)

在梦幻西游的日常任务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有钓鱼这一项。这其实是在游戏里面我们每天开销比较正常的收入来源,但是如果没有运气的话,可能每次钓到的东西不会太好。但对于一些欧皇玩家来说,每天在手游里面钓钓鱼就能够自己发家致富。那么钓鱼有没有技巧呢?一起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嘿嘿嘿手游公众号hhhsy01更多游戏福利礼包等你来拿!

首先我们要在梦幻西游手游的界面找到活动,活动里面会有钓鱼这一个项目的存在,而此时我们只需要点击参加的话就能够进入到钓鱼的界面当中,在手游里面可能没有那么多的场景,可供我们选择的是默认的钓鱼场景,傲来渔港,点击中间的抛竿按钮,就能够将自己的鱼竿甩出去。在选择鱼竿的界面一定要选择一些能够使用的,因为每一条鱼竿的寿命仅仅只能够钓30次的鱼,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鱼竿的使用。

在钓到鱼之后,游戏的页面往往会显示一个收竿的图标,这时一定要快速的点击,因为随着时间的延长,很有可能我们到手的猎物就会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这也教给了我们一个道理,在任何一个游戏里面一定要眼疾手快。钓鱼其实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而且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技巧,每一个钓鱼的人都是需要足够的耐心,这跟现实世界里面十分的相似,只是可能不需要玩家花费力气就能钓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钓到鱼之后底部会出现一个滑轮,鱼如果往哪边移动的话,一定要尽快的跟着反方向的移动,因为这是一个能够后劲与力气,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现实世界里面很多人钓鱼的时候也会使用到这一个技巧。不得不说梦幻西游里面钓鱼,这一个日常任务是设计的十分好的,因为它充分的模拟了在现实世界的钓鱼场景,而且跟现实世界里面钓鱼也非常的相似,只是可能没有让玩家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手游钓鱼技巧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公众号获取DNF游戏下载链接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嘿嘿嘿手游公众号hhhsy01更多新游福利礼包等你来拿!其实钓鱼没有任何的技巧可言,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那么每天你能够调到的次数会非常的多,但如果你没有足够运气的话,其实不建议大家耗费太长的时间,因为这只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日常任务。想要依靠钓鱼来让自己变成游戏里面的土豪的话,还是不太现实的,只是能够维持自己每天的正常开销。

梦幻西游手游是个很休闲的游戏,玩家除了可以战斗之外。还有着很多娱乐休闲的玩法,让我们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那么游戏中的钓鱼就是很轻松有趣的项目了。 傲来渔港新来了一位渔夫,每日悠闲垂钓,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生活好不快活。少侠若有兴趣,不妨向其讨教几招技巧,也带上一根鱼竿到傲来渔港钓鱼怡情。

玩家等级到达65级后,即可全天单人或组队前往傲来渔港的水边钓鱼。

玩法说明

玩家可以在商会中购买鱼竿,使用鱼竿可自动寻路到水边打开钓鱼界面开启钓鱼玩法。

点击钓鱼界面中的“抛竿”按钮即可抛竿。抛竿后,只需静静等待鱼儿上钩。

过一段时间,便会有鱼儿咬钩了。此时需根据鱼竿与水面的变化,调整钓鱼方式,再进行收竿。

并不是每次收竿都一定会钓到鱼的哦。如果钓鱼方式选择合适的话,钓上鱼的成功率会更高。

到的鱼,可以进行出售换取银币,也可以自己使用获得不同的效果。

钓鱼的过程中,还可能遇到各式各样的的人和奇珍异宝,比如收购鱼虾的伙计,官府家的仆人,常在河边垂钓的老渔翁,胖胖的大嘴熊,以及需要队伍齐心协力才能钓起来的大鱼等等。如果运气好的话,你也可以从中获得不菲的收获。

钓鱼中还可以使用各种钓鱼法宝,香油、鱼叉、渔网、鱼鹰,都会对钓鱼起很大帮助。

钓鱼法宝

法宝名称

效果说明

香油

在接下来的5次抛竿后,会更快有鱼咬钩,并且钓鱼成功率提升。

鱼叉

使用后可直接叉到一条随机种类的鱼。

渔网

使用后可直接网到若干条同种类的鱼。

鱼鹰

使用后每隔一段时间可自动帮玩家捕到一条鱼。

钓鱼积分

每次成功钓到鱼都可以获得钓鱼积分,与同帮派的成员一起钓鱼更可以获得额外钓鱼积分。钓鱼积分可以用来兑换钓鱼法宝、鱼竿。

玩家可以通过“傲来渔夫”打开钓鱼积分界面,也可以在积分兑换界面切换到“钓鱼积分”标签。

每人每天最多可钓鱼30次。

钓鱼无活跃度奖励。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