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五三角拐点大盘(股价拐点)

2023-07-21 05:35分类:PSY 阅读:

阅读提示:以下内容仅为个人体会的记录,不作为投资建议。

最后给看文章的读者提醒下,要学会通盘分析思考,从别人的分析中结合0:1:2路、跨度、奇偶、大小、和尾综合分析,想法要大胆,不能拘泥,才能成功。建议大家今天也关注百位、十位,防直降。

一、3D与人生

二、复盘反思

二是三位数复盘。昨天的“分析1组”对百位的分析完全正确,确实时数字1直降到数字1,昨天的十位也确实开出了数字5;“分析2组”对个位的分析也是正确的,确实也开出了3。反思下个位,个位的大趋势中5、7、8我进行了分析,从开出的9来看,热度明显大于5、小于8,但9和7一样算是卡位,同时是波峰,因此开出是正常情况。

三是试机号复盘。昨天试机号555,开出的数字159中含试机号5。

昨天的“小说”写的还不错,因为趋势百位、十位问题不大,且百位、十位的数字也分析正确,成功分析出了1、5,特别是百位直降这种情况成功千呼万唤分析出来了,所以给自己打85分,再接再励。

三、今日分析

百位分析:研究认为是小趋势为主,大趋势为辅,重点考虑053,0是因为波谷+卡位+热跟随,5是因为卡位+冷号,3是因为拐点+热跟随(小趋势中还可以关注4);反向思维如果大趋势为主,重点考虑679,6是因为拐点+热跟随,7是因为热号+倒三角+热跟随,9是因为热号+波峰。

十位分析:研究认为是小趋势为主,大趋势为辅,重点考虑930,9是因为波峰+卡位+热跟随,3是因为波峰+热号+热跟随,0是因为热号+倒三角(2也可以关注)。反向思维,如果大趋势为,重点考虑674,6是因为卡位+冷号,7是因为波峰+热跟随,4是因为热号+卡位(十位也要防止5直降到5)。

个位分析:研究认为是小趋势,重点考虑234,2是因为冷号+卡位,3是因为热号+倒三角+热跟随,近期刚开出9-3,4是因为冷号+卡位。反向思维,如果是大趋势,重点考虑758,7是因为卡位+冷号,5是因为热号+波谷,8是因为热号+波峰(百位要防止9直降到9)。

只做相对小范围的分析,不做大范围的撒网。每天坚持只分析正向或反向3、3、3组,买菜需要灵感,中菜需要坚持,习惯力量伟大!

在龙头公司的带动下,二三线电池厂也得以完成顺价,毛利率得以回升。

在实操过程中,大家只需要大致找到这三类票的买卖拐点,就可以解决问题。

具体3(百位只分析3个)、3(十位位只分析3个)、3(个位只分析3个)布局见下图。

每一次分析如果写小说,一部作品即将问世,一段奇妙之旅即将启程,开启今年的奇妙之旅吧。小说越跌宕起伏,对3D的分析越接近随机,接近不确定性。

再看宁德时代(300750.SZ)。

一是大趋势复盘。昨天的“分析1组”对百位、十位的趋势的分析基本正确,百位、十位都是小趋势。

在供给稳定的背景下,猪价回升更多的是盈利修复,而非暴利回归。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4月底在回应中概股下跌问题时表示,中美审计监管问题是核心,需要做一些安排,找到一个合情合理的安排不是简单的事,但双方团队每周都开会商谈,相信这个不确定性很快就会消除。

(一)美元利率将成为半导体行业核心变量,市场预期已经来到复苏关口

要谈论确定性股票的买点,首先你要知道什么样的股票才会有(成长的)高确定性。

若是有一只票前期一直跌跌不休,而其基本面却在不断好转,对于你来说,你要赶在大家形成统一认知之前买入,你不能是一个后知后觉者。

(二)自上而下关注行业,重板块而轻个股

一、3D与人生

二、复盘反思

二是三位数复盘。昨天的“分析1组”对百位、个位的分析完全正确,百位成功开出了数字9,个位也是成功开出数字9。“分析2组”对十位的分析也完全正确,十位成功开出数字1。

三是试机号复盘。昨天试机号254,开出的919不含试机号,这一点需要关注。

三、今日分析

百位分析:研究认为大趋势为主,小趋势为辅,重点考虑892,8是因为热号+倒三角+拐点,9是因为越热越开所以直降到9,2是因为冷号+卡位+热跟随。反向思维,重点考虑017,0是因为波谷+卡位+热跟随,1是因为热号+波谷+热跟随,7是因为卡位+相对冷+热跟随,近期刚开出9-7。

十位分析:研究认为大趋势为主,重点考虑689,6是因为卡位+冷号,8是因为波峰+热号,9是因为卡位+波峰+热跟随。反向思维,考虑小趋势的423,4是因为热号+倒三角+波峰,2是因为卡位+冷号,3是因为波谷+热号。

个位分析:研究认为是大趋势,重点考虑578,5是因为热号+波谷+热跟随,7是因为冷号+卡位+热跟随,8是因为热号+波峰。反向思维,如果是小趋势,重点考虑023,0是因为热号+波谷,2是因为波谷+热号+热跟随,3是因为相对冷+卡位+热跟随。

只做相对小范围的分析,不做大范围的撒网。每天坚持只分析正向或反向3、3、3组,买菜需要灵感,中菜需要坚持,习惯力量伟大!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土壤治理龙头(土壤修复概念股龙头)

下一篇:股票000677(股票000630)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