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新疆股票或者新疆火炬股票

2024-02-28 11:24分类:成交量 阅读:

今日新疆众和(600888)涨5.98%,收盘报10.63元。

2022年5月27日,民生证券研究员邱祖学,张航,张建业发布了对新疆众和的研报《事件点评:电子材料产能大步扩张,把握新能源行业高成长》,该研报对新疆众和给出“买入”评级。研报中预测2022-2024年EPS分别为1.02元、1.13元和1.37元,对应PE分别为8、7和6倍,维持“推荐”评级。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该研报作者对此股的盈利预测准确度为73.71%。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计算显示,对该股盈利预测较准的分析师团队为民生证券的邱祖学。

新疆众和(600888)个股概况: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中国财富网智讯 05月25日13时53分,新疆火炬(603080)出现异动,股价大涨。截至发稿,该股报价12.69元/股,换手率2.00%,成交额3530.53万,主力净流出55.46万,振幅4.97%,流通市值17.96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高,上涨潜力评分89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出55.46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50.95万。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5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次,下跌2次,上涨概率为60.00%;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2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1次,下跌1次,上涨概率为50.00%。

市场表现

走势弱于大盘,弱于行业。

【价值分析】

天然气的销售;销售:燃气具及其配件、长输管网、管材管件、仪器仪表;天然气集中供热;市政工程总承包;危险货物运输;成品油零售;汽车清洗服务;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及运营管理;销售:日用百货、润滑油、石蜡、化工产品、预包装食品、烟草制品零售;电子过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0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无评级。

成长分析

2022年一季度营收2.62亿元, 同比增长3.62%,2022年一季度净利3610.45万元, 同比增长6.91%,市盈率13.29。(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来源:股票灯塔APP,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怎么炒股开户详细步骤以及怎么炒股股票

下一篇:在模拟炒股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还有模拟炒股收不收费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