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华联控股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036)

2022-08-01 14:44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华联控股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华联控股股票代码是多少?
华联控股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华联控股的证券代码如图:华联控股上市编码(000036)

 

  回答2: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华联控股)。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房地产业)。证券代码是(000036)。

 

  回答3: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89-09-11;股票上市日期为:1994-06-17;证券代码为:000036。

 

  回答4: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89年09月11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董炳根,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等。2019年8月29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公布2019广东企业500强榜单,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34。2020年4月17日,获评艾媒金榜(iiMediaRanking)发布的《2020Q1中国华南房地产企业声誉排行三十强榜单》第2名。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华联控股),股票代码是(000036)。

 

  回答5:
华联控股的股票代码是000036。
所属公司为: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ina Union Holdings Ltd.

 

  回答6: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深惠中->华联控股->G华联->华联控股->*ST华控。证券代码为:000036。

 

  回答7:
华联控股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0036。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第一医药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833)

下一篇:甘肃电投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791)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