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北斗导航军工概念股(军工概念股)

2023-06-02 20:09分类:看盘技巧 阅读:

今日早间,在北斗概念股的带动下,军工股随后全面走强,中海达盘中直接涨停,北斗星通、华测导航和华力创通等跟涨。

据了解,北斗地图APP预计5月1日上线。届时可用手机下载,定位有望精确到厘米。北斗地图APP是一款基于北斗卫星精准导航服务的基础位置服务工具,可为广大用户提供移动、实时的定位和导航以及基于位置的衣、食、住、行和商家信息服务。据了解,北斗地图导航精确到1米范围内,精准到具体车道。未来3年,更多的手机、可穿戴设备等终端都将使用北斗高精度定位服务,摆脱对对美国GPS的依赖。

证券时报·数据宝在今早文章《突发消息引发市场动荡!A50指数一度急挫,美股恐慌指数盘中飙升,港股尾盘跳水,军工稀土异动》中,重点解读了军工行业,其中提及的相关股票,包括中船防务和安达维尔等个股,收盘均大幅跑赢大盘。

 

长城证券建议关注,持续推荐业绩增长确定性强、掌握北斗高精度核心技术、具有全球视野的合众思壮(002383);军改结束订单涌现、布局北斗高精度服务、航空航天板块持续增强的海格通信(002465);重拳押宝民用天通、受益军改结束北斗业务反弹的华力创通(300045)。

但需注意的是,由于数字方向此前刚经历了反复炒作,在整理时间相对较短的背景下,在想要再次发动板块整体的波段性行情难度较大,故后续大概率仍以个股性机会为主。

昨日,也就是上一个交易日,下午军工板块出现了分时下杀,从缠论角度看,这里明显在构建一个5分钟级别的上涨中枢,而昨日下午尾盘的下杀应是军工板块介入的好机会,正好处在一个中枢完成类买点(类2买)的位置。

华泰证券报告指出,高温合金是航空发动机的刚需材料,产业链自下而上各阶段备库需求会逐级放大企业业绩弹性,对于中上游材料端具有放大效应。若未来镍价恢复至理性水平,高温合金Q4有望迎来估值拐点,2023年板块有望迎来盈利拐点

1)航空装备:中航西飞、中航沈飞、航发动力、中直股份、洪都航空。

万家中证500指数增强A的前十大重仓股如下:

注意:上述仅作为分享以及交流学习,不作为买卖依据;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3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上,将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强调军民融合是党中央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必由之路。

(1)军工指数日线:

该机构指出,从网络架构上看,6G网络架构相较于此前技术体系,最深刻的变革之一在于从传统的地面接入向空天地海全方位多维度接入的转变。6G所具有的网络架构具有支持多种异构网络智能互联融合的能力以动态满足复杂多样的场景和业务需求,整体网络架构需要支持天基、空基、地基多种接入方式,固定、移动、卫星多种连接类型,个人、家庭、行业多种服务类型,并实现网络侧的多接入、多连接、多服务融合。相较于 5G的技术架构,从地面接入向空天地海泛在接入转变,是 6G相较于5G的重要变化之一。

数据宝根据公开信息,统计了相关概念股,天奥电子是空天信息网络授时产品龙头,应用场景包括星载、机载、弹载、车载、地面、舰载等。公司也在互动易平台中表示,公司有产品应用于此天问一号项目。

光伏板块今日持续走强,三孚新科20cm涨停,TCL中环尾盘涨停,晶澳科技(002459)、隆基绿能(601012)分别涨超5%和3%。

图南股份三季度单季营收创历史新高,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快速增长主要系下游需求增长旺盛所致。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雄安概念股万邦达(雄安概念股票怎么买)

下一篇:二胎概念股(二胎概念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